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相愛吧  

 

 

 

 

 

 

 

 

 

 

※燦白

其實他也不知道他來這裡做什麼,微微的踢了踢腳上的石頭,邊伯賢摀起手吹了口氣。看著水蒸氣飄到天空中,感慨了幾秒後視線往下移,朴燦烈站在他眼前。

 

他沒有說話,只是有點懊惱的把一個灰色的圍巾披在邊伯賢身上。把圍巾繞了幾圈之後放下手,之後就這麼望著邊伯賢。

 

「......嗨。」

邊伯賢先開口了,然後像認錯的孩子般低下頭。

 

「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牽著你的手嗎?」

朴燦烈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大眼睛凝視著邊伯賢,漸漸的眉頭皺起來了。

 

「不、不知──」

邊伯賢搖搖頭接著被朴燦烈抱住了,想說的話都頓住了。他呼吸著朴燦烈身上的香氣,像小狗般磨蹭了朴燦烈的肩膀。

 

朴燦烈抱緊了他,

「因為我怕你走丟啊。」

 

「你知道我多害怕失去你嗎,我的賢。」

「別在自己跑出來了好嗎?」

「出來先跟我說一聲。」

「我會擔心。」

 

朴燦烈悶悶的說,接著鬆開邊伯賢從外套中拿出一個藍色包裝的小盒子。

「聖誕快樂,我們結婚吧。」

 

接著,他把盒子打開。

 

鑽石在月光下無比耀眼。

 

 ※勳鹿

鹿晗死命的瞪著手機,一遍又一遍的打著字,又一遍又一遍的刪掉。那傢伙怎麼還沒有任何行動!!

 

朴燦烈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先去找伯賢了。」

 

「求婚加油。」

鹿晗抬起頭,給他一個笑容,然後又瞪著手機。

 

吳世勳到底在做什麼!?鹿晗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翹起腿,打開電視開始看運動節目,轉了幾台最後又關掉了。真的是,心煩意亂。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

我側耳傾聽,聽我聽不到的你。』

 

 鹿晗緊張的把手機拿起來,看到來電顯示是那傢伙時笑了,「世勳啊!」

 

『我在門外,開門吧小鹿。』

 

鹿晗驚呼一聲,連忙衝去開門,剛開門就被一個溫暖的懷抱抱住了。

「我好想你。」

 

吳世勳用臉頰蹭了蹭鹿晗的頸窩,然後關上門把鹿晗轉了過去抵在門上,輕輕的靠近鹿晗的唇,鹿晗眨了眨眼。

「世、世勳......」

 

 「別說話。」

吳世勳抵住他的唇,帶點懲罰意味的咬了咬鹿晗的嘴巴。 輕易的將舌頭伸了進去,勾勒著鹿晗的下門牙。他的小鹿下門牙有兩個牙是不整齊的,舔起來感覺很特別。(喔我的天啊...)

 

手探進鹿晗的衣服裡,接著往上延伸......

 

「你是我的聖誕禮物,My deer。」

 

※牛桃

黃子韜去了海邊,雙腿盤在沙灘上。閉上眼睛,腦袋中還是浮起了那人。

 

揮了揮小腦袋,

「怎麼腦袋裡都是那渣渣!!!!」

 

黃子韜氣憤的對著沙灘揍了幾拳,那渣渣是誰?名為吳亦凡的身高187的金髮男人,說到吳亦凡,他是黃子韜的初戀,交往了一年後在去年分手。

 

為什麼呢,咱們吳亦凡渣渣說:

「韜,我要去加拿大一年。我們......也別聯絡了吧。」

 

黃子韜那時可是哭得要死要活的啊,要不是邊伯賢攔著他他早就投入那冰冷的海洋了!!

 

事過境遷,黃子韜摸了摸手上的戒指。他還是沒丟了渣渣給他的戒指,唉,種種的一切他還是放不下。畢竟是第一次的戀愛啊,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冷風讓他回到現實,也對,畢竟也是一年前的事了。黃子韜起身,才發現腳早就麻了......

 

「唉。」

 

黃子韜愣了愣,誰說話了!?這裡好像只有他一個人啊!難道是、是......好兄弟?!他臉一白、閉上眼昏倒了。

 

「怎麼還是那麼逗啊這潘達。」

那人把黃子韜抱起,走向在海邊的小木屋。

 

黃子韜醒了,看到天花板之後又看了看四周。

「這裡是哪啊......」

 

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人讓黃子韜到吸一口氣,他、他怎麼會在這裡?!他躲進棉被裡,再度打開時還是那個人,他在做夢嗎?!

 

「韜啊,我回來了。一年前我──」

吳亦凡剛開口就被黃子韜的枕頭打到。

 

「你走開!!!」

 

「我好不容易回來了你趕我走?」

 

「我不想跟渣渣講話!!!」

 

「韜啊,一年前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如果不是我爸我怎麼會去......我是愛你的,看!我還帶了聖誕禮物給你──」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渣渣退散!!」

 

※橙包

金鍾大看了看木屋裡的兩人,笑了笑。離26號還有兩小時半,在這時間他要去找那人了,把吳世勳送去鹿晗那、再把吳亦凡送到這裡,能跟自己愛人獨處的時間不多了他得趕緊走。

 

車速很快,他在公路上狂飆著車子,油門不知不覺踩到130......

 

才十五分鐘,他來到一座公寓前,熟悉的上了三樓,從包包裡拿出鑰匙差了進去。心裡很忐忑......他看了看懷裡的禮物,他會喜歡吧?

 

金鍾大脫下皮鞋,把禮物放到桌上後呼喊著那人的名字。

 

沒人回應。難道在浴室?

 

金鍾大敲了敲門,

「包子?包子?」

 

沒人回應,金鍾大皺起眉,一轉身就看到那人鼓著包子臉。

「我說金鍾大,聖誕節都快結束了你現在才過來!」金珉錫很生氣,他現在是憤怒的包子!!

 

「包子,那個啥,吳氏兄弟是我主子我當然要先──」

 

「還敢狡辯!!跪鍵盤去!」

金珉錫哼了哼,轉身就要走卻被金鍾大拉了回來。

 

「包子,」

金鍾大認真了起來,

「是我的錯,但現在不是你鬧便扭的時候。」

 

「誰鬧便扭?!」

金珉錫生氣的指著金鍾大。

 

金鍾大含住了那根手指,用溫熱的舌頭舔著。

 

「你幹嘛啊!!好癢!!別──真的好癢!!」

金珉錫甩著他的手,金鍾大進一步的把他攬在懷裡。

 

金鍾大堵住金珉錫薄薄的嘴唇,雙手圈緊了他。下半身緊緊的壓在一起......金珉錫閉上眼,任由金鍾大......

 

「聖誕快樂,包子。」

「這是我們交往的第六個聖誕節,以後,我們會有第七個、第八個......」

 

「你肉麻什麼啊!!唔唔!」

 

嘴上說那樣,可身體還是不自主的靠近了金鍾大,這是他們的默契麼?也對,交往六年了啊。

 

我包子這輩子只跟你這顆橙子了......

 

嗯。

 

「你也聖誕快樂。」

金珉錫勾起笑容,脫下自己的衣服。

 

 

 

*

聖誕快樂司咪搭~~(別懷疑我就是這麼早發www)

 

明天冬至喔小毛兒~吃湯圓長一歲喔齁XDDD

 

只有四個CP,其實有點來不及,在宿舍根本沒時間打文所以只好......

 

TAT

 

算了算了~

 

看看倩倩的笑容~

 

#治癒

#那嘴唇

 

P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勳鹿 牛桃 橙包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