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8000了,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很會拖文,而且靈感君一直飛走,說好的囚呢?還沒打呢,說好的點文呢?還沒結束呢。

 

昨天,其實可以發亦凡葛格的說,只是我爸喝酒醉了,所以......= =

 

反正我昨天很不開心。

 

今天也是,最近可能文風會比較偏憂鬱那種......但是該HE的我會盡量HE,該搞笑的我就盡量搞笑。

 

7000點文那個,對不起

 

如果我說靈感君飛了 你們會相信嗎?

 

如果我說我換成單篇的 你們會接受嗎?

 

點文的8位美女 我會把它換成單篇完結

 

要換男主角在跟我說~

 

要不然就按照點文所給我的ID、特徵等。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預告我等一下會刪掉......

 

對不起 讓你們白費留言了

 

總之 我會補上去單篇

 

真的。

 

(好像沒表情符號就有點沉重的樣子)

 

-

 

我最近真的非常不順......有時候真的很想拿刀砍死自己

 

可是我都會想到 我的文還沒打完 還有人要看我的文 就有點放棄這種想法

 

-

 

我在痞客邦來到了100天

 

很訝異呢

 

是說,100天是要辦甚麼活動嗎?030

 

想要我辦活動在下面留言吧:))

 

-

 

8000了((鞠躬

 

心中的感謝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愛你們

 

 

8000可能不會開放點文OUO

 

((因為我還有一大堆文要趕###

 

大概也不會慶祝吧

 

-

 

老實說我2000賀文都還沒生出來

 

你們會罵我說謊嗎?OAO

 

我可能會把他放棄了

 

-

 

還有

 

我突然有一種想法

 

BG文的啦

 

由你們當女主角

 

偶像當男主角

 

你們是剛出道的女藝人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事

 

要這種BG文的話

 

一樣在下面留言030((第一次留言用開放的 留男主角的名字 第二次留言用悄悄話 留下你的名字(韓文名)、當偶像的藝名、特徵

 

只是不會那麼快出現就對了

 

((不要怪我一直開新坑喔......真的

 

-

 

欠你們的 我會還 但是先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需要平復我的心情

 

才能帶給你們歡樂

 

-

 

來看一點搞笑的吧((其實也沒很好笑

 

1424389_702057383138499_747718341_n  

 

這是勝利底迪、踏先生、龍神看到他們接吻後的表情###

 

龍神的看起來也很想親一下###((快 回家跟踏先生恩愛吧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