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    

 

 

 

 

 

 

 

 

 

 

 

 

或許他,永遠不要出現在這世上會更好。

 

※喃喃自語

 

你知道當天空變成黃色的是什麼感覺麼。黃子韜孤身一人站在這棟最高的建築物的頂樓,眼睛望著天空,然後閉上。

 

黃色的天空,沒多久後便成紅色的。黃子韜張開眼睛時,瞳孔映著紅。

 

「我的時代,來了。」他對著自己說。回頭,看著他們然後像瘋子般的開始大笑。

 

 

※初始

 

是說黃子韜一開始還是正常人,但是遇到了那些人一切都變了。

 

當尖銳的來到坐落在城堡之上的閣樓。打開窗戶他把黃子韜溫柔放在床上,手依依不捨的離開他。轉過身關起窗戶,確認沒人後脫下自己的襯衫,印著風印記的扣子一顆一顆被解開,被染紅的白襯衫飄到地上。他露出好看的上半身,腹間的肌肉讓瘦弱的身體看起來很強壯。「韜啊,我是你的第一人嗎。」他回到黃子韜身邊,笑了起來。

 

黃子韜迷濛的張開眼睛,眨眨幾次又昏了過去。吳世勳低下頭,開始舔黃子韜的傷口,被他舔過的地方開始癒合。他伸出空閒的手把黃子韜的衣裳解開,撫摸姣好的胸膛。等傷口處理的差不多,他吻上胸前的紅櫻,「你知道我期望多久了嗎,你知道我作夢都在想你會成為我的人,你知道你的身體如此的讓人瘋狂嗎,韜啊。我為了你犯下了罪,你是不是該給我安慰呢。」

 

吳世勳壓在他身上,從高往下看黃子韜的臉,細碎的頭髮摻著汗水,他輕輕的幫他撥過,露出飽滿的額頭,然後輕啄,接著來到嘴唇,這個貓嘴,被朴燦烈碰過、被金鍾仁碰過、也被吳亦凡碰過,當然,還有他的小鹿哥,喔他忘了,還有一個是張藝興。想到這裡,他加重了嘴的力道,想把他們碰過痕跡消除。他摩擦著黃子韜的唇,直到黃子韜的唇開始滲血。

「不要恨我。真的。因為我愛你啊。」一邊說著、一邊留下自己的痕跡。

 

就當他準備拉下黃子韜的褲子時,後背就被人重擊了一下!!「呃!」吳世勳瞳孔猛然睜大,然後轉過頭就看到他哥哥冷著臉拿著木棍。「吳......亦凡,生氣了嗎?呵。」他擦了擦嘴角的血,起身面對他。

 

「你憑什麼這樣對他?」吳亦凡皺著眉,脖子上的青筋讓人忽略不了。吳世勳知道他生氣了,又繼續呵呵的笑了。

 

「那你和他們憑什麼不讓我和他接觸?憑什麼我就只能當一個弟弟?」吳世勳聳了聳肩,握緊了拳頭:「是你們逼我的,逼我的。」他把黃子韜抱了起來,「我吸了他的血!!我吸了他的血!!!你吸過嗎?要不要嘗嘗啊?」

 

吳世勳的臉很猙獰,吳亦凡的臉也差不多。「你──!該死的!」他的指甲漸漸的伸長,變成銳利的刀片,朝著吳世勳揮了過去!吳世勳邪笑了一下開始和吳亦凡玩閃躲戰。「韜是我們碰不得的,你怎麼可以這樣!!」

 

「怎樣?讓他跟我們一樣墮落不是很好嗎?我們就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了.....」吳世勳抬起眼睛,泛紅的瞳孔在月光下特別的驚悚。「沒人可以搶走他,沒有人。韜是我的、只能是我的。我愛他。」吳世勳的身邊出現了風,風從他的腳往上蔓延、包圍住他。吳亦凡回過神後,閣樓只剩他了,喔還有,吳世勳的襯衫。

 

「該死的──!!!!!!!!!!」吳亦凡揍了一拳牆壁,牆壁出現了許多裂縫,彷彿快要瓦解。看著吳世勳離開的方向,他的眼睛也散發出危險的紅光,比吳世勳的還炙熱、還奪目。他的手回復成正常人的樣子,重重踏了幾步,蹬了窗台──他飛了起來,紅眸一閃一閃的,「等我吧,韜,還有,我的弟弟。」語畢,他張開雙臂,飛離了閣樓。

 

牆壁也在他離開那一刻,崩塌了。

 

兄弟之情,也崩塌了。

 

※紅

 

黃子韜張開眼睛就看到吳世勳泛紅的瞳孔。「啊......」剛想開口口中的乾澀感讓他不舒服的叫了一聲,脖子好痛......肚子好涼......吳世勳注意到他了,「世勳。」還是用氣音說話,眼睛無力的眨啊眨的。吳世勳看了看後頭,往下降落,他們降落到一個廢棄的工廠裡。

 

「韜,是不是冷了?」吳世勳摸摸他的髮絲,他貼近黃子韜,幫他扣好扣子。吳世勳把黃子韜抱到懷裡取暖,儘管自己的體溫是冷的。「韜啊,對不起、對不起。」一遍一遍的道歉,黃子韜壓根不知道他在對不起什麼。

 

「世勳?」黃子韜的手想去拍拍吳世勳的頭安慰他時,他赫然發現──自己的指甲變長了!!「啊──!──!──!──!」悽慘的尖叫從黃子韜口中發出,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他抬起頭看像吳世勳,吳世勳一臉歉意。

 

「你說的就是這個?是嗎?!」黃子韜憤怒的說著,瞳孔逐漸泛起紅。「吳世勳你怎麼可以!!!!!!!!!!!!!!」他從吳世勳的懷裡掙脫出來,用尖指甲指著他、指著吳世勳的英挺的鼻子。那人無所畏懼,反而擔心黃子韜傷到他自己。黃子韜看到這情景,就想到他們當年......那段快樂的回憶。

 

吳世勳和黃子韜還有金鍾仁是同桌,黃子韜坐在吳世勳前面,金鍾仁的左邊。吳世勳很愛鬧黃子韜,常用筆戳他,金鍾仁這傢伙則是睡覺。黃子韜有時候被戳的不耐煩的時候,就會拿筆往後指,而吳世勳就會看著他。就像現在一樣,只不過,那隻筆變成了他的指甲,吳世勳往前走一步。「韜......原諒我,我愛你啊。」

 

「你別過來──!在過來我就戳你的眼睛了!」黃子韜陰狠的說著,儘管那眼神多兇狠,可是從他的指尖就能感覺到他在顫抖,他不想這樣對吳世勳,吳世勳一步一步的往前靠近,他只好後退,他真的怕自己傷到他。黃子韜一邊退後一邊罵自己懦弱,直到後面有人抓住了他。

 

吳世勳反應過來,手跟著抓住黃子韜的手掌,「好久不見,小熊貓。」那人慵懶的聲音,吳世勳的四周出現了風,「喔還有世勳。」他的眼神看了看吳世勳,接著就看著黃子韜。

 

「金......鍾仁。」黃子韜慢慢的說出他的名字,又一個,眼睛發紅的傢伙。原來他們都隱瞞著他啊,他們會吸人血、還擁有非自然的能力。他想擺脫金鍾仁的手,但金鍾仁越抓越緊。「放開!我叫你放開!」吳世勳用力一扯,黃子韜就來到他旁邊。他用尖指對著金鍾仁的額頭。

 

「唉唉唉,小熊貓還有世勳,那麼久沒見到就指甲相向了啊?幹嘛呢?」金鍾仁無奈的聳聳肩,背心從肩膀滑落,露出古銅色的肌膚。「喔對了,小熊貓也變成同類了麼?那樣真好,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玩了。」說完,他露出了笑顏。

 

黃子韜懂了,他們想要他和他們一樣長生不老,永遠永遠活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永遠無法離開他們。他眼中的紅逐漸退散,恢復成正常的黑色,他的指甲也收了回去,好可惡啊這群人,就因為這樣把他變成這種怪生物。「哈──哈哈哈──」他開始自嘲的笑著,推開吳世勳,黃子韜走到外頭就看見吳亦凡披著黑色的披風。黃子韜淺淺的撇他一眼,一樣的推開吳亦凡。他現在需要冷靜、非常需要!

 

「韜!」

 

「小熊貓!」

 

彷彿同時的,金鍾仁和吳世勳同時衝了出來。看到吳亦凡後便停下腳步,「他走了。」

 

※湖水中的光芒

 

黃子韜一個人漫步在路上,天空飄起了雪。不知道吳世勳沒穿衣服會不會冷,「夠了別再想他了。他可是把你變成這樣的兇手!」黃子韜生氣的對自己說。大力的晃了晃頭,就看到遠處發著綠色的光芒,那光芒正在吸引著他、希望他過去瞧瞧。

 

黃子韜彷彿被催眠般直直的走了過去,越走越近、光芒就越閃耀。當接近光芒的那一刻,光芒暗了下去,黃子韜才意識到他現在正站在水中,手拿著一個珍珠。那顆珍珠還在發著綠色的光,但是不怎麼明顯。黃子韜走回去岸上,拿出手機開了電手機燈,燈照亮了這裡,這裡是一座很美麗的湖,黃子韜的旁邊有一個立牌上寫著"青湖,危險勿入"。危險?看不出來啊。他開始端詳那顆珍珠,珍珠上面有痕跡,是一個沙漏的樣子。

 

他的手指輕輕撫過珍珠表面,「是你要我過來的對麼?我來了,然後我要做什麼?」黃子韜問著它,儘管它不會回答。他把珍珠放在胸前的口袋,起身離開青湖。但才走幾步,他的腳就動不了了!他低下頭一看,抬了抬腳才發現腳下都是泥土,他的腳深陷在泥土裡。不管怎麼拔就是拔不出來。「次奧,今天走的是什麼運?一開始被吳世勳吸了血變成了怪物然後又遇到了金鍾仁還有吳亦凡,現在又這樣!一群掃把星。」

 

他感覺到自己的腳不斷的深陷,如果再不出去他真的會被困住!「有人嗎?!!」黃子韜大喊,難怪,立牌會說危險勿入!「有人在嗎!!!!我被困住了!!!!!拜託過來救救我!!!」黃子韜用力大喊,喊到沙啞。沒有人......沒有人聽到。他的小腿已經深陷在泥土裡了。

 

吳世勳、金鍾仁、吳亦凡,你們不是很愛找我嗎,怎麼不過來救我?他咬著下唇,眼淚呼之欲出。突然的,珍珠又開始散發光芒,他拿出珍珠。「現在是......?」還沒說完,珍珠就跑進他的嘴巴裡。然後滾到肚子......「呃!」他感覺到肚子正在膨脹、他全身上下都感覺到噁心想吐,就當他認為自己快要爆掉的時候,那股力量就消失了。

 

黃子韜揉著有點暈眩的頭,低下頭才發現自己已從泥土裡站了出來。「這是怎麼回事?」他疑問的摸著自己的肚皮,看了看青湖接著快步離開。這湖,他以後不想來了。

 

那顆珍珠,越想越奇怪。徹底了離開青湖,他鬆了一口氣。抖了抖沾滿泥土的鞋子還有褲子,黃子韜無力的坐在地上,他突然好想離開這個世界啊。雪還是繼續下著,他身上只穿著單薄的襯衫,他覺得冷,雪花不斷的飄到他身上,彷彿想要淹沒他。「你冷嗎?」眼前出現了一雙鞋子,黃子韜抬起頭。

 

「小熊貓,喝杯熱咖啡吧。」金鍾仁從懷裡端出一杯咖啡,拿著雨傘蹲下和黃子韜平行。他的力量是瞬間移動,才能來到黃子韜的身邊。「怎麼坐在這裡啊?不回家麼?」

 

金鍾仁還是那麼的溫暖,黃子韜打開蓋子,熱氣餔鼻而來。他才發現自己的鼻子剛剛已經失去知覺,直到金鍾仁拿著咖啡出現。「我不想回去,我怕面對鹿晗。」鹿晗是他的哥哥,他們倆個從小就互相依賴。

 

「那來我家吧,等你心情收拾後再回去好麼?」金鍾仁摸了摸黃子韜的頭,沒等黃子韜同意就帶著他瞬間移動了。

 

 

 

 

 

*

第一篇,下雨天老實說有點接不下去XDDD

 

我把老凡變成壞人我真的打不下去啊(哭

 

老實說這篇主要會是燦開韜、然後勳韜,其他韜的部分會比較少。

 

我喜歡的ALL桃攻有這幾位:吳亦凡、朴燦烈、吳世勳、金鍾仁、鹿晗、張藝興。這六位。其他人可能不會出現。

 

 

 

arrow
arrow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