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男主角:李成鍾,有錢人家的公子哥。

 

女主角:禹熙妍,某鍾的女僕嘿。

 

-

 

 

 

 

我握著傳單,走到一棟豪宅,「禹熙妍,妳一定要應徵成功啊!家裡就靠妳了!」

 

如果沒應徵上的話,那就去自殺吧。

 

(父母離異,由阿公養大,家境不好)

 

問題是......報到處在哪?

 

看看這裡,莫名的只有我一個人,廣大的庭院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站在這裡和主屋至少有500公尺,幹。

 

我認命的開始走,我耖,從剛剛的地方明明是一直線,為什麼有了十字路口?

 

然後主屋不見了!!!!!

 

我到底怎麼走的啊......

 

算了,至少今天還剩下10個小時,還可以慢慢的找到正確的地方。

 

然後我就開始亂走了。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我開始哼起童謠,突然看到令人驚訝的事,這裡竟然還有湖!!!

 

湖耶!!!!!

 

我跑了過去,這湖還滿大的嘛.......

 

還滿清澈的,那就先在這裡打發一下吧,我坐了下來,然後潑了潑水。

 

「好冰涼啊......」我舒服的閉起眼睛,揚起微笑。

 

「是嗎?」一道有點高的男聲傳到我耳朵裡。

 

我張開眼睛,抬起頭,「.......哇啊!!!!!!!!」

 

對方嚇的往後倒,「妳閉嘴啦!」

 

「你是誰?怎麼在這裡!?虧你還穿的人模人樣的!」我指著他,開始大罵。

 

他一臉驚恐,彷彿看到了怪獸一樣,「我才要問妳是誰勒。」

 

「我是禹熙妍,你是誰?」我瞪著他。

 

「我?」他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衣服,然後撥了撥頭髮,看著我:「我是李成鍾,李家的繼承人。」

 

後來,我才知道我惹上麻煩了。

 

○●○●

 

如願,我應徵上了。

 

「禹熙妍,我要吃糖果。」李成鍾趴在我身上,然後一直嚷著這句話。

 

「少爺,我正在掃地,請不要煩我。」沒錯,我正在掃地。

 

一般來說,至要半小時就可以掃完李成鍾的房間,但是現在卻拖了2個小時,然後我說了那句話200次。

 

「禹熙妍,我要吃糖果。」李成鍾說完這句話,就被我甩到地上。

 

「閉嘴啦!沒看到我要忙嗎?吃吃吃,整天都只知道吃,糖果是嗎?廁所一大堆啦!」我對他努吼,然後深呼吸,開始打掃,要不然可是會被總管罵的。

 

他愣愣的看著我,眼眶開始泛淚,「禹熙妍欺負我......欺負我!!!馬麻.......」

 

這麼一喊,他身邊馬上出現了好幾個人,「少爺別哭,糖果在這喔。」

 

「少爺想吃什麼口味的呢?」

 

「少爺我幫您按摩喔。」

 

靠,現在是怎樣?

 

李成鍾一臉勝利的看著我,我嗤一聲。

 

「禹熙妍,妳不應該這樣對少爺,少爺是至高無上的。」總管推著眼鏡犀利的看著我,「以後不可以這樣,知道嗎?」

 

「是。」我低下頭,回應。

 

有錢人就是了不起,有錢人就是看不起窮人。

 

「好了,姊姊們可以回去工作囉,我心情晴朗了!」李成鍾笑著對她們說。

 

「少爺再見。」

 

等那群女僕走後,李成鍾吃著糖果,又趴在我身上,「聽到沒,我是至高無上的,不准在這樣對我。」

 

「是,少爺。」我嘆了一口氣,隨便他了。

 

○●○●

 

我的職位算是李成鍾的貼身女僕吧?

 

「禹熙妍,今天我的朋友來找我,妳只要在旁邊站著就好。」他這麼對我說。

 

「是,我知道了,少爺。」我偷偷的翻了個白眼。

 

我們走到主屋的大廳,有一長排桌子,桌子前端坐著一個人,看起來很和善。

 

李成鍾在尾端站著,我馬上幫他拉開椅子,他入坐,然後我站在他旁邊。

 

「成鍾,好久不見了。」對方的聲音傳來,我剛剛還很懷疑那麼遠的距離聽得到聲音嗎?結果是可以的。

 

「優泫,你也好久不見,最近過得好嗎?」李成鍾回答他。

 

「還不錯啊,你旁邊的是......?」

 

「我的新女僕。」李成鍾笑了一下。

 

「不說名字?」

 

我看著他們兩個,感覺他們中間有一道電流通過,唉額......

 

「......禹熙妍。」李成鍾緩緩的說出,對方點了點頭。

 

「熙妍妳好啊,我是南優泫,成鍾的哥們。」南優泫朝我眨眨眼。

 

「你好。」我笑著回應他,感覺南優泫這人還不錯。

 

頓時,李成鍾把我拉下去,靠在我耳邊說,「不是叫妳只要站著就好了嗎?」

 

「可是你沒說不能說話啊......」我無辜的說。

 

李成鍾無言的看著我,「算了。」

 

我又恢復到站立的樣子,南優泫一直盯著我看,不知道在盯殺小的。

 

「成鍾,她還不錯喔。」南優泫突然說出這句話,而我家少爺那時候正在喝水,嗯,噴了出來。

 

「她?」李成鍾訝異的看著我,「拜託,她差不多160,跟我搭嗎?我們至少有差20公分耶~」

 

「哼,20公分也才一把尺+5公分而已。」我眇了他一眼,高就了不起嗎?就能鄙視矮子?

 

「......」李成鍾不理我,然後南優泫摀起嘴。

 

 

 

 

 

 

*

 

啊,這是第一篇

 

應該會連載到第三篇XDDDDDD

 

女角是這位美麗的小妞A____A((輕浮語氣

 

明天還要忙....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更文....TATTT

 

1175523_698429440184309_30779961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