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有病 = =竟然在送上一個男的(乾

 

-

 

 

 

 

 

這一天,很悲慘。

 

南宮妍愣愣的摸著自己的嘴唇,看著鏡子前的自己,臉是紅的,頭髮是亂的。

 

早上被黃子韜吻過後,就跑來這裡。

 

「為什麼......那個燥熱的感覺還是洗不掉?」南宮妍手輕輕點著唇的破皮處,「討厭!討厭!」

 

 她倚著牆壁慢慢的滑到地上,這個感覺......好奇怪啊,昨天是吳世勳,今天是黃子韜。

 

命運就是這麼愛捉弄人嗎?

 

兩人都是校內的風雲人物,都各自有後援會,偏偏都喜歡南宮妍,南宮妍則會被後援會追殺。

 

「妍,在這幹嘛呢?」有一個男人走了過來,戴著可愛的笑容,身材高挑的他在南宮妍眼裡變成了巨人了。

 

「想事情,還有躲避後援會的追殺。」南宮妍簡短的說,然後拍了拍她旁邊的地板。

 

男人坐了下來,南宮妍將頭靠在他肩膀上,「燦烈啊,我覺得我這一生非常得不順。」

 

「是嗎?兩大校草都喜歡妳,妳不高興?」朴燦烈拍了拍南宮妍的頭。

 

「......如果要被他們喜歡,我還不如直接跟你交往。」南宮妍直接說出這句話,朴燦烈沒有很訝異。

 

「那我們來交往吧。」朴燦烈拉起南宮妍,「反正,撐過高中就好了。」

 

「你願意?」南宮妍挑起眉。

 

「當然,更何況我除妳,對其他的女人都沒有性趣。」朴燦烈眨眨眼睛。

 

「那是因為你是gay,那你的女朋友怎麼辦?」南宮妍抱住朴燦烈,「不會分開對吧?」

 

「他不會介意的,畢竟......他是妳的乾弟嘛。」

 

因此,兩人開始交往了。

 

 

 

 

 

 

 

 

 

 

南宮妍現在上學朴燦烈都會在她門口等她,當然,他旁邊還有南宮妍的乾弟,邊伯賢。

 

「姊姊。」邊伯賢禮貌的打了招呼,「聽說妳和燦烈交往了是吧?」

 

「嗯,你......不會生氣吧?」南宮妍看著他,邊伯賢搖搖頭。

 

「因為我和燦烈是相愛的,所以我知道他不會背叛我。」朴燦烈聽到這句,高興的在邊伯賢頰上烙上一吻。

 

南宮妍看著他們,「你們好閃啊,燦烈不是我的男友嗎!?」笑著走向前,「我一點都不介意同性戀。」

 

「廢話嗎?要不然我怎麼認識妳的?」朴燦烈翻了個白眼,然後牽起南宮妍的手,「妳這隻手我還要握一年耶。」

 

「哼,自己要答應的。」南宮妍別過頭,「我看,我還是找我的乾弟當我男友好了。」

 

「欸欸欸,別把腦筋動到我愛人身上。」朴燦烈把邊伯賢往自己懷裡靠。

 

「知道啦。」南宮妍無所謂的點點頭。

 

「姊姊,妳這樣的話,勳王子和黑執事怎麼辦?」邊伯賢開口。

 

「......」

 

「船到橋頭自然直。」南宮妍正色道。

 

就這樣,一行人到了學校,而大家都訝異的看著朴燦烈和南宮妍。

 

吳世勳看到時,黯淡的轉過頭,而黃子韜,生氣的踢了牆壁。

 

「為什麼不是我......?」

 

吳世勳看著牽著手的兩人,心痛啊。

 

南宮妍幸福的表情,好諷刺,他是勳王子,是南宮妍的玩伴,是最了解南宮妍的人,為什麼在南宮妍身邊的不是他?

 

而後援會的女生們,都很高興得在一起大喊"南宮妍有男友了!"

 

有男友就不會跟她們搶王子了......

 

黃子韜很大膽的走到他們前面,「妍,為什麼選他?」

 

朴燦烈搔搔頰。

 

「喜歡。」南宮妍看著黃子韜。

 

「......」黃子韜回看,眼裡充滿了不解。

 

如果是說謊的話,為什麼南宮妍的眼睛那麼透徹?

 

「如果妍喜歡他,我祝福妳。」黃子韜說完這句話,馬上跑走了,不想留在這個令人窒息的場合。

 

子韜,對不起啊。

 

「妍,走吧。」朴燦烈推推她的肩膀。

 

「嗯,因為你,上學的路變得好走了。」南宮妍低下頭,「世勳哪,對不起。」

 

她知道吳世勳一定在某個地方聽著。

 

 

 

 

 

 

 

 

 

 

 

這幾天,南宮妍想了許多,或許她......不該利用朴燦烈。

 

單身,是她的嚮往。

 

「是該結束了。」南宮妍走到美容院。

 

進去一段時間,出來了。

 

有點不習慣肩膀的重量啊,剪頭髮了。

 

頭髮到肩膀上面,瀏海是旁分。

 

這樣的她顯得清純。

 

她拿出電話,「燦烈,計畫結束吧。」

 

「嗯。」

 

然後收起手機,走到吳世勳的家裡,她還沒跟他說過話。

 

路上,南宮妍一直在想著怎麼跟吳世勳說。

 

終於到了門口,很巧的,吳世勳剛好走了出來。

 

「世勳。」

 

「嗨,找我有什麼事?」吳世勳手拿著一個袋子,「剪頭髮了?」

 

「嗯。」南宮妍摸了摸短髮,「世勳,我......沒有跟燦烈交往。」

 

吳世勳眼睛亮了起來,「喔?」

 

「但是,我沒有喜歡的人。」

 

這一句話,擊倒了吳世勳。

 

「很對不起你,你浪費那麼多心思在我身上。」南宮妍皺起眉,抱住吳世勳,「當朋友吧,我不想在被後援會追殺了。」

 

會怕了。

 

一年......改變的事很多。

 

 

 

 

 

END

 

 

 

*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XDDDD

 

原本想說虐文好了

 

結果TMD我打不出來TATTTTTTTTTTTTTTTT

 

永爺啊~~~((狂奔

 

(我很懷疑這還是世勳BG嗎?XD)

458888  出處:自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