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勳鹿──

「欸鹿鍋。」吳世勳這黏皮糖又來了,鹿晗翻了翻白眼轉過身。

 

「嗨。」

 

「鹿鍋鹿鍋,中秋啊,今天中秋節。我們一起去看月亮好不好?一邊吃烤肉一邊看月亮?」吳世勳的眼睛一閃一閃的。

 

鹿晗看他這麼期盼的樣子,點點頭:「好吧,那再多帶幾個人吧。」

 

吳世勳的臉垮了下來,哼了幾聲。「鹿、鍋。」

 

......鹿晗搓了搓手,唉呦怎麼天氣變冷了......「世勳啊,那、那就我們兩個去吧哈哈......哈哈......」

 

「好的,鹿鍋!」

 

 

白開──

金鍾仁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邊伯賢你擋到我了!」

 

邊伯賢冷冷的回過頭,「我是哥。」然後,無恥的繼續擋著金鍾仁的視線。

 

金鍾仁起身,坐到邊伯賢旁邊,深呼吸幾口氣。「哥......你......」

 

講到一半邊伯賢就轉過頭來,「鍾仁,我們去烤肉吧。對就是現在!!我去買肉。」邊伯賢從地上起來,然後拿著錢包就衝出去了。

 

「哥......你是想來個中秋之吻嗎......」

 

客廳裡迴盪著金鍾仁的聲音。

 

多麼淒涼。

 

蛋白──

張藝興是個好男人,就以目前邊伯賢肆無忌憚的吃著滿堆的烤肉而他都沒吃的情況來說。

 

「賢你吃慢點,還有很多。」張藝興翻著肉,貼心的幫邊伯賢擦擦油膩的嘴邊。

 

「好,肉烤多點!然後這個有點老啊。」邊伯賢邊吃邊抱怨,突然想到:「你怎麼不吃?」

 

「看你吃我就高興了。」張藝興給他一個笑容又繼續烤肉。

 

邊伯賢停下吃烤肉的嘴巴,看了一眼手上咬到一半的肉......

 

「張藝興。」他喊一聲,張藝興回頭後就把肉塞到他嘴巴裡。

 

「中秋快樂。」他笑著說。

 

南圭──

金聖圭看著其他六個腦殘在烤肉,而自己只坐在椅子上,嘆了一口氣。「我哪裡不會烤肉了......什麼叫做我烤的肉沒熟......什麼叫做我烤的肉很焦......」

 

他吃著自己烤的肉,哪裡沒熟哪裡焦!!明明好吃到爆點!!

 

金聖圭邊碎念邊咬肉,「南優鉉!!!」他喊一聲。

 

「嗯?圭哥還要吃對嗎?」南優鉉又夾了幾塊到他的碗裡,其實......他偷偷把金聖圭烤的肉換過了,所以碗裡面都是他烤的。

 

「你說,我烤的肉哪裡不好吃了?」公主圭皺著八字眉。

 

「哥烤的很好吃啊!」南優鉉笑著,看著在那邊傲嬌的小公主覺得心花朵朵開。趁著金聖圭還在思考,他在金聖圭臉頰上落下一吻。

 

「啊西!!」來自公主的咆哮。

 

燦桃──

「燦尼~」黃子韜搖著朴燦烈的身軀。

 

「燦尼~」

 

「燦尼~」

 

「燦尼~」

 

......「你個朴燦烈!!!不烤肉你在睡個毛線啊!!!」他喊完,朴燦烈揉了揉眼睛從床上醒來了。

 

「嗨桃子。」白色的光掃射著黃子韜的視線。

 

「。」

 

 

 

 

 

 

 

 

*

中秋快樂,

 

對了,靈感來了突然想打無界。

 

下雨天等我喔啾咪(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