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BG文,不喜勿入。

 

 

 

 

 

啊啊啊!!!!!!!!!

 

人氣竟然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破3000了...OATTTTTTTTTT

 

沒有截圖啊...

 

然後,2000賀文根本沒時間發耶((XDDD

 

算了,直接打3000了,2000留著以後的長篇文。

 

ˊ#ˋ還有啊,這篇因該會有三集吧......

 

由世勳出演喔<3

 

-

 

 

 

 

 

 

「啊,妳這個醜女!」一個東西丟到那個中長髮的女生身上,「為什麼妳要一直纏著勳王子啊?」帶頭的女生翹著腿,鄙視的看著她,「長成這樣,還敢接近我們美好的勳王子!?要不要臉啊?」

 

她低著頭,撫著剛剛被砸到的地方,不敢說話,也不敢逃走。

 

她是南宮妍。

 

「啞巴是不是?」帶頭的女生走到她前面,捏著她的耳朵,「不會回答嗎!?」

 

回答和不回答都會被打吧,南宮妍心想。

 

「莉莉......」後頭的女聲喊著她,「不要鬧了,我們先走吧......」

 

「為什麼?」方莉莉問,眼睛瞪著南宮妍。

 

「妳在幹什麼?」一道帶有磁性的聲音傳來方莉莉耳裡,然後又一隻大手把南宮妍拉走。

 

方莉莉看向來人,「勳──勳王子......為什麼你一直袒護著南宮妍!?她長得那麼醜,根本不配在你的身邊!」她激動的看著對方,眼裡充滿憤怒。

 

「世勳......你先走吧,這種事忍一下就好了。」南宮妍努力的想離開對方的懷裡,發現對方不為所動,生氣的皺起眉:「吳世勳!聽不懂嗎?」

 

「妍!妳都不會反抗的嗎?妳這樣讓我很生氣。」吳世勳輕聲的說,然後揉了揉南宮妍受傷的地方,「不准在這樣傷害妳的身體,妳,是我的,不准受傷。」

 

聽到吳世勳霸道的宣言,南宮妍抿起嘴,又看到方莉莉的表情,「你不要這樣,這是我自己的事。」然後推開吳世勳。

 

方莉莉滿意的勾起嘴角,然後快速的走到吳世勳旁邊,「勳王子,你看,你對她在好她都不會領情的,何必一直關心她?」

 

「......」吳世勳看著南宮妍,「妍,我先走了。」然後轉身離開,而方莉莉一票人都跟在吳世勳後面,這裡,只剩南宮妍。

 

世勳,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南宮妍抓著裙襬,頭低的,最好,永遠不要讓人知道她是南宮妍。

 

南宮妍,這個名字,太悲慘了。

 

就因為,吳世勳常常找她聊天,所以就被孤立了,吳世勳知道,卻也不能幫什麼。

 

他沒辦法不去找南宮妍,從小,南宮妍就跟他很要好,兩人關係非常親密,但是上了高中後就變糟了,南宮妍不理他了。

 

所以他很慌。

 

他會怕南宮妍不再跟他玩、跟他聊天,只好天天來找她,監視著她,卻也沒想到會害了她。

 

作繭自縛。

 

 

 

 

 

 

 

 

 

 

 

 

隔天,南宮妍照常的來了學校,她的位子上,永遠都有廢紙,而且她的抽屜絕對會有"不要靠近勳王子"這種的,每天都有,她已經不驚訝了。

 

一進教室,就受到同學的排擠,只要幾秒就可以走到位子上,現在卻要5分鍾,推擠、叫罵,充斥在她身邊。

 

她有想過反擊,可是她只有一個人,一個。

 

終於坐到位子了,隔了幾秒,覺得怪怪的,突然,椅子倒了,而她也跟著倒了。

 

「哈哈哈......她中招了......」譏笑聲響起,南宮妍吃痛的站了起來,看了一眼椅子。

 

螺絲鬆了,她早就發現,所以沒摔得太嚴重,頂多手肘有點擦傷。

 

深呼吸,南宮妍走出教室。

 

卻看到一大排陣仗,南宮妍暗叫不妙,怎麼那麼剛好吳世勳走過來,他會發現她受傷了,一定會過來關心,那時候她又要被打了。

 

南宮妍快速的走,眼尖的吳世勳追了上去。

 

南宮妍知道他追了上來,加快腳步。

 

保健室就快到了,可以脫離窒息的空間了,南宮妍揚起笑容,打開門,然後迅速的關上門,倚在門上喘氣。

 

「妍,妳的手。」

 

南宮妍驚訝的轉過頭,「你......怎麼進來的?」

 

「就妳開門的時候,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吳世勳哼了一聲,走到她前面,「手怎麼了?」

 

白皙的手上,有一團紅紅的撕裂傷,南宮妍搖搖頭,「小傷而已,擦藥就好了。」

 

「這哪是小傷?!」吳世勳生氣的大喊。

 

「......」南宮妍垂著頭,「對不起。」

 

「妍,看著我。」

 

南宮妍緩緩的抬起頭,吳世勳的俊臉在她眼中放大,他的氣息撲鼻而來,緊接著,南宮妍只看到吳世勳的眼睛,兩人對望著。

 

她看得到吳世勳的睫毛,他的瞳孔倒映著她。

 

吳世勳放開她,「這是我的初吻,妳呢?」

 

南宮妍害羞的低著頭,沒想到,他會親她。

 

「我也是初吻。」南宮妍愣愣的說,然後咬著嘴唇,這是她的習慣。

 

「妍,我幫妳擦藥,妳去那做坐好吧。」吳世勳給她一個微笑後,轉身打開櫃子,找著藥。

 

南宮妍看著他的背影,在她眼裡,吳世勳就像她的港灣,溫暖著她,保護著她,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受到別人侵襲。

 

擦完藥後,吳世勳抱著南宮妍,「妍,我心疼妳。」

 

「嗯。」南宮妍緩緩的點點頭,然後閉上眼睛。

 

這個時光,以後不知還有沒有。

 

太不真實了,校草親了她,校草親了不起眼的花朵。

 

 

 

 

 

 

 

 

*

 

啊,老實說我很開心我打出來了QWQ

 

這篇我構思了很久呢,原本的題目是"聰明?騙子?"

 

被我改成這樣了......

 

南宮妍這個名字我想了好久= =

 

對了,我的學校來了一個日本老師,長的有點想大賢XDDDD

 

就是臉型的部分,眼睛超像的A____A

 

今天有夠冷的。

 

.......((明天在打囚吧。

 

剛好提到大賢,就放上吧XDDDD

994320_356844054446503_584399377_n  出處: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