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G:掛網上純聊天

-

 

 

 

 

 

<炸雞>

[桃桃]:燦燦燦燦~~~~~

[燦燦]:?OUO

[桃桃]:我餓了!!!!!我想吃炸雞炸雞炸雞炸雞炸雞炸雞!!!!(口水)

[燦燦]:炸我的雞?

[桃桃]:......

 

<我渴了>

[桃桃]:燦燦我渴了QAQ

[燦燦]:要喝米青液嗎? ^^

 

<告白>

[桃桃]:燦燦,你就是我的人生、我的世界

[燦燦]:說吧你要買什麼?

[桃桃]:嗷嗷嗷我要買^*(#&*(&)

 

<已讀>

[燦燦]:桃桃?

[燦燦]:桃桃?

[燦燦]:桃桃?不要已讀我

[燦燦]:欠幹是吧?

[桃桃]:求放過......

 

<豬腰子>

[燦燦]:桃桃,我煮了豬腰子

[桃桃]:唉......沒心情吃T^T

[燦燦]:那我吃完了(笑)?

[桃桃]:我突然又有心情了!!!!

 

<眼睛>

[桃桃]:燦燦你眼睛好大啊ˊ3ˋ

[燦燦]:下面也很大哈哈哈哈

[桃桃]:......

 

<黑眼圈>

[燦燦]:桃桃,黑眼圈又深了。

[燦燦]:以後要早點睡(皺眉)

[桃桃]:那你不要每天都來一次......(哭)

 

<叫我寶貝>

[燦燦]:CALL ME BABY~~

[桃桃]:BABY~

[燦燦]:真乖,今天就再多給你一次吧(摸頭)

[桃桃]:......

 

<大白牙>

[桃桃]:燦燦我真想舔你的牙齒AUA

[燦燦]:那小燦燦也順便舔了吧AUA

 

<純潔點>

[桃桃]:燦燦純潔點好嗎?-.-

[燦燦]:我純潔你就喜歡了?

[燦燦]:你不是很喜歡我說的這些話麼?

[燦燦]:幹死你幹死你幹死你幹死你

[燦燦]: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餐>

[桃桃]:燦燦早餐我想吃火腿三明治QAQ

[燦燦]:我早餐想吃你. ^U^

 

<午餐>

[燦燦]:午餐想吃什麼?

[桃桃]:我不要吃你!!!!(吼)

[燦燦]:那你要吃小燦燦麼?0.0

[桃桃]:......

 

<晚餐>

[燦燦]:晚餐想吃什麼?

[桃桃]:韓牛(口水)

[燦燦]:親一個

[桃桃]:......

 

<包包>

[燦燦]:我幫你買了你想要的包包OUO (忠犬模式)

[燦燦]:快來獎賞我吧(口水)(口水)

[桃桃]:真乖,今天睡沙發^^

[燦燦]:又欠幹?(一秒變鬼畜)

 

<牛桃>

[燦燦]:......

[桃桃]:0.0???

[燦燦]:你說為什麼大家都比較喜歡牛桃?(皺眉)

[桃桃]:那你說為什麼大家都比較喜歡燦白?(挑眉)

 

<勳勳>

[燦燦]:我很不高興=A=

[桃桃]:怎麼啦?OAO

[燦燦]:你為什麼要叫世勳"勳勳"?

[桃桃]:別說了你不也叫暻秀"嘟嘟"?

 

<不能沒有你>

[桃桃]:燦燦,我不能沒有你

[燦燦]:我也是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桃 CHANTAO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