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男主角:黃子韜,喜歡功夫...

 

女主角:金英雪,是喜歡功夫的男生的沙包,擁有再生能力...

 

-

 

 

 

 

「英雪~~~~~~~~~」突然看到一個大影子往我這奔來。

 

不用多說話,閃就對了。

 

我微微往右傾身,剛好後面站一個女生,很好。

 

他直接往那個女生奔去,哈,兩人一起仆街。他爬起來,跟女生說對不起後,一臉不爽的看著我。

 

「金英雪,妳幹嘛啊,這樣我很尷尬耶。」朴燦烈撫著剛剛被撞到的地方,「韜哥叫妳過去。」

 

「什麼......!?」我聽到後,想往後跑,趕快離開這。

 

朴燦烈抓住我,然後勾起嘴角,「走吧,不要逃避了。」

 

「不要!!!!!!不!!!!!!!」我開始亂喊,「朴燦烈是壞蛋!!」

 

「cow杯喔,韜哥說的,我不把妳用過去我會死,知道嗎?」朴燦烈翻了個白眼。

 

接下來......噩夢又上演了。

 

○●○●

 

被拉到倉庫,雖然是倉庫,但是裡面其實是某人的武館,沒錯,就是武館。

 

你們不會覺得學校有這東西很扯嗎?

 

「英雪啊,妳要活著回來喔,我會想念妳的。」朴燦烈眼眶泛淚的看著我。

 

「你不要亂詛咒我!!!」我瞪了他一眼。

 

朴燦烈將門打開了,走到裡面。

 

「韜哥,人帶來了!」朴燦烈把我甩到前面,「還有什麼吩咐嗎?」

 

「你下去吧,伯賢,你也是。」

 

邊伯賢點點頭,然後拉著朴燦烈出去了。

 

頓時,這裡只剩我和他。

 

不要以為會發生什麼天雷勾動地火的事,「那個......」

 

黃子韜看者我,我想哭啊,這傢伙很兇的你知道嗎?

 

「我學會了泰拳喔。」黃子韜揚起微笑,手還揮了幾下,一臉陰狠的看著我,「英雪啊,準備好了嗎?」

 

 「我怎麼可能準備好!!!?」我往後退一步,黃子韜就靠近我一步。

 

「英雪,妳可以放心,反正妳等一下就會復原了。」黃子韜挑起眉。

 

......

 

事情是這樣的,在遙遠的一年前,我剛進這所學校的時候,不小心!!!!!!!!!!!!

 

就只是ˊ不小心ˊ的被黃子韜打到,然後被打到的地方在一分鐘之內復原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瘀青......害我現在遭受到黃子韜的毒手兩年。

 

黃子韜這人非常喜歡武功,因為我傷口會自動復原,所以他找上我來當他的沙包。

 

"金英雪,當我的沙包吧。"黃子韜認真的看著我,為什麼......這個場景一般都不是要說ˊXXX,當我女朋友吧ˊ......

 

沙包是什麼啦!!!!!!

 

"不要。"我搖搖頭,沙包這東西聽起來很恐怖耶。

 

黃子韜微笑的拉了一下手指,喀喀喀的響著,"要不要啊?"

 

"......"我愣住了,好恐怖。

 

黃子韜瞇起眼,然後我看到一陣黑影,就失去知覺。

 

回到現在,我是他的沙包。

 

「喔!黃子韜你打太大力了啦!!!!!」

 

「沙包就是沙包,別吵。」

 

「你──喔!」

 

總之現在就是非常血腥的畫面......

 

○●○●

 

傷口很快就好了,我無表情的坐在地板上,黃子韜喝了幾口水,「真累啊......」他說。

 

我從背後瞪著他,你一直打我,我不累嗎?!

 

「英雪,那個.......」黃子韜走到我前面,蹲了下來,「你可不可以只當我的沙包啊?」

 

「還要當別的幹嘛?我又不是M。」在被別人打?我又不是有病。

 

「......」黃子韜嘆了一口氣,「妳回去吧。」

 

「喔。」

 

我站起來,拍拍灰塵後走人。

 

走到外面,發現邊伯賢在外面等著我,「英雪,剛剛如何?」

 

「你覺得?」我反問他,「我跟你講,我現在很累,想睡覺。」

 

「喔。」邊伯賢回了我單音,「我還是看不慣妳留短髮耶。」

 

我停住腳步,摸了摸我的短髮。

 

黃子韜說,每次他要打我的時候,頭髮都會用到他,他很不舒服,就叫我把它剪掉。

 

唉......「沒辦法,誰叫黃子韜那麼恐怖。」

 

邊伯賢突然不出聲。

 

「我很恐怖?」

 

這個聲音是......

 

「嗨,你好啊。」我心虛的說。

 

「要說壞話前先看看四周有沒有人啊。」黃子韜這麼說,眼裡閃過什麼,然後走人了。

 

為什麼這次沒有打我......?

 

一般來說他會打我才對啊。

 

奇怪了。

 

○●○●

 

隔天,我坐在位子上。

 

「金英雪。」朴燦烈從窗戶探出頭,「過來一下。」

 

「幹嘛?」我不耐煩的走過去了。

 

「妳知道韜哥去哪了嗎?」朴燦烈問。

 

「我怎麼可能知道。」

 

「好吧,我以為妳知道耶。」朴燦烈皺起眉,「韜哥怎麼沒說出來啊......」

 

「嗯?」

 

「沒事,我去找韜哥了。」朴燦烈走了。

 

我應該要知道黃子韜去哪嗎?

 

 

 

*

 

 

這是第一篇...

 

明天要去買鞋子030

 

所以下午才更QWQ

 

不要歐我-3-

 

韜韜打沙包很正常的拉((欸

 

女主角是這位可愛的美眉...((點黃字可以去找他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