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牛桃耶XDDDDD

 

莫名的有靈感就打了A________A

 

話說我今天左手的皮被刮到了TATTT好痛((而且還沒藥可以擦((法可

 

刺痛刺痛啊....((莫名的體驗到鍾仔在囚被我東仔虐的時候.....

 

果然有報應啊((淚奔

 

鍾:哼((冷笑

 

鍾先森你是神魔衣蘇?((台灣國語((挖鼻

 

-

 

 

 

 

我說,中國功夫是真功夫,你看看李小龍,雙截棍多麼強。((謎之音:關雙截棍屁事啊))

 

再看看成龍,電影拍了一大堆。

 

我真為我的國家感到驕傲,雖然我現在正在韓國,然後旁邊黏著一個人,嗯,不予置評。

 

他比我高,外表很男人沒錯,但......

 

「韜韜啊,今天我們出去玩好不好?」吳亦凡抓著我的手,然後在我身上轉來轉去,你娘的,你知道那個畫面很噁嗎?

 

「不要,我待在宿舍。」我費勁的甩開他,「不准你──」

 

這個人一定耳朵有問題,每次我不從他,他都會......強吻我。((謎之音:韜先生你在害羞嗎?))

 

吳亦凡賊賊的笑了出來,「那我們出去吧,放心,我有準備好墨鏡了。」

 

這傢伙,有備而來的。

 

「我還是不要!」我生氣的別過頭,也許是想掩蓋我臉上的緋紅。

 

「唉呦~~~偶爾出去玩一下很不錯的啊,你看看,外面的天氣多麼晴朗,非常適合出去喔!」吳亦凡比著外頭,一臉興奮的看著我。

 

「不要,我想在宿舍裡,有冷氣,幹嘛去外面熱死自己?」我睨了他一眼,然後剛好看到金敏錫走過去。

 

「金......」就當我要走過去找他的時候,他轉一個彎,又回到自己房裡。

 

吳亦凡顆顆顆的笑了出來,然後抱住我,「我們走吧!」

 

「不!!」

 

冷氣啊!!!!

 

 

 

 

 

 

 

 

 

 

雖然戴著墨鏡,稍微擦了一點防曬乳,我還是會怕太陽照射到我。

 

「韜韜,巧克力的給你。」吳亦凡拿著兩個冰淇淋,一個是藍莓的,一個是巧克力。

 

「我要藍莓的。」

 

吳亦凡皺了一下眉,看著藍莓冰淇淋,猶豫了許久,把藍莓口味的遞給我,「你吃吧!」

 

「謝謝。」我接過冰淇淋,在上面舔了一口。

 

吳亦凡悶悶的吃著他的巧克力冰淇淋,我嘆了一口氣,「給你吃一口吧。」

 

「真的?」吳亦凡眼睛睜大看著我。

 

「廢話。」

 

我把冰淇淋放到他嘴巴前。

 

他看了看四周,然後迅速在我嘴上烙下一吻,「謝謝招待!」吳亦凡吐了吐舌頭,「你的嘴角有冰淇淋,我就幫你清掉了!」

 

我愣愣的看著他,起了雞皮疙瘩,這男人還吐舌頭耶!

 

吐舌頭!

 

唉額......我差點想把冰淇淋砸到他臉上。

 

很快的,死太陽滾去別邊了。

 

而那個吳亦凡也甘願的要回宿舍了。

 

你說我為什麼稱呼"那個吳亦凡"?

 

你說我不是喜歡他嗎?

 

嗯......我想想要跟你怎麼解釋。

 

我是喜歡他沒錯,但是!!!!!!!!!!

 

每次OOXX的時候我都在下面啊...

 

我是誰?

 

黃子韜耶!

 

竟然在下面給他肆虐......苦逼啊......

 

你說!

 

是不是該換一下位置了!!!!!!

 

((謎之音:凡哥當攻還不錯啊,你不是很享受?((挖鼻))

 

 

 

 

 

 

 

 

 

一如往常的夜晚,吳亦凡坐在床上,興奮的看著門口,今天特地叫金X碩和鹿X去別的房間了.......他可以和他的老婆好好享受兩人的世界......想到這,吳亦凡害羞(?)的摀起臉。

 

喔喔喔喔喔,既期待又興奮啊!

 

門開了,「亦凡,喔,我拿件衣服喔。」鹿某人探出頭,然後迅速的拿了一件類似蕾絲(?)的衣服走出去,關門。

 

吳亦凡愣愣的回想,「剛剛那件......是......」

 

靠,吳XX你也會這招!

 

以後來切磋!!!!!!!!!!!!!!

 

終於,來了。

 

(韜視角)

 

「吳亦凡你搞毛?」我剛剛要進來的時候,金敏錫他一臉哀怨看著我。

 

「什麼?」

 

"黃子韜,不是我要說你們,拜託,一個月一次好嗎?"

 

"怎麼了嗎?"

 

"我和小大沒像你們那樣激情,每次要睡覺都時候都會聽到你和亦凡OOXX的聲音,然後我會被吃。"

 

"......隔音很爛嗎?"

 

"我都那麼老了!天天運動哪行啊!節制一點啦!"

 

"喔......"

 

「事情就是這樣!」

 

「沒關係沒關係,照常~」吳亦凡剛說完就想我壓到他身下,我冷笑了一下。

 

然後給他一個過肩摔,摔到床上,然後撲了上去。

 

「韜韜你......」吳亦凡驚訝的看著我。

 

「換我當攻了!」我舔了舔舌頭,「讓你常常在下面是什麼滋味!」

 

接下來,請勿觀賞。

 

 

 

 

 

 

 

 

 

 

原以為......當攻的感覺很好,可是......

 

為什麼最後變成"在下面的攻"?!

 

吳亦凡你等著!

 

我有一天會當攻的!!!!!!!!!!!

 

 

 

 

 

 

 

*

 

TODAY

 

就更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