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ES_2765

 

 

 

 

 

 

 

 

 

 

朴燦烈彈著吉他,享受在眾人的注視下。

 

今天是高三的畢業典禮,身為高二的朴燦烈要為高三的學長姐們表演,他是吉他社的社長,表演的當然是吉他。旁邊再彈鋼琴的是邊伯賢,從熱音社挖來的。

 

彈了幾個前奏,邊伯賢開口了。歌聲從喇叭傳至校園的每一處,剛踏入久違不見的校園的金俊勉當然也聽到了。「真熱鬧呢......」他順著人群走過去,是學校的露天舞台。

 

除了看到正在唱歌的邊伯賢,當然還有他很思念的朴燦烈。他似乎又更帥氣了。他佇足在外頭,曾經的同班同學路過了他,沒人認出他來。說不失落是假的,金俊勉無奈的笑了笑。

 

他還認得出他麼?金俊勉皺起眉,但聽到朴燦烈唱歌的時候帶著驚訝的表情看了過去。算了、等他唱完歌再去找他。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他們的表演也結束了。朴燦烈和邊伯賢牽起手接著鞠躬,然後說了一些祝福詞下了台。金俊勉雙眼盯著朴燦烈朝他走去。

 

在幾步就行了,「燦烈──!」他喊了一聲,不過朴燦烈貌似沒聽到。金俊勉跑了過去,朴燦烈離他越來越近了,當他就快要碰觸到他時,朴燦烈和邊伯賢繞了個彎走進後台。

 

金俊勉愣了愣,該死的,來晚了。

 

他沒有朴燦烈的手機電話,也不知道要跟誰找朴燦烈。還有,邊伯賢和朴燦烈又是什麼關係?

 

種種疑問環繞著他,金俊勉攬緊了書包,決定站在門口等他了,就不相信他會不出來!

 

果然的,他出來了。「燦烈......」但是映入眼簾的是朴燦烈抱著邊伯賢衝了出來,他急得連金俊勉都沒發現。他又再一次留下他了,呵呵......

 

金俊勉帶著失望的眼神走去了他的新班級,畢業典禮結束了,高二和高一都要回去班級上課了。

 

老師介紹他,然後安排位置給他。很巧的是,朴燦烈的位置就在他前面。可他一點都不高興,「隔壁的?隔壁的?」

 

「啊?」金俊勉抬起頭看了看四周,看到一個顴骨有點突出的人,「叫我?」

 

「對啊,你跟燦烈鎖屏上的人長得好像!」金鍾大思考了一下,不假思索的說了出來。

 

鎖屏?朴燦烈鎖屏上的人是他麼?金俊勉紅了臉,尷尬的轉回頭,金鍾大自討沒趣就繼續聽課了。

 

一下午朴燦烈都沒回來,除了放學回來拿書包,但是金俊勉早就回家了。

 

金鍾大慢悠悠的拿著書包邊說,「你那個朝思暮想的"勉勉"轉到我們班了,不過人家早走了。」然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

 

「勉勉!?」朴燦烈大喊,他居然錯過了!!!他急忙收拾書包就衝到金俊勉的家。

 

他按了按電鈴,金媽媽來開門,「你是?」

 

「我來找俊勉,他在嗎?我可以進去嗎?」朴燦烈著急說了一堆,金媽媽只好帶他進去,順便告訴他金俊勉的房間在哪。

 

他大力的踩著階梯,然後粗魯的打開門。「誰啊!?都不敲門的......」金俊勉轉過身,看到朴燦烈急忙摀住了自己的上半身,他才剛洗完澡怎麼朴燦烈就來了?

 

「俊勉......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朴燦烈一步一步走近他,金俊勉便往後退。

 

「就你在彈吉他那時,你先讓我穿衣服好麼?」金俊勉乾笑,然後抖了抖衣服。「你先轉過去啊,要不然我怎麼穿?」

 

朴燦烈笑了笑,「要不我幫你穿吧。」他熱心的幫金俊勉穿好衣服,然後摸了摸金俊勉了臉頰。金俊勉回來了,他回來了,他好高興。「俊勉,俊勉......」

 

「我在這,可以放開我的臉了沒?燦烈我疼。」金俊勉推了推他,但是朴燦烈還是緊緊靠著他。

 

「......」金俊勉吐了口氣,「你很想我?」

 

「想、當然想。」朴燦烈點點頭,「我連彈吉他時都在想你呢。」

 

金俊勉抬起頭直視朴燦烈的眼睛,「所以,連從我身旁走過、抱著別人都是在想我?」朴燦烈愣住了,金俊勉甩開朴燦烈的手。坐到床上開始吹頭髮。

 

「我不是故意的啊,你說伯賢是吧?他貧血發作了啊,我只好趕快抱他去醫院了......那時候我很急所以沒發現你,對不起。」朴燦烈像著小狗一樣坐在金俊勉腳邊,臉有多可憐就多可憐。

 

「嗯。」金俊勉點點頭,「可我一點都不想你。」

 

「你說什麼?」朴燦烈皺了皺眉頭,手抓緊了金俊勉的手,吹風機也掉在了地上。雜音嗡嗡著。

 

「我說我不想你。」金俊勉臉上沒任何表情,彎下腰撿過吹風機,卻被朴燦烈吻住了臉頰,動作就僵在空中。

 

朴燦烈啄著金俊勉的臉頰,再來是脖子。剛洗完澡的金俊勉很香,香到無法形容。「我知道你在說氣話,對不起......」

 

「你又知道了?」被朴燦烈猜對了金俊勉心裡的想法,他有點惱怒。

 

「看得出來,你臉紅了。」朴燦烈笑得很開心,金俊勉的臉越來越紅,從脖子紅到臉上,他的眼神黯了黯,從脖子紅上臉......那從哪裡紅上脖子的呢......

 

隨著朴燦烈的視線看過去,金俊勉大叫了幾聲。「朴燦烈你給我滾出去!!!!!!!!!!!」

 

 

 

 

*

段考悲劇......

 

高中真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綿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