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不會去燦白文的我,因為去打包了EXO經典王道文所以看到了wwww

 

撇開試身、世愛還有什麼我忘了,送日我以前看了幾段就不看了,現在才重溫。

 

看到後來越來越好看,由其是武打(?),我很投入的說XDDDD

 

是說燦白燦白莫名看到

 

吳亦凡將張藝興壓到身下!!!!!!!!!!!!!!!!!!!!!!!!!!

 

──吳亦凡吳亦凡吳亦凡!!

 

──你叫誰?

 

──吳凡吳凡!!!!啊嗯...

 

靠北啦(抹淚

 

身為一個牛桃黨為何我看完了他H的場面(不

 

好,燦白凡興了嘛(我接受

 

因為很好看所以就不去計較有凡興了(誤

 

應該說是先燦白然後發現勳鹿然後凡興

 

喔我可憐的開開

 

焚身什麼的感覺好痛TT

 

是說奶包的左手是到底有多噁心啦wwww

 

我可憐的桃子就只是被打被桶被割手指(撫額

 

還有可憐的嘟嘟

 

不小心殺了哥哥然後也被割了手指(撫額

 

還有金俊勉。

 

哇靠你好狠QAQ p.s一直笑笑不膩啊操(欸你

 

總之就是非常好看的文

 

他現在是我燦白文的第一名

 

世愛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虐文ˊˇˋ試身也是wwww

 

強推送日!!!(你夠了

 

然後發現打包的經典文一大堆開白啊...

 

很抱歉我全沒看...全刪了(被踹

 

開,我已經很盡量去接受有關你的CP

 

像是開綿開桃燦開牛開開興開倩開包開勳等等

 

開鹿開都開白什馬的真心無法忍受啊我TTTTTT(跪

 

然後再來是開勳文

 

超好看,名字叫做年年月月

 

他讓我萌上了開勳(鼻血

 

裡面的燦白有點悲情ˊ>ˋ誤會來誤會去的

 

然後又有凡興

 

依舊是牛仔哥照顧著呆萌JPG

 

依舊城堡桃三人組沒戲份

 

裡面的綿度也挺悲情的ˊ>ˋ

 

金俊勉你在躲避神馬啦!!!!(怒

 

然後然後

 

勳白的左執事

 

也是個不錯的短文 (y)

 

勳勳腹黑了wwww

 

是說他那麼能幹我也好想要一個wwww

 

執事什麼的,突然想打文了 (可是文坑一大堆有點悲劇XDDD

 

-

 

然後去下載了幾首TVXQ、SNSD、MissA、BoA、IU、T-ara的歌

 

最近很想聽女生唱的歌不知道為毛XDDD

 

小毛兒有沒有推薦的女團歌或者女solo曲XDDD

 

快推薦我wwww

 

可惡,真的好想打執事(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