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這次是點文...不是賀文

 

因為我突然有靈感了XDDDDD

 

名額有限

 

 

如果靈感又飛了....大概只給兩位

 

-

 

 

首先 請先選擇團體

 

EXO INFINITE B.A.P

 

開放這三個 一人選一個 不可重複

 

悲虐甜喜我決定

 

U們給我名字(韓文名) 還有特徵 例如:棕色長頭髮

 

再來就是選男主角,U們決定要配誰

 

 

 

留言方式-

 

留言團名

 

再來就用悄悄話說U的名字、男主角,配角選誰

 

這樣就ok了

 

格式:

 

我是____我要_____  特徵是_______  朋友是_______

 

(朋友可選擇男女角共同的朋友、或是男角的、自己的)

 

記住:

 

第一次留言只能留團名!

 

第二次用悄悄話

 

(留團名是因為可以讓別人知道哪個被選走了)

 

 

 

我會努力在這裡拜完成

 

應該一個人有兩集....吧....

 

ˇ3ˇ

 

就這樣

 

(沒人來我會哭死TATTTTTTTTTT)

 

 

 

 

 

 

只給兩位,點文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