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2篇XDDDD

 

-

 

 

 

 

 

有錢人都是這樣玩遊戲的嗎?

 

我看著李成鍾在游泳池玩水,然後,在灑錢。

 

幹,為什麼國家會有你這種敗類啊!靠,你不要可以給我啊!

 

我真的很想給他一巴掌,然後把錢搶過來,可是不行,總管在旁邊,我只能在旁邊偷偷的罵他......

 

「禹熙妍,我要吃糖果。」又來了,這句話又來了!!!!!!!!!!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我。

 

旁邊的女僕偷偷問我,「妳有帶糖果嗎?檸檬口味的。」

 

我搖著頭,一臉苦逼,「沒有......」

 

「那妳......自己求生吧。」女僕轉過頭。

 

自己求生是怎樣?會被放到野外嗎?

 

「禹熙妍,糖果~!!!」李成鍾不耐煩的從游泳池爬了出來,然後裹上毛巾,靠,美人出浴。

 

我的天啊......這傢伙怎麼那麼像女的啊......

 

比我好看多了......

 

「禹熙妍?」李成鍾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才意識過來。

 

「大美女有什麼吩咐嗎?」

 

李成鍾傻了。

 

我已後悔,說這句話。

 

○●○●

 

「禹熙妍!!我哪裡像女的啊!」在李成鍾的房間,我站在他前面,然後他在罵我。

 

「很像啊......」我偷偷的滴咕著,李成鍾還是聽到了。

 

「禹熙妍!」李成鍾大喊一聲。

 

「在!」我馬上站直,然後偷偷看著李成鍾,呃......一臉兇狠BJ4。

 

「我是誰?」

 

「李成鍾。」

 

「妳是誰?」

 

「禹熙妍。」

 

「禹熙妍是我的誰?」

 

「......應該是女僕。」

 

「什麼應該啦!」李成鍾8了我的頭,「本來就是好嗎?!」

 

「是。」我無奈的回應,這小子,到底幾歲啊......

 

李成鍾突然安靜下來,一臉嚴肅的看著我,然後在我身旁走一圈,最後搖搖頭,「嘖,妳怎麼那麼矮?」

 

「......」當下,我很想回答干你屁事,但後來想想他可能會生氣,然後可能一大堆女僕跑了過來。

 

「遺傳吧。」

 

「那妳爸矮還是妳媽矮?」李成鍾問。

 

其實我不是很想回答他這個問題,從小,爸媽都離婚了,我也沒有印象。

 

「不知道。」這個答案,因該是最好的吧。

 

「說一下啦,我想知道。」李成鍾拉著我的手,一臉很天真可愛無知的看著我。

 

「就不知道咩。」我皺起眉。

 

「告訴我啦......告訴我啦......」這小子又開始纏人了,「禹熙妍~講一下嘛......」

 

「吼!我要怎麼跟你說啊?小時候沒爸媽沒見過爸媽只有阿公養大可不可以!?」我直接喊出這句話,李成鍾嚇到了,「抱歉。」

 

他愣住了,「對不起啦。」我說。

 

「我才要說對不起,沒想到妳有這樣的身世。」李成鍾突然抱住我,「乖喔。」

 

幹,前面讓我很感動,覺得他成熟了,結果後面的"乖喔"是啥意思?把我當小孩看嗎?!

 

算了,這樣的懷抱,其實還滿溫暖的。

 

○●○●

 

後來,李成鍾也沒纏著我說要糖果,而且還叫我"熙妍",老實說,我很想問他他是不是吃錯藥?要不然怎麼好像變得很熟的樣子。

 

「熙妍,我們出去玩吧!」李成鍾興奮的看著我,然後握著我的手。

 

「少爺,你想去哪裡?養老院?孤兒院?醫院?」我不理他,專注的擦著玻璃。

 

「什麼東西,我想去衝浪!我們去海邊吧!」李成鍾說到衝浪的時候還做了一個衝浪的姿勢,我笑了笑。

 

「你是少爺,你決定吧,反正我是女僕,也不能說什麼。」終於擦完最後一塊玻璃了,我伸了伸懶腰。

 

「我把妳當朋友。」李成鍾說出這句話,我嚇到了。

 

「什麼意思?」我不懂。

 

李成鍾眼珠子轉了轉,「就......朋友啊,懂嗎?妳不會連這麼簡單的字都不知道吧?」

 

「喔......」我點了點頭,「朋友。」

 

「那等一下就出發吧!」李成鍾跑了出去,開始像瘋子一樣的大喊。

 

○●○●

 

有沙灘,有陽光,沒有比基尼。

 

這裡是李家的私人海灘,有一個男生下海了,然後一大群女生在那曬太陽。

 

我就是其中一位。

 

熱死了!!!!!!

 

「風真和煦啊。」某鍾戴著太陽眼鏡乘著小艇,日光浴是吧。

 

靠,我們這裡都快熱爆了,你在那邊爽自己的?

 

「熙妍,過來一下。」

 

我小跑步過去,然後站在岸上,「有什麼事?」

 

「給我一杯飲料。」切。

 

「好。」我跑了回去,倒了一杯飲料,又跑回去,「拿去。」

 

李成鍾不接。

 

「你不要?」

 

「過來。」李成鍾招招手。

 

「我不想用濕衣服。」

 

「過來啦。」

 

......

 

只好走過去了,「飲料。」

 

水怎麼那麼冰啊......

 

李成鍾從小艇中爬起來,然後接過飲料,「既然都濕了,那我們就一起玩吧!」

 

「蛤?」

 

這傢伙.......

 

所以我們就玩了起來......

 

不小心看到這傢伙的肌肉,早上游泳的時候都沒注意到,現在看到真的害羞.......幹。

 

那麼瘦小也會有肌肉喔......果然人有無限可能。

 

嘖嘖嘖嘖,我想長高啊。

 

玩到一半,他突然說出一句話,「熙妍啊,妳覺得我如何?」

 

「啥?」我挑起眉,「什麼你如何?」

 

「妳覺得我怎麼樣?」李成鍾看著我,陽光照在他側臉,非常閃耀,有點無法直視。

 

「很、很幼稚......但也很帥啦!」越說越心虛,我低下頭,玩著手指。

 

「那我不幼稚好不好?」李成鍾抓住我的手,將我拉進他懷裡,最後。

 

我無法想像,他了我。

 

 

 

 

 

 

*

 

唉呦~~((飄

 

那個吻我還加粗耶XDDDDDD

 

還有一集就結束

 

可是怎麼好像要連載很多集呢......((抹汗

 

1175523_698429440184309_30779961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