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而生     
  

 

 

 

 

 

 

 

 

 

 

因愛而生,承諾永恆。

 

 

 

黃子韜看著手上的藍色瓶子和紅色瓶子,想著師父說的話。「紅水加進藍水,慢慢的加,不能急切。」他照做了,很慢很慢的加了進去,「放完藍水後,把紅水搖晃,再倒入黃水。」

 

黃子韜看了看四周,拿來的黃水?師父沒給他啊。

 

「隨便一個黃水都沒關係吧......」黃子韜黑溜溜的眼珠子轉了轉,視線往下移。做了件很羞恥的事。他用尿液代替黃水。(噁)

 

紅水加入了尿液不像師父說的會變成橘水,紅水加入尿液後,竟然開始滾燙了起來、然後爆炸!

 

黃子韜驚訝的立馬把瓶子丟到遠處,才幾秒,瓶子就在空中爆炸,他用袖子遮住頭,「好亮......」等亮光消失,他才看清楚眼前。所有的樹木變成了草坪,中間站了一個男人,全身冒著火,而且全身赤裸。

 

他就一直站在那邊,黃子韜愣愣的走了過去。「內個......你......」對方看著他,沒有反應。

 

這該怎麼辦?說好的紅水加上黃水後會變成迷魂藥水啊,怎麼出來一個人了?難道我的尿液真的那麼好用?他緊張的咬著手指,「我是黃、黃子韜......」

 

對方迷濛的看著他,「你是不是不會說話?」黃子韜說,對方點點頭。麻煩了=v=這個絕對不能告訴師父,自己亂湊東西竟然生出個人!!!!

 

「你燙不燙啊?」黃子韜有點擔心他的皮膚,火很猛烈的說。沒想到對方不以為意,隨意的揮揮手火就消失了,也就意昧著現在身上沒有任何遮 蔽 物 了。

 

黃子韜眼睛直盯著那裏,意識到自己的視線,趕緊轉過身去。「你你你你你怎麼不穿衣服!!!!你你你你快穿衣服啊!!!!」對吼,他不會說話。黃子韜拍了拍自己的頭,艱苦的轉過頭去後,逼著自己不要往下看。「內個內個,我先把我的衣服給你吧。」說完,他脫下外衣,身上只穿了裡衣。然後為對方穿上。

 

他的外衣穿在對方的身上貌似有點短,「你有沒有名字?」

 

對方搖搖頭,身體動來動去,似乎是沒見過外衣。「欸欸欸別動,那是衣服,勉強幫你遮一下春光。」他停下了扭動的身軀,目光停滯在黃子韜的臉上。「幹嘛?小爺我知道我玉樹凌風,你也不用這麼專注的看著小爺,我也會害羞的。」

 

對方低下頭,視線與黃子韜平行。大大的眼睛讓黃子韜心跳落了一拍,標準的桃花眼、水水的眼睛加上勾起的眼尾。對方在黃子韜的肩膀上留下了一朵桃花的印記,印記上面熱熱的。

 

「你幹嘛......?」黃子韜疑問的看著桃花,又抬起頭就看到對方笑著看著他。這人是不是有病?!

 

「我還是帶你去見師父好了。」黃子韜拉著對方的胳膊。

 

 

 

「師父~徒兒我回來了」黃子韜牽著對方的手也在進入竹屋時放下,對方的眉頭皺了皺。

 

對方看著黃子韜稱呼師父的男人回頭過來,「黃桃,你跑去哪撒野啦?」一個男人,長得很清秀,眼睛很大很清澈,說話時眼尾會有摺痕。

 

「師父,我去研究神麼迷魂藥水,但後來不知道為甚麼跑出的是個人啊......你看我還把我的外衣給他穿著。師父師父~鹿子~」黃子韜可憐的說,手晃著師父的袖子。

 

「唉唉唉唉你夠了,放手。」鹿晗急忙抽著自己的手,轉過頭看著那個比自己徒兒還高的男人。五官很美、身材也不錯、耳朵像精靈一樣大、還有,「黃桃你肩膀上那個桃花是什麼!」

 

黃子韜啃著包子轉過頭,可憐兮兮的說:「我不知道啊師父......」看到鹿晗兇狠的眼神,黃子韜嚥了嚥口水。「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啊師父。」

 

鹿晗冷哼一聲,「許配給一個妖精還不知道,這世上只有你這個黃桃會這麼傻了。」鹿晗在男人面前把啞穴解開,又給他喝了藥水。「你是誰?」

 

對方開口了,聲音意外的低沉。「鳳凰......王。」

 

黃子韜驚恐了,不是因為鳳凰王,而是因為──「什麼許配?!師父你說神馬?」

 

鹿晗丟給黃子韜一個小石頭,黃子韜痛的摀著頭苦逼得吃著包子。「師父......」

 

「你跟我出去。」鹿晗先走一步,男人跟在他後頭。

 

走到竹屋外,確認一下黃子韜還沉浸在個人世界裡,鹿晗開口:「我的徒兒很糊塗。」

 

「看起來是,他還用尿液來取代黃水,結果就把我召喚過來了。」他笑了笑。鹿晗聽到尿液時噁心了一把,這黃桃......

 

「你有名字麼?」鹿晗說,「鳳凰族的王,可真威風。」

 

鹿晗看到對方搖搖頭,「我沒有名字,只知道我代表繁盛的果實,鳳凰族千年一見的火鳳鳥。」

 

「所以?你就可以把我的徒兒許配給你自己?」鹿晗眼神變的冷冽,「給我收回去,他不能去你們鳥類住的地方。」

 

「我們是鳳凰!」他怒了,眼睛裡綻放著火光,身體開始燃燒。「我中意他,就不能把他許配給我麼?」

 

鹿晗冷冷的笑著,「就憑你生氣時就會冒火的身子,你就已經沒有資格了。」對方愣住了,身上的火也消失。他看了一眼被火燒的破爛的外衣,感嘆。「你可要賠一件外衣給我的黃桃。」當鹿晗走回去時,鹿晗開口了。

 

「那麼,你的名字就叫做燦烈吧,你身上的火、還有你眼睛的火光。」鹿晗回頭看著他,「黃桃是我的徒弟,我不會把他給你的。」

 

燦烈看著自己的身子,還有破損的外衣。眉心簇在一起,僅存的外衣飄著黃子韜身上的香味,燦烈抱住了那外衣,緊緊的。

 

黃子韜看見鹿晗回來,趕緊諂媚的湊了過去。「唉呦我的師父,怎麼啦?是不是肩膀痠痛?我幫你槌槌?」他開始幫鹿晗搥背。

 

燦烈走了進來,看到這幕剛想發火,就想到鹿晗說的那句「就憑你生氣時就會冒火的身子,你就已經沒有資格了。」,手無力的垂了下來。

 

黃子韜看到燦烈,「你回來啦。」他給他一個笑容,燦烈愣了神。

 

「他的名字叫燦烈。」鹿晗說,然後拿起放在木桌上的茶杯,「黃桃,你想不想嫁?」燦烈猛然抬起頭,他不懂鹿晗的用意。

 

「什麼?」黃子韜眨眨眼睛,「什麼嫁?」

 

「燦烈想要你,他想娶你。」鹿晗直接的說了出來,沒有任何婉約的詞彙。「你想嫁嗎?嫁去那個都是鳥的國度?還有,他說是你把他召喚過來的。」

 

聽到鳥的國度燦烈是有點不爽,但看到黃子韜的表情,有點難過。

 

「......」黃子韜絞著手指頭,視線來回在鹿晗和燦烈身上。一個是他的師父,一個是他胡亂召喚出來的妖怪。真的是......

 

「可是我是男人要怎麼嫁?」黃子韜很認真的問。

 

「你要嫁?!」鹿晗大聲的說,「黃桃,你想清楚,你是人、可他是鳥!是妖怪!」

 

燦烈剛想說我們是鳳凰不是鳥的話,就聽到黃子韜說:「有什麼差嗎......師父你的愛人不也是隻馬?你同樣也很愛他啊。」

 

鹿晗怔忡了,握緊拳頭。「可你又不愛他。」

 

「但是我把他召喚過來本就不對。我不該把他召喚到這裡的,他應該要在他的國家裡不是麼?」黃子韜難得一見的認真,「我必須把他送回去。」

 

鹿晗不語,甩著袖子走進房間內,過了幾分鐘。「我們一起走。」鹿晗看著燦烈。

 

「那竹屋怎麼辦?」黃子韜睜大眼睛,總不能把這個房子放在這裡吧。

 

「我施結界就好,別人就看不到竹屋了。」語畢,鹿晗閉著眼睛碎念著,竹屋就被一陣紫光閃過。「走了黃桃。」

 

 

 

剛走出去,黃子韜就看不見竹屋了,連摸都摸不到。「師父......」

 

「快走啊,你還杵在那邊幹啥?」鹿晗在遠處喊著他,燦烈更是直接飛過來,把他拉了過去。

 

黃子韜驚慌的抱住燦烈的腰,在鹿晗面前落下時還驚魂未定。「唉呦......燦烈啊,你要飛之前先跟我說聲好不?」

 

燦烈抿著唇,像受傷的小孩般。「我會注意的。」

 

鹿晗走了過來從中間撥開了黃子韜還放在燦烈腰上的手,轉過來面對著黃子韜。「黃桃,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不准接觸。」

 

「燦烈、黃桃,我現在要開啟鳳凰國的結界了,準備好了嗎?」鹿晗手尖上散發著紫光,紫光反射到他的瞳孔。燦烈點點頭,黃子韜也是。

 

看到他們兩個的許可,鹿晗把紫光甩出去,紫光瞬間變成一道門,從底部頂部慢慢的浮現出來,然後自動打開。裡面黑黑的,「走吧,跟在我後面。」

 

黃子韜中間,燦烈壓底。他們走進去那門,裡面就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了,等燦烈也進去門就自動關上,一點光都沒有。鹿晗拿出一個符咒,把符咒丟出去符咒就化為火球,然後分為三等分,跟在他們身邊照亮他們。

 

「師、師父,還要走多久?」黃子韜怕黑,雖然有一些火光在。突然的,有人在後面抱住他,他剛想尖叫就想起:後面不就是燦烈麼......「?」

 

燦烈緊緊靠著他,他的大手抓著黃子韜的手,用厚厚的繭摩擦著黃子韜細嫩的皮膚。漸漸的,黃子韜也安心下來了。

 

鹿晗頓下腳步,黃子韜也停下,但是燦烈沒注意到就直接撞上了黃子韜,突然一個東西就頂在他的屁股四周......「......怎麼了師父?」黃子韜尷尬的說,然後推了推燦烈。

 

「到了。」鹿晗的手在空中推了推,一個門就被打開了。外面的光芒很亮,鹿晗瞇起眼睛。

 

鳳凰的國度,有一座閃著紅色光芒的城堡坐落在中央,燦烈走了過去,鹿晗和黃子韜也跟上。燦烈走到那座城堡門口處,侍衛打開了大門,放下了木橋。極少見的護城河讓鹿晗微微讚嘆,「看來你們鳥類的生活也不錯嘛。」

 

「我們是鳳凰。」燦烈停下腳步,「不是低等的鳥類,請你注意你的綽詞。」鹿晗不以為意的拉著黃子韜的手。

 

「王啊,您去哪兒了?」一個頭髮盤起用金色皇冠裝飾的女子慢慢的走了過來,身著粉色輕紗、優壓的拿著手帕,旁邊還跟著僕人,很明顯的這位女子地位一定不簡單。

 

「母后。」燦烈微微鞠躬,「這二位是我......的朋友,一個是黃子韜......另一個......」

 

「您好,我是鹿晗。」想也知道燦烈不會知道自己的名字,於是鹿晗自己先說了。

 

女子點點頭,眼睛掃過黃子韜的肩膀,「這位公子怎麼不穿好衣裳呢?」她這麼一說,黃子韜才想起自己把外衣給了燦烈!

 

「來人啊,把二位公子帶去玉樹閣候著,不可怠慢。」女子說完,華麗的轉過身走了,燦烈也跟著去。

 

鹿晗和黃子韜一起來到玉樹閣,一打開檜木門就被好幾座珍寶閃到眼。牆壁上掛著許多畫作,還有放著青瓷花瓶。鹿晗和黃子韜手上各拿一件新衣服,等待侍女出去後他們就換起衣服來。

 

「這質感真好啊!師父。」黃子韜摸來摸去,臉上幸福的表情讓鹿晗噗哧一笑。

 

「果然沒見過世面。」鹿晗搖搖頭,坐在椅子上。「我們現在要回去了麼?已經把燦烈送回來了喔。」

 

黃子韜拿起桌上擺放的蘋果,擦了擦就咬了一口,然後給了鹿晗。「噁心。」鹿晗鄙視的說。

 

「不吃就不吃。」黃子韜白眼,「師父......想想看,我們來到新地方啊,不好好玩麼?看看風景美女啊~欣賞一下人文啊~還有美食!」

 

「你就只想著吃吃吃,死黃桃!」鹿晗拿著蘋果揉著黃子韜的頭。

 

突然的,黃子韜叫了一聲,肩膀上的桃花印記閃著紅光,鹿晗點了點四周的穴道。「師父......」

 

「乾死的燦烈,叫他收回這個還不聽。」鹿晗憤憤的說著,「黃桃,這是他們鳥類特有的配偶印,被印到代表就是要許配的鳥類的。只有印著才能收回這個印記,剛剛你突然大叫代表燦烈他......印了這個在鳥類他們獨有的婚姻簿上,雙方二人必須承受電擊才能成功。」

 

「黃桃,你一定要許配給燦烈了......」鹿晗落寞垂著頭,「我們快走!」他突然抬起頭,眼神堅定。剛抓著黃子韜的手要逃出去,就看到朴燦烈站在門外。身上穿著紅色的衣服,旁邊的侍女也拿著同色系的衣服。

 

「不准跑,他留下你自己走。」燦烈指著黃子韜,然後侍女擠了過去硬把黃子韜現在穿的衣服脫下,換上大紅袍。

 

「你這個鳥類,就說了黃桃是人,你們不能在一起!」鹿晗大叫著,手一揮,他們漂浮在空中。

 

「鹿子......」黃子韜猶豫的看著他,不知道為什麼,他想留下。

 

燦烈在他肩膀上的桃花印記壓了壓,黃子韜就被一道力量吸了過去,最後落到燦烈的懷裡。「這──!」鹿晗看了看空空的手。

 

「看你是要留下參加婚禮還是自己走?」燦烈手指劃過黃子韜的臉頰。

 

鹿晗咬著下唇,只好哼哼幾聲回到地面。

 

 

今天可是鳳凰國國王的大喜之日,雖然新娘不是女的、更不是什麼鳳凰族,而是一個人類。

 

黃子韜一個人孤伶伶的坐在床上,這個屋子四周被掛著紅布條,「好無聊啊......」

 

外面好熱鬧,可是燦烈規定他不能出去。其實自己想不透,為什麼他不想拒絕燦烈的要求......為什麼留下來跟燦烈成親?

 

想著想著,燦烈已經走了過來。一邊走一邊解下自己的袍子。最後,來到黃子韜的面前,解下最後一道防線,「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我也是這樣,全身赤裸。」

 

燦烈低頭看著黃子韜,手一勾,黃子韜的衣服就被扯了下來,露出了大好香肩。「你很香,當你接近我的時候我就有感覺到了。」燦烈溫柔的說,身體向前傾,黃子韜自然的向後倒。

 

砰,黃子韜倒在床上,燦烈撐在他身上,低下頭吻住他,一開始用舌頭勾勒著黃子韜的唇形,後來開始吸吮,接著竄入黃子韜的口中,掠奪一切、侵占一切!

 

手也急躁的解開黃子韜的衣服,腰帶一被解開,衣服都散開了。燦烈的手探進去搓揉著紅點,兩人沉浸在其中。幾乎是本能的,黃子韜的腿夾緊朴燦烈的腰部。觸碰到了,那裡脹脹的。

 

燦烈離開他的唇,用剩餘的手往黃子韜的後(和諧)穴發展,輕輕的在外頭盤旋,最後進入領域,一點一點的探入、「很緊......放鬆。」朴燦烈低沉的聲音現在變成催情劑,黃子韜軟綿綿的嗯了幾聲。

 

燦烈繼續往前,然後伸出第二指,看見黃子韜沒有任何不適,就在深入第三指。「啊嗯......」

 

「吻我,主動吻我。」燦烈指著他的唇,放在後(和諧)穴的手調皮的捏了幾下,黃子韜身體胡亂的顫抖,他乖乖的張開貓嘴吻他,舌頭纏繞舌頭,牙齒磨擦著。

 

待到黃子韜的後(和諧)穴已經習慣了燦烈的手指,他把手指拔出來,手上殘留著透明的液體,黏稠黏稠。接著拿個枕頭放在黃子韜的腰後,彎下身子用舌頭輕舔黃子韜的蜜(和諧)穴。也是先在四周盤繞,最後探進。「別──別......不要......」

 

燦烈也不管他說的,兩人的桃花印閃著紅光,黃子韜只覺得身體越來越熱。「燦烈......燦烈......」

 

燦烈的舌頭離開了那裡,從小腹舔上黃子韜的耳垂輕咬著,惹來黃子韜輕顫,然後不經意的進入──!黃子韜猛的一縮,「嘶──你要夾死你夫君麼?夾死後你以後就享受不到快感了。」燦烈用無害的笑容說著下流的話,黃子韜臉紅的低下頭,盡量的放輕鬆......

 

他感覺得到有東西在他的下(和諧)體來回衝撞......每一次撞擊都讓他差點失去意識,「好痛......不要了......痛......」他咬著自己的手臂。

 

燦烈拿開他的手,又吻上黃子韜的貓嘴,啃著、吮著、咬著、舔著。

 

 「唔──」黃子韜的腳緊緊的纏在燦烈的腰上,燦烈的手扶著他的背,兩人一上一下的......還可以聽到噗哧噗哧的聲音,桃花印記不斷的閃爍、當黃子韜達到高(和諧)潮的時候,紅光頓時不見,桃花印也消失了。

 

「啊......」剛洩(和諧)完的黃子韜癱軟在床上,無力的看著燦烈。

 

「我還沒呢,子韜。」燦烈笑著輕頂,黃子韜抓緊床單頭向上叫著,他俯下身將兩人緊緊貼在一起,不斷的衝撞、退到起點、用力的往前衝。這個動作不斷反覆之下,黃子韜叫聲變得沙啞,臉變得潮紅,眼角還有些淚痕。

 

突然的,燦烈低吼一聲。他抱住黃子韜,黃子韜只感覺得下(和諧)體有溫熱的感覺,但接下來他驚訝了。燦烈的背後冒出一對紅色的翅膀,整個房間都亮了。

 

燦烈意識到自己的異樣,「我們結合了,所以......」

 

黃子韜只感覺到燦烈的皮膚開始發燙,他皺著眉想要閃躲,「燙......」燦烈不知所措的推開黃子韜,一個人站在遠處。

 

「你先別過來,等我降溫......」燦烈著急的制止他,然後拼命的深呼吸。黃子韜在床上看著他,下床走向他,「別過來!」燦烈吼他,黃子韜微訝的退了一步,但又繼續向前,主動的吻上燦烈的唇。

 

燦烈的手很想抱住他,他是他現在身體很燙加上背後的翅膀還會掉出火粒。他不想讓黃子韜受到傷害,本能的。所以他只能將手垂擺在兩側。「燦烈.....你有沒有姓氏?」

 

「有、我們鳳凰族第一代國王姓朴。」燦烈點點頭,離黃子韜遠遠的。但是黃子韜又走向他,「你......」

 

「所以你就叫做朴燦烈?真好聽,朴燦烈。」黃子韜笑著說,「沒關係的,我可以忍受。來吧。」他張開雙臂,笑臉盈盈。

 

朴燦烈猶豫的看著他,又看看自己發紅的雙手,搖搖頭。「不行的,你會受傷......」

 

黃子韜收回手,假裝跌了跤。「唉呦......」朴燦烈擔心的看著他,但卻一直躊杵不前。「痛啊......」黃子韜悶哼幾聲,朴燦烈果然衝了過來。

 

「哪裡疼了?」他小心翼翼的握住黃子韜的手,但又想到皮膚想收回手,去被黃子韜抓住。

 

「沒關係的,那個燦烈啊......我把你召喚到我們的國度,又把你送了回來。我......」黃子韜慢吞吞的說。「鹿子他是我師父,他救了我,我不能讓他一個人終老......」

 

「不可以回去,不要。我們成了親,分不開的。」朴燦烈態度很強硬,「那就把他留在這邊,子韜......你召喚了我,你是第一個看了我的身體的人,你是第一個把身上的東西給我的人,你是第一個敢跟我平視的人。我這輩子只要你。」

 

「我們鳳凰,永遠只會有一個伴侶。我有了你,就不會有別人。」朴燦烈深情款款的輕輕抱住黃子韜,背上的翅膀也漸漸收了回去。

 

「燦烈啊......」黃子韜低下頭,「我不知道為甚麼和你成親,我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你,我甚至不知道我心甘情願的把身體給你是因為什麼。」

 

朴燦烈抓住他的肩膀,兩人平視。「那你一定是對我有感覺,對不對?」他急切的問著他,「對不對?」

 

「我真的不知道......」

 

這個答案,讓朴燦烈心臟涼了半截。但他還是揚著笑容,「沒關係,我們開始相處以後你就會喜歡上我的。」

 

 

第一個月,黃子韜天天都待在城堡裡吃好吃的喝好喝的玩好玩的,鹿晗則在他的房間內繼續研發藥水,「鳥類他們的藥材珍稀有,回去的時候偷抓幾把。」鹿晗邪邪的說。

 

「有多好啊師父?」黃子韜側躺在床褥間,嘴裡啃著蘋果,「我好想出去玩啊,一直待在這裡。要不師父,你用你的傳送術帶我們出去晃晃吧?」

 

鹿晗看著黃子韜閃亮亮的眼睛,切了一聲。「我還不如直接回我們竹屋去呢,我說啊,你為毛要跟一個鳥類生活?一個月了耶,一個月!」

 

「這......」黃子韜沉默了,看著蘋果思考著。「師父,打從我有記憶的時候就記得是你照顧我,你幫我把屎把尿、教我如何製造藥水、保護我。我很感謝你,但是......我已經不是當年十歲的小毛頭兒,在竹屋生長我只見過三個人,一個是師父你,一個是馬哥哥,另一個就是燦烈了。」

 

「馬哥哥的名字是藝興我知道,他死了我也知道,你很傷心我也知道。」鹿晗默默的背對著黃子韜,用袖子抹著淚水。黃子韜接著說:「燦烈呢,是我除了你和馬哥哥第一個朋友,應該算是朋友吧。總之,我被他的眼睛吸引了,眼睛裡面有水,真的很漂亮。」

 

「還有他背後的翅膀,很美。對了師父,他說我是第一個看光他身體的人,所以我必須嫁他。就跟前人一樣,看了手腕就要娶。」黃子韜很認真的說,沒想到鹿晗竟然給他一個白眼。

 

「黃桃,是你先看別人的身體,那就是你要娶燦烈啊......好你告訴我,你在下面還是上面?下面對不?這順序一開始就錯了!!!!」鹿晗激動的轉過身,指著黃子韜。

 

「你怎麼知道我在下面?!師父你偷看我們啊?!」黃子韜緊張的摀著胸口,還不忘咬著蘋果。

 

鹿晗撫額,「首先,你看了朴燦烈的身體,那代表你是你要娶他,不是你嫁他。第二,因為是你先看他的身體,所以你要在上面。懂?」

 

......點頭。

 

「你是聽懂還是不懂?」鹿晗忿忿的也咬了一顆蘋果坐下。

 

「那我今天晚上試試看!」黃子韜露出賊賊的笑容,「上面是吧?我行的。」

 

......。

 

「黃桃,你還想留在這邊多久?」鹿晗啃著蘋果核,皺了眉然後吐了出去。「難道你真的要和朴燦烈培養感情?」

 

黃子韜從床褥起身,盤起腿。「順其自然吧......師父,我們就當來這裡玩嘛,放輕鬆?」

 

「......該死的順其自然。」鹿晗哼哼幾聲,用力的倒著水,然後一飲而盡。

 

黃子韜無趣的看著風景,突然看到朴燦烈的影子,他衝了出去留下鹿晗錯愕的眼神。

 

「燦烈──!!」黃子韜伸出手揮了揮想引起朴燦烈的注意,但看到迎著朴燦烈而來的女子站在原地愣了神。那女子牽著朴燦烈的胳膊,親暱的樣子讓黃子韜避開了眼。

 

他走了回去,見到鹿晗就說了五個字。「我們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黃子韜拿出布巾把這城堡的水果和藥材放到裡面,打了結。「走吧師父,趁朴燦烈在管女人的時候我們趕緊走吧。」

 

鹿晗聽出來了,這濃濃的醋意,於是點點頭,慵懶的撐起身子,「回去行,我們必須回到我們一開始來的地方,從那裏回去才行。要出城堡外頭囉?」

 

「走啊,沒關係的。」黃子韜帶著鹿晗跨出房間,對著旁邊的侍女說兩人要去後花園寫生,而侍女們點點頭說是。

 

走遠後,「什麼不學學說謊?」鹿晗說,然後扯回自己被黃子韜抓住的手。

 

黃子韜癟嘴,一臉就是被逼的樣子,「快走,要不然被發現就糟了。」

 

鹿晗攬住他的腰,「用飛的不就好了麼?騰雲──」兩人被一朵白雲抬起,直到浮上天空朝著目的地去。黃子韜有點害怕的抱緊鹿晗,回頭望了望城堡,卻看到朴燦烈展著翅膀飛了過來──!

 

「鹿子鹿子,朴燦烈他過來了!!!快!」黃子韜急著喊,鹿晗嘖嘖幾聲就加速。朴燦烈的眼神很恐怖,他的手臂伸的長長的想抓住黃子韜,臉上帶著怒意。

 

朴燦烈的速度也加快了,鹿晗和朴燦烈開始了追逐戰,黃子韜的腰緊緊的被鹿晗抓住,讓他有點疼。「鹿子,我想吐......」

 

有潔癖的鹿晗立馬放下速度,「你可別吐在這裡啊,我會把你踢下去的!」他擔心的看著黃子韜,朴燦烈離這裡還有一段距離。

 

黃子韜彎下腰,「噁.....」鹿晗不管了,又開始加速直到下方是叢林。

 

「下面沒人,吐吧。」他緩緩的降落,黃子韜一碰到地面就吐了一口氣,接著又痛苦的朝地面嘔,朴燦烈還在上方盤旋,他沒有看到黃子韜在哪裡,只能飛下去找了。

 

他收回翅膀,站在最高的樹木上,然後又跳下去!落到地面用耳朵聽著聲音,聽到嘔吐聲,他立馬衝了過去,髮絲飛揚著。看到黃子韜面有難色的蹲在地上嘔吐,他衝了過去在鹿晗還沒反應過來時把黃子韜抱起,翅膀也立即展開──朴燦烈抱著黃子韜飛了回去。鹿晗愣了愣,也追了上去。

 

「朴燦烈你放開我......小心我吐在你身上。」黃子韜惡狠狠的看著朴燦烈,但說出來的語調非常的鬆軟。「停下來!我叫你停下!」

 

「為什麼要走?而且還是趁我沒注意的時候?」朴燦烈聲音低低的,讓黃子韜一陣寒顫。「想吐?我回去讓你吐個夠!」他咬著牙齒說出這句話,黃子韜握緊拳頭張開嘴就吐在朴燦烈身上。

 

「喔抱歉我忍不住了。」他轉過頭,擦了擦嘴巴。不再掙扎、像一個木偶般。

 

朴燦烈不在意的繼續飛行,黃子韜不掙扎更好,「回去給我一個理由,要不然我會讓你下不了床。」

 

「......那你先給我一個把我抱回來了理由。」黃子韜頂回去,「我的師父還在後面,讓我跟他一起,我會乖乖回去的。」

 

朴燦烈沒有理他,逕自的飛著。火紅的翅膀讓在下面看的人民讚嘆著。

 

"國王在上面幹什麼呢?"

 

"貌似抱著皇后遊街?"

 

"那後面會什麼有一個人在追?"

 

"可能是侍衛吧,你看,國王的羽毛好漂亮啊,火紅火紅的。"

 

"不像我們都是綠色的哈哈。"

 

飛到城堡裡,朴燦烈就命令僕人不准讓鹿晗進去。一進門就把門關上,然後脫下被黃子韜吐的衣服。「說話。」朴燦烈命令著,再度抱著黃子韜走去後頭的浴房。水是熱的,他直接把黃子韜丟了進去,然後自己也泡了進去。許多水從澡盆中溢了出來。

 

「哼。」黃子韜別過頭,他們兩個擠在一起,朴燦烈的腳還放在他的腰旁。

 

「為什麼要走?」朴燦烈耐心的再問一次,然後抬起黃子韜的下巴強硬的把他轉過來。黃子韜依舊不說,只覺得衣服愈來越黏,很想脫掉。

 

「我叫你說話!!」朴燦烈怒了,大手撕開黃子韜的衣服,然後丟到外頭形成一個曲線。「還記得我說過吧?我會讓你下不了床的,首先,現在這裡幹(和諧)你。」

 

黃子韜用水潑他,「你走開,我不想看到你。別用摸女人的手來摸我!!」他胡亂的動了起來,想把朴燦烈踹走、要不然從這裡離開,離得遠遠點。

 

朴燦烈拉住他亂動的小手,拉到他的胸前。「摸女人的手?」他疑問著,好看的眉毛不明所以的皺著,眼睛依舊水汪汪的看著黃子韜。

 

「你想不起來?」一臉無辜樣,黃子韜在心裡咒罵。「可我剛剛看得清清楚楚的!要我幫你回憶麼?!」

 

「什麼?」朴燦烈還是不明白,黃子韜氣憤的樣子讓他覺得好笑,他的子韜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黃子韜怒著學剛才那女子的動作,把朴燦烈的手臂貼緊自己的身軀、肩膀並肩膀的靠在一起。「你敢說你忘了?!我才不信──唔!」

 

黃子韜瞪大眼睛看著朴燦烈放大的臉龐,嘴巴被朴燦烈入侵、翻絞著。他不斷的掙扎卻被朴燦烈越抓越緊,他的背抵著澡盆的邊緣,朴燦烈越來越接近他,他感覺得到朴燦烈那裡抵著他了,「唔唔唔!!」黃子韜推他,用力的推,卻還是徒勞無功。

 

「子韜......她是我的姊姊,和我感情很好。」當朴燦烈說了這句話,黃子韜所有的動作都停下,眼睛直直望著他。「別氣了,好嗎?」

 

「姊姊......?」黃子韜低下頭,暗叫不妙。再度抬起頭就看到朴燦烈發紅的眼睛,「內個......我......別靠近......」他乾笑著。

 

「可是我硬了,怎麼辦?」朴燦烈很無辜,無辜的欺壓在黃子韜身上,無辜的在澡盆裡來了三四次,無辜的在床上又來了幾次。

 

「朴燦烈你渾蛋!!!!」黃子韜大喊,隨即又被朴燦烈的吻淹沒。

 

門外的鹿晗正享受著寒冷的秋風......

 

 

 

 

 

 

今天是他們待在鳳凰國的第五年,鹿晗還留在這邊,每天跟他所認為的鳥類處在一起。「啊!!!!!!!朴燦桃,是藍色的藥水不是紅色的!!!!」鹿晗的吼叫聲,城堡所有的人都已經習慣了。

 

「.....師父伯伯,」朴燦桃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他,「我餓了。」

 

鹿晗被萌到了,臉上雖然還掛著怒容,但還是拿著一塊梅花糕給朴燦泥桃。「要不是因為你爸爸是黃桃,我老早就把你從這裡扔到護城河!!!」他憤怒的開始調製藥水。

 

「師父伯伯......」

 

「我不是伯伯!老子才三十五歲!!」鹿晗怒吼,卻看見黃子韜和朴燦烈走了過來,氣氛你儂我儂的,閃死他的眼睛。

 

「慘聶、子桃!」朴燦桃邁著小肥腿奔了過去,接著就被朴燦烈抱個滿懷。一家三口聚在一起,好不和樂。

 

鹿晗走了過去,「我已經受夠這小鬼頭了,已 經 受 夠 了!!!!!為什麼一直叫我師父伯伯,老子臉上可是一點皺紋都沒有,皮膚光滑細嫩的很!」

 

朴燦桃噘著小嘴,「你和我差三十幾歲多,師父伯伯。」

 

鹿晗又想發怒了,黃子韜阻擋在兩人面前,「鹿子......他還小呵呵。」鹿晗癟癟嘴,只要黃子韜無辜的看著他,他就心軟了。

 

「還有朴燦烈這傢伙,搞什麼?一人一鳥竟然還可以生出半鳥人!!!」鹿晗吼著,「明明都是公的,生屁生啊!」

 

「朴燦桃有多啟智你知道嗎?比黃子韜當年還啟智!!!」鹿晗這麼一說,黃子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笑屁啊。」

 

「鳳凰生殖不分性別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是子韜生就是了。」就如朴燦烈說的,兩人的感情在五年裡培養得很好,還生了朴燦桃,看著鹿晗和朴燦桃吵架是最快樂的事情。

 

 鹿晗每天還是會對著張藝興的牌子說話,只是對他的留戀不再那麼深。現在每天的心思都放在朴燦桃身上,他揉著朴燦桃的髮絲,這傢伙真像小時候的黃桃,都很蠢......

 

黃子韜就是在要離開那日被朴燦烈抓回去XOXO幾回,開始喜歡吃酸的東西,鹿晗驚恐了,把了脈之後......「告訴我你一個大男人怎麼懷孕的?!!!!還兩個月了!!」

 

黃子韜當時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肚子,沒有太多情緒。「......我有孩子了?喔,孩子......」

 

朴燦烈當時感動的在地上抱著黃子韜,「子韜,我父母都說酸鳳辣凰(原文是酸兒辣女www),所以,我們的孩子他......等等,可是子韜是人啊,那孩子他......」

 

「有可能是畸形兒。」鹿晗點點頭。黃子韜和朴燦烈高興的神色都黯淡了下去,「不過師父我不會讓你生出畸形兒的,黃桃。」這句話讓兩人的眼睛大放異彩。

 

「師父......鹿子!!!我好愛你!!」黃子韜急忙抱住鹿晗,卻被朴燦烈擋住。「朴燦烈!!!」

 

「欸欸欸別抱他,抱我就行。」朴燦烈無恥的說著。

 

鹿晗還有一個發現,那就是朴燦烈元身很帥,撇開了他拐走他的徒兒然後上了他徒兒又讓徒兒懷孕這檔事,朴燦烈的能力也是不錯的。可以自由自在的變身、在人和鳳凰之間變化。

 

而且變成鳳凰之後臉上會爬滿紋路,當時還把黃子韜嚇哭了!而朴燦烈也因為這個黃子韜不讓他碰而鬱卒,而鹿晗笑了好一陣子。

 

生出朴燦桃時,城堡所有人的人都忙翻天了,朴燦烈的姊姊爸爸媽媽都守在門外,鹿晗在旁邊叫黃子韜深呼吸吐氣,而朴燦烈就是犧牲出手給黃子韜咬。

 

那時候的叫聲猶如餘音繞樑......鹿晗下巴又掉了幾天。當朴燦桃出生時,是個鳥形。但幾分鐘後又化做人形,是個很可愛的小男孩兒,黃子韜用最後一點力氣在朴燦桃臉上啾一下,然後就昏厥了。朴燦烈焦急的叫鹿晗看看,可鹿晗還抱著朴燦桃......「你不會去叫大夫麼?就在門外。」

 

那時候朴燦烈真的很急,還說出你要是不好好對他你就看不到太陽了,可是那個大夫可憐的說現在是晚上啊大人......鹿晗的下巴繼續掉著,朴燦桃跟著鹿晗笑了,醜的跟什麼一樣哈。

 

是說朴燦桃這名字是朴燦烈取的,多慫多蠢多難聽。黃子韜還因為這名字生氣了很久,「為什麼不是跟我姓?!叫什麼黃子燦也不錯啊!黃子烈?黃燦韜?」

 

「我是夫君嘛子韜......聽為夫的嗯?」朴燦烈諂媚的說著,然後又來了幾回,於是又被黃子韜下令禁止碰他。

 

「冤望啊娘子......」

 

「你呿,誰是你娘子?!」

 

「好好好我是娘子我是娘子你是夫君你是夫君......」

 

鹿晗和朴燦桃又笑趴了。

 

還有,因為黃子韜生了朴燦桃後,就決定不要回去原本的地方,鹿晗他乾脆也一起待在這。

 

後來黃子韜問鹿晗為什麼,鹿晗說了:「因為我想看朴燦桃長大會不會跟你一樣蠢。」

 

......於是鹿晗被朴燦烈追著跑,黃子韜抱著朴燦桃在涼亭旁邊站著僕人在那邊搧風,多不愜意。

 

 

 

當朴燦桃長大了,那真是什麼玉樹凌風俊俏風流龍眉鳳眼的,跟朴燦烈一樣大的眼睛和耳朵、跟黃子韜一樣的嘴唇,當然還有跟朴燦烈一樣的大小(ww)

 

「朴燦桃這小子連這點都遺傳到我。」朴燦烈驕傲的說,手摟著黃子韜。

 

「滾!」

 

 

 

 

 

 *

結束了,奮鬥了六小時呢XDDDDD

 

一萬一千兩百二十八個字,請笑納~~~

 

當然此篇還會有番外的XDDDDD

 

 

 -EnD-

 

 ps.因愛而生這個題目,是指黃子韜生了朴燦桃、當然我也把"生"當作黃子韜召喚出朴燦烈......

 

承諾永恆是因愛而生的下一句,來打醬油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桃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