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篇了OAOO

 

-

 

 

 

 

 

 

我還是不懂李成鍾為什麼突然吻我,或許,那時候燈光(陽光)好、氣氛(玩水)佳,所以才這樣的吧......他因該是發燒了、玩得太盡興了,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一定是這樣。」這天,我沒有去打工,暫時不想見到他。

 

換了一身休閒服,把烏黑的頭髮綁了起來,看起來比較清爽,現在......想一個人去散步,但是要去哪裡?

 

「來喔,棉花糖......」

 

突然聽到這個聲音,我回頭,看著小販旁圍繞著許多小孩,手上拿著一隻隻的棉花糖,我想起了阿公,離開阿公多久了......一個月了吧。

 

當初說要賺錢讓阿公養老,可是現在......因為應徵上了女僕,才發現根本沒時間回去,自作聰明啊。

 

女僕這種工作很有錢途,但是休息時間很少。

 

我走了過去,「那個......」

 

那個老公公對我微笑,「要什麼口味呢?啊,愁眉苦臉的,吃這個吧。」他轉身,拿出一隻有點綠色的棉花糖,「這是檸檬口味的,吃了會很快樂喔。」他遞給我。

 

「多少錢?」我下意識的想去找錢包,突然摸到空空的口袋......尷尬了。

 

「沒關係,這隻就送妳了。」老公公搖搖頭,「要打起精神來喔!」

 

「謝謝......。」我傻傻的接過棉花糖,然後看著老公公帶著攤子走了。

 

檸檬口味的棉花糖,突然想起了李成鍾,他每次都要吃檸檬口味的糖果,想到這,我笑了。

 

打開包裝紙,咬了一口,檸檬的甜味在我口中漫開,刺激到我的神經。

 

不管了,我要去找李成鍾問清楚!

 

我開始往前跑,有些髮絲黏到了棉花糖,我不在意,現在我只想去找李成鍾。

 

盲目的往前,卻會忽略身旁。

 

我的手突然被人拉住,「要去哪?」

 

我看清楚來人。

 

○●○●

 

「嗨,熙妍。」南優泫給我一個笑容。

 

「嗨。」我想了一下,然後回應他。

 

「這麼巧,妳在這裡逛嗎?」我看著南優泫手裡拿著的袋子。

 

「閒晃一下。」我說。

 

南優泫若有所思的看著別邊,「啊,陪我逛一下好嗎?」

 

「ok啊......」我點點頭,畢竟他是李成鍾的朋友。

 

所以,我們開始逛了起來,這個人很怪,自己逛街幹嘛啾我,我還要去找李成鍾耶!(雖然我答應他)

 

一路上買了很多高檔貨,窮人買不起的那種......沒想到他會買一個手環給我,我看了標籤,靠,至少要2000元,他買得下去!?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老實說這個手環很好看,銀色的細環,上面有一顆小小的綠寶石,簡單、可愛。

 

「喜歡嗎?」南優泫問我。

 

「還不錯。」

 

南優泫偷偷的笑了一下。

 

「?」

 

為何笑得那麼智障?

 

「妳知道嗎?這個手環是成鍾設計的喔。」南優泫笑著說出這句話,老實說我愣了。

 

那個幼稚鬼?可以設計這麼精緻的東西?

 

突然想到,我也過只是在他身邊幾天的女僕而已,沒有很了解他啊。

 

嗯......感覺,跟他變得有點陌生。

 

○●○●

 

「熙妍。」我好像......聽到李成鍾的聲音,可是又很不確定。

 

南優泫把我轉了過來,「還有,妳手上的棉花糖,是成鍾買的,然後叫老闆免費送妳。」

 

「什麼?」我看著棉花糖。

 

「還有一件事,就是啊......這家店的老闆是成鍾喔。」南優泫瞇起眼,然後跟我揮手離開了。

 

什麼東東?

 

「熙妍。」這次真的確定是李成鍾的聲音,我有點不敢動了。

 

果然,是李成鍾,「嗯......妳在生氣嗎?」

 

「我......沒有。」

 

「那今天為什麼請假?」李成鍾皺起眉。

 

「就想請假啊。」我笑了笑,然後垂下頭。

 

李成鍾拉起我的手,「妳帶了這只手環,代表什麼意思妳知道嗎?」

 

「我怎麼可能知道,南優泫給我的耶。」我咕噥著。

 

「妳看看手環上的字。」

 

我把手拉了起來,仔細端詳著手環,面積那麼小的細環上有一串英文字,Imprison Love

 

「戴上了這個手環,就代表妳被我禁錮了。」李成鍾賊笑了起來。

 

「我可以拔下來啊。」簡單的很!

 

可是......

 

「哈哈哈哈,這種穿進去出不來的設計我設計了很久呢......裡面有感應器,除非是男人的手才能幫妳解開它。」李成鍾驕傲的說。

 

「我可以去找別的男生啊。」

 

「妳捨得嘛......」李成鍾皺起眉。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有一點我確定,我不會去叫別人解開它。

 

○●○●

 

也許緣分就是這麼莫名其妙,我們在一起了。

 

雖然我是李成鍾的女朋友,但是我還是女僕啊.......

 

每天還是得被他使喚。

 

「禹熙妍,我要吃糖果。」李成鍾依舊趴在我身上,嚷著這句話。

 

「這裡有。」早有預備了哈哈。

 

「不要,我要吃別的。」李成鍾搖搖頭。

 

「你不是要吃檸檬口味的嗎?要不然草莓的?」

 

「我要吃這個。」

 

李成鍾抓住我的臉,重重的親了我的嘴唇。

 

這傢伙!

 

END

 

 

 

 

 

*

 

完成了...會不會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QWQ...別打我喔......

 

1175523_698429440184309_30779961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