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L ME BABY~

 

 

 

 

 

 

 

 

哀...還是把CALL ME BABY 的觀後感發來這了ˊ>ˋ

 

分身攬的登QAQ(我才不會說是我忘記密碼和帳號= =

 

專輯曲目有:

CALL ME BABY(叫我)

TRANSFORMER (變形女(變形你妹)

What If... (兩個視線、一個視線(視線你妹)

MY ANSWER(我的答案)

EXODUS(逃脫)

EL DORADO (黃金國(大便國不解釋)

PLAYBOY(...壞男孩)

HURT(傷害)

流星雨(Lady Luck)

BEAUTIFUL(美)

 

個人比較喜歡CALL ME BABY 、EL DORADO這兩首

 是我的絲黛兒比較奇怪嗎ˊ>ˋ

EXODUS裡面的歌一開始聽都比較不喜歡

後來聽...

也還是不喜歡(乾)

我這次只下載了叫我、我的答案、壞男孩、黃金國、變形女...

 

-

M版音源↑

 

 

開始拉~~

 

   1  2 .

.

.

3

  (看爺扁死你們ˋˊ)

4  

TO SEHUN:你那樣我也不想吐槽了ˊ>ˋ(嘆

TO BAEKHYUN:你這樣其實也不錯看,就是順毛的時候頭髮太貼頭皮感覺好怪ˊ>ˋ(圖請見伯賢哥的機場時尚)

TO XIUMIN:我放過你..

TO SUHO: 金俊勉你的髮型難道不能好看一點嘛!!!!怎麼每次髮型都QAQ都...都...那麼醜TAT

 

5  6 

TO CHEN:恩......我也很驚訝你的造型...

7 

我知道你還在驚訝(⊙x⊙;)

8 

TO CHEN:好的,我聽OAOOO

TO KAI:你看開都聽到睡著惹╮(╯3╰)╭    (開:..)

9 

TO D.O.: 我知道你不介意你這樣!!!!真的!!!!!!!!!!!!!!

 

10  

謝謝你為了EXO-L走了那麼多路

11  12  

阿恩.........

13  

.

.

.

.

.

 

 好了截圖到此結束(乾)

 

大家自己去看吧我(阿欸)

 

觀後感:

 

嗯,金鍾仁的造型....各種不說了(ORZ)....

鍾仁你說你是不是被CODY姊姊們討厭了?!!!!

M版桃子RAP的時候的衣服我很喜歡。

扣子扣下面點最好!!!!!(鼻血)

燦烈的髮色還能接受,就是太淺了看起來有點像老人(?)

 

金鍾大的泡麵頭有點讓我震驚...(撫心臟

 

 其他人的造型都能接受......

 

再來是音源,一開始的RAP就讓人提起想繼續聽的想法

 

聽著金鍾仁性感的嗓音足夠讓你蘇個5秒(?)

 

這首歌聽下來是會讓你沉迷的

 

每一個地方都很好,雖然有些人的PART沒有很多。

 

EX:吳世勳我一直覺得世勳完完全全就適合RAP的路線。因為我認為他的聲音沒有太多起伏,唱起歌來好像念經?(被踹走)

 

CALL ME BABY真的很好聽!!

 

 再來是我第二喜歡的大便國(甘)

 

一開始聽就被他磅礡(?)的音樂迷上,是個讓我聽了很振奮(?)的歌!!

 

FIND ~EL DORADO~

 

第三喜歡的是我的答案

 

很抒情,一開始沒有很喜歡,覺得沒有很讓我中毒,但是聽到第三次第四次的時候就迷上了。

 

金鍾大的聲音太溫柔,讓你沉迷其中。

 

聽到韓文版的時候我眼眶紅了。

 

阿喂我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感性ORZ

 

 金俊勉的聲音讓我有點悲傷,也許是三個人唱的歌所以他的PART多了一些?

 

答案是你......我的答案是你......你是我的一切......(TUTTTT

 

這次的歌我覺得沒有全部都很好聽,像是流星雨、美等等的歌...

 

EXODUS還沒有喜歡的菲林..(嘆)

 

總之CALL ME BABY好聽!!!(欸?)

 

還有大便國也很好聽喔(灑花)

 

.

再來是影片

 

第一次的回歸舞台?(是嗎?)

 

桃子還在的第一場

 

喔喔金鍾仁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夏威夷

 

白色加上藍色的衣服、頭髮又往後梳.....

 

各種渡假的感覺阿(只有你這麼認為= = )

 

 邊伯賢的頭髮也太塌了吧=口=(是我看錯嗎?因為是視頻太模糊了)

 

其他人造型還能接受。

 

黃子韜的造型真的太好看了!!!!

 

一直很喜歡他金毛(嗷嗷嗷嗷嗷嗷

 

金毛加上眼線各種讓我醉的黃子韜啊!!!!!

 

金俊勉要是不露額頭也帥帥搭~~~~

 

送飛吻神馬的TTTTTT

 

最後舞蹈還一起立正真的太萌了!!!!!

(只有你這麼認為八= =)

 

ps開頭金鍾仁的舞步真的好美QAQ腿好好看QAQQQQ

 

 

*

以上

 

簡短的感想了一下(累了累了(嘆)

 

回歸就獲得一位真的超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