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4903950_2e4ebaa0a2_o  

 

 

 

 

 

 

 

 

 

 

 

螞蟻yo

勳白

 

我在等你回家,邊伯賢。

 

吳世勳低著頭插著花,把一朵一朵的小白花放到一個藍色的花瓶裡。每放一朵,就默念:"他要回來了。"

 

把最後一朵小白花插完,他嘆息了幾聲。站了起來,「邊伯賢,我等你很久了,有點不耐煩了喔......」吳世勳把花瓶放到櫃子上,那裡照得到陽光。

 

「伯賢哪......你就跟陽光一樣的耀眼,也如小白花一樣的普通。在我眼裡是太陽,在別人眼裡是小白花。」他碎念著,轉過身倚著牆壁慢慢的坐了下去。「可是為什麼要離我遠去呢......」

 

吳世勳抱著膝蓋,「我想你了......伯賢......哥。」

 

「回家好嗎?」吳世勳悶悶的說。「我知道我都不喊你哥,你不高興。我現在喊了啊,你怎麼不回來?不理我?」

 

「我知道我總是對你的身高開玩笑,你不高興。我現在不會了,為什麼你還不回來?」

 

「我知道我任性,所以你才離開對不對。」吳世勳抬起頭,「我這樣說一點都沒有TOP的感覺呢......愛讓人卑微啊。」

 

邊伯賢和吳世勳去買奶茶,因為吳世勳要喝。現在就是想喝奶茶。

 

他被吳世勳抓著一起去買奶茶,"世勳......我有點累,可不可以不要去?"邊伯賢瘦弱的身體被吳世勳強行拉著,臉色發白。

 

"不行。"吳世勳很堅決,眼前就是奶茶店。他加快了腳步,邊伯賢很疲累,自然是沒跟上去。

 

當吳世勳轉過頭的時候,只看到邊伯賢躺在地上。他的瞳孔緩緩的睜大:"伯賢!!!"

 

他焦急的把他抱起,然後跑去醫院。"伯賢、醒醒啊、別嚇我......"他一路上都這麼喊。

 

"胃癌晚期。引發昏迷。"醫生這麼跟他說。吳世勳愣住了,胃、癌......?

 

那個美好的邊伯賢?那個笑容燦爛的邊伯賢?那個熱情的邊伯賢?他得了胃癌?!

 

吳世勳大力的搖搖頭,不......不會的。"還有,大概只剩一個月了。末期的至少還能撐3個月,但是現在是晚期了。"

 

「編號12048,換你檢查了。」穿著白色的護士服,一個女生敲了敲門。

 

吳世勳:一個自我催眠的患者,在精神病院待了兩年。

 

「伯賢,你怎麼還不回來?」

 

「他死了啊......怎麼還在等他回來?」護士小聲的說。

 

LinNa

燦開

 

金鍾仁很黑,很高,很有魅力。

 

在鏡子面前看著自己,他很滿意。「我就不相信我這樣還把不到咩!」他仰天咆哮。

 

帥氣的走下樓,看到朴燦烈驚訝的表情,他很滿意。「怎樣?小爺我帥吧?嗯?」

 

「......」朴燦烈依舊驚恐狀,一旁的邊伯賢搖搖頭。

 

「鍾仁,又要去夜店玩?」邊伯賢拿著眼線筆說,停下畫眼線的動作。「再等等我,我也要去。」

 

朴燦烈回過神,「你什麼年紀去什麼夜店!邊伯賢他可以去,你不能。」他大聲的道,「還有,你這是什麼衣服?一看就知道很便宜!」

 

「啊?」金鍾仁疑問。「便宜?」

 

「對,一大堆破洞,不是便宜是什麼?!」朴燦烈看了就不爽,「換回你的正常衣服去,穿這樣搞什麼。」

 

金鍾仁聽到他這麼說也不爽了。「我穿什麼干你什麼事,伯賢我們走吧。」他剛想越過朴燦烈走到門口就被朴燦烈抓住。「欸!」

 

「換身衣服在去。死小鬼。」朴燦烈用推的用拉的用擠的把金鍾仁推回房間換衣服。再拉著他和邊伯賢一起去邊伯賢駐唱的夜店。

 

當金鍾仁看到正咩姊姊剛想去勾搭的時候,朴燦烈露出他的大白牙,擋在金鍾仁面前。金鍾仁不開心的換了一個目標,朴燦烈又來了。

 

整整兩個小時,金鍾仁坐在沙發椅上,重重的把手上的可口可樂罐子丟到地上。

 

「朴燦烈!為什麼我不能穿那件衣服?不能勾搭?也不能喝酒只能喝可樂?!」金鍾仁怒了,真的怒了。

 

朴燦烈端起酒杯,「第一,那件衣服太暴露了,第二,因為你年紀小,那些姊姊你消化不了的,第三,還是你年紀小。」然後笑的跟花一樣。

 

金鍾仁哼哼幾聲,扭過頭不理朴燦烈。

 

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用高腳玻璃杯裝的橘色流體,「黑夜之吻。酒精濃度15-20%。」朴燦烈低沉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喝吧。」朴燦烈把酒放到金鍾仁的手上,說完後就走去別邊。金鍾仁猶豫了幾秒。

 

他帶著黑夜之吻去找邊伯賢,他唱完歌在吧檯旁邊坐著。「伯賢。」他把黑夜之吻放到桌子上,引起了邊伯賢的注意。

 

「你是要送人的?黑夜之吻。」他說。

 

「朴燦烈給我的?怎了?」金鍾仁挑起眉。

 

邊伯賢笑著搖搖頭,「你知道嗎?男生送這個代表喜歡你。」

 

金鍾仁臉一下的刷紅,邊伯賢拍了拍他的肩膀。「乖乖成為燦烈哥哥的小弟弟吧。」

 

 

 

玥奕

勳桃

 

他看見他了。吳世勳佇立在玻璃窗旁邊,手不禁的撫上玻璃,彷彿在摸他的臉。「韜啊......」

 

黃子韜是咖啡店的工讀生,他正在拉花。很認真的彎著腰,倒入奶昔......因為把工作空間開放給顧客看,所以吳世勳看到他了。

 

有多久沒見了呢......吳世勳愣了神,等他回過神的時候,黃子韜已經站在他旁邊了。「韜。」

 

黃子韜卻從他身邊走過去,手牽起另一個人的手。

 

吳世勳低下頭笑了笑,都忘記他失憶了呢......要不是自己他也不會忘記他。

 

如果他當初不推他的話......他的頭也不會去撞到牆壁,也不會失憶,也不會忘記他只記得張藝興......

 

他很懊悔。

 

「韜......我真的失去你了麼?」吳世勳難過的閉起眼。轉身離開咖啡店外頭,他抓了抓頭髮,拿出手機邊滑邊走。他在看他們之前的照片,以前的一切。

 

他們去過加拿大找吳世勳他哥吳亦凡,他們去過黃子韜的故鄉青島,去過巴黎看艾菲爾鐵塔,去過荷蘭......領了證。但是黃子韜都忘了,有屁用。

 

他們會自拍,每次黃子韜都會嘟起他的貓嘴,他總是先啃啃他的唇才按下快門。

 

有點懷念呢。吳世勳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笑了笑。

 

回憶真好,過去真好,你也真好。

 

但是我不好。

 

隔天,他再度來到咖啡店。依舊在外頭看著、依舊隔著玻璃想念他。

 

終於,他鼓起勇氣打開門,進入那家咖啡店。一個女工讀生走了過來幫他帶路。「一杯巧克力奶茶,全糖。」

 

他緊張的玩著手指,不時的看過去黃子韜那。他看見了,黃子韜拿著他的巧克力奶茶走了過來。一步一步漸漸靠近他,他的呼吸越來越緊湊。

 

「巧克力奶茶。」黃子韜輕輕的把奶茶放到他桌子上,恭敬的微微鞠了躬之後就要走。

 

「等等──!」吳世勳拉住他的手,「你有沒有覺得我很熟悉?」

 

黃子韜皺了眉頭,但因為顧客至上所以沒發太多的火。「沒有......抱歉了。」

 

吳世勳鬆開他的手,像風一樣消失的他的手,曾經他緊緊握住的那隻手。

 

「韜啊......」

 

 

 

寶恩

鮭魚

「南優鉉,你睡啦?」金聖圭用手點點他的肩膀,「嘖嘖,臉睡著的樣子都如此可愛。」

 

金聖圭不鬧他了,翻個身雙眼凝望天花板。「優鉉,我們還能躲多久?十年還是五十年?爸媽他們過好嗎......」

 

「想當初我們一起私奔的時候,他們還很憤怒的叫我不要回去了,我沒你這個同性戀兒子。」金聖圭嘆口氣,「優鉉,我讓你吃苦了啊,要讓你承擔世人的眼光......朋友間的歧視。」

 

「優鉉,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就好了對吧?」金聖圭笑了笑。

 

南優鉉很安靜的睡著,像個天使般。

 

金聖圭幫他拉了被子,蓋到肩膀後拍了拍他的棉被。「優鉉......謝謝你陪我走過這幾年,我愛你,我愛你。」

 

他的手,微微的顫抖。接著摸了摸南優鉉的眼睛,「優鉉啊......你才三十歲......為什麼離開我了呢?」

 

金聖圭從病床上起身。轉過頭看了南優鉉最後一眼,一滴眼淚流了下來,從眼眶再到臉頰,最後落到地上。「我、我去叫醫生......等等我。」

 

他看著醫生和護士忙來忙去,還電擊南優鉉。他很心疼,他的南優鉉很高貴的......受不了這些苦!

 

最後,醫生絕望的看著他,「請......節哀。」

 

「好的。」金聖圭了然的勾起笑容,會的,我會的。

 

 他開始處理南優鉉的事情,潦草的舉行了葬禮,穿著黑色西裝拿著百合花站在石頭面前。他目光深遠,深呼吸幾口氣卻還是說不出話來。

 

「優、優鉉啊......」

 

「走好啊......我會一直想你的。」

 

「下輩子......別再當同志了吧......」

 

「要不然,你就會跟現在一樣,被他們的輿論搞到憂鬱,最後自殺了呢......」

 

金聖圭把百合花放到地上,單膝跪地。拿出一只花草編織成的戒指,放在花了另一端。

 

「現在求婚還來的急嗎?優鉉,嫁給我吧,或者我娶你。」金聖圭露出此生最好看的笑容。

 

「願意是吧?那我幫你戴上戒指。」金聖圭拿出打火機,將戒指燒了。「這裡你就能戴上了......我也可以。」他拿出另一個戒指。

 

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很慢、很輕。「你看,剛好呢!」

 

金聖圭興奮的自言自語,「對了啊,你的爸媽在我後面,你要不要和他們說說話?」

 

南優鉉的爸媽泣不成聲,金聖圭皺起眉。「你們哭什麼呢,優鉉要跟我結婚了耶。」

 

蛙蛙(李恩海)

開桃

 

金鍾仁從來只會道歉,而且不知道錯在哪裡。

 

黃子韜從來只會罵人,而且都是隨便開口罵。

 

「金鍾仁!!你遲到了!」黃子韜憤怒的看著手機,「你遲到了十分鐘!!整整十分鐘!!我在這裡快冷死你造嗎?!」

 

「對不起韜仔,冷嗎?這不,我把我的外套給你。」金鍾仁脫下他的羽絨外套,披在只穿著一件襯衫加短袖毛衣的黃子韜。「下次記得穿外套。」

 

「你為什麼遲到?」黃子韜語氣很衝,不看金鍾仁。

 

金鍾仁無奈的摸摸頭髮,「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穿外套,所以我又折回去拿了一件外套。在你穿之前我就先暖暖它,這你你穿起來就很舒服了。」

 

黃子韜下意識的看了看外套,因為......他所以遲到?

 

「你怎麼......」黃子韜小聲的說,「很傻耶你,你不冷麼......?」

 

金鍾仁呆了幾秒,「我沒想到我自己耶......呵呵。」他看了看只穿著一件短T的他。

 

這個笨蛋!黃子韜在心裡罵,「我們快進去裡面吧,要不然就看不到電影了。」

 

「爆米花加七喜對吧?」金鍾仁熟練的買了那些陪襯電影用的東西,付了錢幫黃子韜拿著。

 

黃子韜也熟練的攬住金鍾仁的手臂,坐到座位,沒多久電影開演了。「我要喝。」金鍾仁就把七喜湊到他嘴邊。

 

「我要吃。」金鍾仁就餵黃子韜吃爆米花。從頭到尾,金鍾仁喝都沒喝過,吃都沒吃過。

 

電影結束了,看著臉色有點蒼白的金鍾仁,迅速的把外套多下來就要給金鍾仁披上。「不用,你會著涼的。我身體很勇。」

 

「金鍾仁。」黃子韜生氣的把外套甩到他身上。「你不穿我們就在這裡分手!」

 

金鍾仁無奈的穿上外套,「韜仔。」他走過去,把黃子韜環抱住,「這樣你就不會冷了對吧?」

 

黃子韜臉微紅,嗯。

 

兩人一起走出電影院,走到黃子韜家。到門口了,金鍾仁牽起他的手,很溫柔。「韜仔,別生氣了,進去吧?」

 

「......」黃子韜沉默幾秒,吻上金鍾仁。金鍾仁抱緊他,兩人緊緊的貼在一起,他侵略起黃子韜的口腔。

 

兩人吻了很久很久......

 

「韜仔。」金鍾仁喘口氣,「我愛你。」

 

「嗯,我也是。」

 

兩人相視一笑。儘管你脾氣不好,儘管你只會低頭道歉。但我們還是相愛的,相愛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