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5

 

 

 

 

 

第三篇──

 

※  

金鍾仁咬著筆桿,唉日記這東西真的很煩吶,當初為什麼想寫呢?該不會那時被少女桃附身了吧?

 

想到這,金鍾仁抖了抖身子。

 

時間過了十五分鐘,金鍾仁終於寫完了,鏡頭來了金鍾仁的日記:

 

1/4

 

黃子韜要我買東西給他,嘖他以為我很有錢嘛!!!

 

唉......誰叫我喜歡他呢。

 

可憐的錢包,讓我為你默哀1秒,因為你主人的另一伴太傲嬌了TAT

 

下此會把你養胖點keke

 

日記開始播放:

 

經過上次的抱枕放屁事件後,黃子韜一直要金鍾仁給他買新的抱枕,金鍾仁受不了了攬著黃子韜的肩膀去了超市。

 

「要買趕快買,本大爺還要去練舞。」金鍾仁對黃子韜說了一句話,黃子韜笑容停頓了一下。

 

「喔......」黃子韜點點頭,繼續挑著抱枕。

 

有很多個造型,他視線突然集中在右上角,金鍾仁快步走過去幫黃子韜拿了。「豹紋的對不?去結帳了。」

 

「不。」黃子韜咬了咬下唇,「我要的是豹紋旁邊的那隻黑熊!!你要練舞就去練吧,我自己付錢。」

 

金鍾仁愣了幾秒,黃子韜怎麼想自己付錢了啊?開竅了?

 

他把豹紋的放了回去,黃子韜連看都沒看他拿了黑熊抱枕就走,步伐踏得很快金鍾仁差點跟不上。

 

「韜你幹嘛啊?生氣了?」金鍾仁好不容易趕上他然後抓住他的手。

 

黃子韜低著頭,「你嫌我煩對不?不用陪我了,你去練舞吧。」

 

接著甩開金鍾仁的手,黃子韜的視線就消失在金鍾仁的眼前。

 

 

WTF?

 

金鍾仁一臉茫然。

 

追逐著黃子韜的腳步,直到他的身影越來越清晰。他從後面抱住了他,「練舞不重要了!不要生氣,想買東西是吧?我付錢!」語畢,他拉著黃子韜回去超市。

 

事後才知道自己被耍了。看見黃子韜得意的推著一大堆零食的時候金鍾仁看著自己的錢包......俊勉哥救命TAT

 

不過看見黃子韜開心的臉,金鍾仁也很開心。

 

唉一股,韜笑起來真好看啊,黃子韜在前面推著車,突然停下腳步。

 

「金鍾仁你不會來幫忙推啊?」黃子韜嘟著嘴說。「沒看見東西很多嗎?」

 

「來了!」金鍾仁笑了笑走到黃子韜旁邊。

 

黃子韜看著他的笑臉,心中跑出了很多疑問,他幹嘛笑得那麼賊?

 

「桃子!!!!!!!!!!!!!!!!!!!!!!!!!!!!!!!!!!!」

 

一個熟悉的聲音,黃子韜回過頭。看見撲過來的吳世勳退後了一步,金鍾仁覺得桃子不保往前一步護住了桃子。

 

「我靠金鍾仁你親我臉幹啥?!」吳世勳摀著臉咆哮,然後紅著臉看著桃子。

 

呃,黃桃子回過神來,重點不是放在吳世勳變臉那事,「金鍾仁你不親我你親吳世勳!?咱們分了吧!」

 

什麼鬼?!

 

我金鍾仁做了什麼?!

 

「桃子!桃子別生氣、不然我現在親親個吶~~」

 

「走開,人家世勳皮膚白皮膚嫩親他就好了!」

 

「桃子桃子TATTT」

 

「桃子是你叫的嘛!我是哥!」

 

「桃子桃子TATTT」

 

「就說了我是哥!!」

 

「桃子桃──」

 

金鍾仁的嘴巴被堵住了。

 

可是不是黃子韜的唇,是......

 

剛剛買的黑熊抱枕。

 

自己跟自己親吻是什麼鬼!!

 

 

*

ㄏㄏ

 

想想前一篇EXO日記竟然是2013/12/13日的時候

 

我傻了XD

 

天那我好久沒更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桃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