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靈感 就是囚結束後要發的

 

但不知道要先打哪個XDDD

 

兩篇一起打很累

 

1.062225    馴鹿    〈 存在〉

 

 

2.OHH020   由於沒有正確名字 我取名為 振多 囉   〈背叛〉

 

 

 

 

 

這兩個選一個唄.........

 

請U們幫我選擇((好吧 我知道我很不要臉XDDDDDD

 

因為我兩個都想打A__________A

 

好啦~~

 

幫我選吧QwQ

 

 

 

有鎖右鍵喔<3

 

而且我沒放相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