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

 

 

 

 

 

 

 

 

 

 

 

 

標題淺顯易懂wwww

 

是說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去石碇參加了新生營

 

一年有4班,但是高一會有5班www

 

然後呢,每個班上都會有幾個高二的學長姐。

 

然後呢,他們會帶我們認識石碇。

 

一切都非常的好玩(y)沒錯。

 

晚餐吃烤肉...

 

然後住宿,但是,因為是用號碼排宿舍的。

 

6人一間。

 

我們就先開始討論誰要睡上下鋪。

 

都市的小孩好像都不想睡上鋪,於是我就選了上鋪,全部人都愣了幾秒。

 

然後我想說他們也還沒處理好怎麼睡,那我就去先洗澡好了。

 

在洗澡之前我就問了一句:"那我先去洗了喔?"

 

有人說:"好。"

 

我去洗,研究了一下熱水器(超熱= = 沒辦法調溫)想說先研究好在告訴他們。

 

一不小心花了一些時間,隔音很爛嘛。

 

當我要出來的時候就聽到他們說:

 

"喔喔她洗好了耶"

 

"妳不覺得她很那個嗎?"

 

"哪有人會說,欸那我先去洗澡了喔~哪有人這樣的啊。"

 

"對啊對啊,很那個......"

 

重點:我要去洗的時候,他們什麼都沒說。還說了

 

我就覺得很無解= =

 

原本想跟他們說熱水器怪怪的,聽到那些話我根本不想跟他們說了好嘛......

 

還有一件事,

 

真的真的真的宿了,我媽不想每天早上起床載我去公車站(油錢的關係),所以我被叫去住宿。

 

幸好昨天跟我同室友的人沒有住宿!

 

我們班38個,好像也只有我住宿吧......

 

我同學也會住,真希望我們能在同個房。

 

要是在遇到那種人,我XOXOXOXOXO了= =

 

而且某一個還坐我旁邊,真的是他馬的。

 

開學換坐位......趕快換吧切敗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我真的覺得很無錯。

 

我把這件事跟我的朋友說,他們說:"哪有人這樣啊。"

 

看,這就是我們偏遠小孩就是那麼的善良...(誤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跟他們相處,還要同班一年= = 高二要選組就會重分班了

 

我的天啊......

 

我們班現在分成三個派系:

 

1.班長帶頭五峰國中男女組

 

2.婊妹帶頭婊妹婊妹87組

 

3.純真善良無害組(yeah)

 

說真的,我現在對他們完全沒有好感,儘管今天其中一個被落單,被用到我們這組。

 

就算我們玩得很開心,我還是沒辦法真心的對待她。

 

太恐怖了,在你後面說那些,然後又......

 

我跟我媽說,他叫我要好好跟他們相處。

 

BUT,他們一開始就這樣了,那我要怎麼跟他們相處?

 

我跟我媽說原因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真的,要住宿。

 

不能刷屏+收圖......

 

只能周更= =

 

然後我手機也沒網路

 

就算有(朋友的)收訊也不好

 

我很難過。

 

我很難過。

 

真的。

 

我都不知道我要用什麼表情去面對他們,畢竟也還是要認識。

 

他們很,晚上12點多(也就是今天0點)還在聊天,聊得很大聲= =

 

好煩喔,看到我隔壁的就討厭,偏偏我左邊的跟她長得好像TT

 

可是他人還不錯,但是長的好像我有時候都會誤認成她,然後就心存芥蒂......

 

求安慰。(哭

 

9/1開學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