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韜韜來參1咖XD

 

-

 

 

這一切的一切都太智障了。

 

南宮妍看著眼前穿著黑色西裝的人,然後把頭髮勾到耳後。

 

「妍,我回來了。」他拉了拉衣襬,然後端正的走到她前面,「想我嗎?」

 

「不。」他跟吳世勳一樣,只要一接近,自己就會受到攻擊。

 

「唉呦,幹嘛這樣說呢?」黃子韜牽起他的手,「我可是很想妍的呢。」

 

「喔,可以放開我了嗎?我要回家了。」南宮妍睨了他一眼,隨即想走人,要不然可是會被攻擊的。

 

「那我們一起回去吧!」黃子韜親暱的將南宮妍拉到自己懷裡,「明天我就復學了,知道嗎?」

 

「聽到了。」南宮妍點著頭。

 

黃子韜勾起笑容,他就是喜歡南宮妍,因為她很神祕,常常不說話,可是嘴巴常常不自主的發出聲音,有人說南宮妍很醜,但他不這麼認為。

 

你知道嗎?南宮妍很漂亮的,只是瀏海一直遮住眼睛,讓人覺得有點恐怖罷了。

 

她的眼睛很深邃,因為是混血兒。

 

「妍?」吳世勳輕喚一聲,「不要跟他走。」

 

南宮妍愣了,看了一眼跟黃子韜牽著的手,不知該如何行動。

 

「你不是那個吳世勳嗎?」黃子韜說,然後握緊南宮妍的手。

 

「你是那個黃子韜?」吳世勳靠近黃子韜,兩個183的站在一起,一個穿黑的,一個穿白的,看起來就像騎士和王子,而他們的公主......

 

「啊,我快來不及了!」南宮妍驚呼一聲,揮開黃子韜的手,跑走了。

 

「妍──!」183的兩位一起說了出來。

 

 

 

 

 

 

 

 

 

南宮妍來到一家店,高興的走了進去,「店長,我來了!」

 

「小妍,快去換制服吧,今天客人特別多。」店長笑了一下,然後又去招呼別人。

 

「好。」南宮妍跑進員工休息室,打開櫃子,拿出制服,去換裝。

 

過了許久,南宮妍看著鏡子,稍微整理的頭髮,走了出去。

 

「Wow!妍妍妹妹,妳今天看起來特別漂亮呢!」客人看了她一眼,「有沒有時間去吃飯?」

 

「抱歉喔,我還要打工。」南宮妍給他一個客製化的笑容。

 

「好吧......」

 

這是第幾個客人這樣對她說的呢......

 

她真的長得漂亮嗎?

 

如果漂亮為什麼學校的人都說她很醜?

 

南宮妍無奈的笑了笑。

 

這家店,是女僕咖啡廳。

 

所有成員都是女人。

 

店長也是。

 

這時,有兩個人一起走了過來,抓住南宮妍的手。

 

「妍。」

 

兩人同時說話,同時看著對方。

 

「吳世勳/黃子韜,你幹嘛跟著我來?」

 

兩人互瞪著。

 

「欸欸欸,這裡是公共場合,不要吵架啦。」南宮妍皺起眉,把他們兩個推開。

 

「可是──」

 

「你們去那邊等我下班吧。」南宮妍把他們兩個帶到角落的位子上,「不可以吵鬧。」

 

兩人看著南宮妍,傻傻的點著頭,南宮妍轉身去忙後,還同時給她揮手。

 

臉上散發著愉悅的光芒。

 

下班了,南宮妍換回制服,走出門口,才想起吳世勳和黃子韜兩人。

 

「嘿,妍。」黃子韜帶著一瓶飲料走了過來,「給妳。吳世勳先回去了,嘖,還以為他會待到晚上呢。」

 

「謝謝!世勳他家有門禁啊,沒辦法。」南宮妍聳聳肩。

 

黃子韜嘟起嘴,「喔。」然後跟著南宮妍一起回家。

 

 

 

 

 

 

 

 

 

 

又要上學了,南宮妍嘆了一口氣,跟烏龜的速度差不多,走進校園裡。

 

同樣的,又是受到推擠。

 

只是,這次的推擠很快就結束了,而且中間還讓出一條道路。

 

「妍,我來保護妳了。」黃子韜站在前面,帥氣的走向南宮妍,「不會讓妳受傷了。」

 

「你怎麼知道?」南宮妍看著他。

 

「我告訴他的。」吳世勳從另一邊走過來。

 

南宮妍轉過頭,「......喔。」

 

黃子韜用手把南宮妍的瀏海撥到一旁,「旁分比較好看。」

 

吳世勳不爽的看著黃子韜的手。

 

「是嗎?」南宮妍挑眉,對她來說......怎麼用髮型都會被說醜的。

 

旁邊突然有人說:「原來南宮妍是正妹!我現在才發現......」

 

「真的,而且她的眼睛很漂亮!」

 

「好漂亮喔......」

 

『一群只看外表的人。』吳世勳輕蔑的哼了一聲。

 

「妍啊,吳世勳的外號叫勳王子,那妳知道我是什麼嗎?」黃子韜問。

 

「什麼?」

 

「我是黑執事。」黃子韜笑了一下,然後在大家的目光下,重重吻上南宮妍的嘴唇。

 

吳世勳的眼睛,燃起了大火。

 

 

 

 

 

 

 

 

*

 

唉呦((撫額

 

我竟然給它搞一個三角((揍自己

 

ˊwˋ算了...((聳肩

 

最近覺得好孤獨啊....跟朋友冷戰了.......((嘆氣

 

來一張牛桃夫妻........((唉....

 

1375122_701178619910598_1013352936_n  出處: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