close

ZX1  

 

 

 

 

 

 

 

 

 

「朴燦烈,你喜不歡我啊?」這是每天金俊勉對朴燦烈說的話,每次的表情都很認真、很真摯。

 

「不喜歡。」這是每天朴燦烈對金俊勉說的話,每次的表情很無奈、無言。

 

金俊勉是班長,朴燦烈是他們班上的問題學生。p.s不是智商問題。

 

當金俊勉跟他表白時,他有點驚訝。一個班長、竟然會跟他這種混混告白?

 

他每天來學校就是睡覺打人惹老師生氣,要不然就是在天台抽菸......

 

金俊勉說喜歡他大概有半年多了,朴燦烈拒絕他也半年多了。

 

金俊勉這天,沒有和朴燦烈打招呼。他的表情不是很好,朴燦烈當然注意到了。他沒有和他說喜歡你,朴燦烈頓時有點不習慣。

 

「欸,你怎麼了?」朴燦烈放學的時候擋住了金俊勉的去路。

 

「我喜歡你。」金俊勉還是那句話。

 

金俊勉很認真,「你喜不喜歡我?點頭或搖頭。」他不要親口聽他說。

 

「你一直以來都在開玩笑吧?」朴燦烈說,他低頭看著金俊勉。

 

「我真的很喜歡你啊,誰在跟你開玩笑!」金俊勉怒了,一把推開朴燦烈就跑走。

 

隔天,當老師開班會時,他才知道為甚麼昨天金俊勉那麼暗沉了。「班長轉學了,所以現在要選新班長。」

 

朴燦烈用力的推開椅子,「我要請假。」然後就拿了書包跑了出去。他記得金俊勉的家,因為他之前有去過,被金俊勉逼去寫功課。

 

當他跑到他家時,金俊勉一個人站在門口。下雨了,「欸!」朴燦烈不知道為何得很開心,看見金俊勉的身影他的眼睛都綻放出光彩。

 

他慢慢的回頭,「我喜歡你。」眼睛有點無神、空洞。

 

朴燦烈笑了,一步一步走向他,「你不走了?」

 

「沒,要走了。我喜歡你。」金俊勉還是那句話,只是他聳聳肩,拿著行李,似乎在對著空氣說話。

 

「別走。」朴燦烈沉默了幾秒,開口。「為什麼喜歡我還要走?」

 

「你喜歡我嗎?你不是只認為是玩笑嗎?」金俊勉無所謂的笑了笑,搖搖頭。「下雨了,撐傘吧!要不然會感冒。」他這才想起自己也沒撐傘,從行李箱裡面拿出一個小雨傘,打開。

 

朴燦烈舔舔嘴唇自己走到金俊勉的傘下,拿起傘柄。「我比較高我拿吧。」

 

兩人的距離很近,金俊勉突然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但是。「俊勉,東西拿好了嗎?」他母親在房子裡面喊。

 

「別回答。」朴燦烈用食指止住他的嘴。「班長......」

 

「我不是了。」金俊勉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鞋子。「我還是很喜歡你。」

 

「那......等你回來我們就交往吧,班長。」朴燦烈說完這句話,金俊勉訝異的抬起頭。「什麼時候回來?」

 

「明、明年三月初。」金俊勉笑了,眼睛都彎成月牙狀,說話也打結了。

 

朴燦烈點點頭,雨傘拿了低一點,在金俊勉額上留下一吻。

 

「我等你。」

 

 

 *

喔,短篇#

 

沒有很多文字敘述。

 

沒有很多文字說明燦綿的感情。

 

我懶(靠##

 

大家好,我是EXO-L的主說唱,我現在還缺一個主唱一個副唱一個領舞一個副領舞和一個副說唱。有沒有興趣加入?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綿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