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只會有篇......ˊ_>ˋ靈感君飛了TATT

 

-

 

 

 

 

今天,我沒有被黃子韜打耶。

 

覺得有點怪怪的......習慣的事突然不見了,渾身不對勁。

 

去找他吧。

 

我走到黃子韜的班級,看到他趴在桌上睡覺,邊伯賢看到了我,「來找子韜?」

 

「嗯,他在睡覺嗎?還是閉著眼睛而已?」我問。

 

「妳去問他啊。」邊伯賢指著黃子韜。

 

「你這樣回答有什麼意義嗎?」我無語,然後走了進去,拍了黃子韜的桌子。

 

啊,一拍就醒。

 

「幹嘛?」黃子韜揉著眼睛看著我。

 

我......要說什麼?

 

「你今天......」

 

黃子韜緩緩的把眼睛睜大,邊伯賢慢慢的靠了過來。

 

「你今天不舒服嗎?」我說,然後黃子韜切了一聲,邊伯賢無表情的走了。

 

「沒有。」黃子韜搖搖頭,「為什麼這麼覺得?」

 

「因為你......」沒叫我當沙包。

 

我把這句話嚥了下去,「因為你臉色看起來很蒼白。」

 

隨便說了一句話,黃子韜黯淡了下來。

 

「是嗎?」黃子韜摸著自己的臉,「好像是.....」然後傻傻的笑了出來。

 

他好奇怪,說不出的奇怪。

 

邊伯賢走了過來,把我拉了出去。

 

就這樣走到武館。

 

「英雪,子韜他......很喜歡妳喔。」邊伯賢帶我走進去,轉個彎,「祕密都在裡面,妳去看吧。」

 

「什麼?」我似乎當機了。

 

邊伯賢把我往前推,「我在外面等妳喔!」

 

我點了點頭,打開門,眼前的是......

 

我的照片。

 

布滿整個牆上,有哭的、有笑的、有生氣的,還有很多,幾乎都是上高中以後的照片......

 

問題是,為何這裡有我的照片!?邊伯賢還說這是秘密。

 

太奇怪了......

 

「英雪?」黃子韜突然站在我後面,我慌張的轉過身。

 

「是伯賢叫我來的......我不是故意的......」我心虛的低下頭。

 

「......妳都明白了嗎?」黃子韜問我,然後把門關上。

 

「明白什麼?」突然覺得很緊張。

 

「為什麼有妳的照片?為什麼我喜歡妳?」

 

再次聽到這句話,還是很驚訝,黃子韜......對我很兇的黃子韜他說他喜歡我......

 

「英雪?」黃子韜晃了晃手,「不喜歡我是嗎?」我看到了,他眼裡閃過的東西,跟昨天一樣。

 

傷心。

 

「我不知道。」

 

的確,把我當沙包的人,會喜歡沙包。

 

怎麼想都很怪,黃子韜喜歡我?天要下紅雨了吧。

 

「是喔......那妳慢慢想吧,我會等妳的。」黃子韜皺著眉,拉起我的手,在上面吻了一下。

 

他什麼都沒說,沒說我喜歡妳很久很久了、沒說我很在意妳,只是說會等我。

 

這感覺......

 

非常......

 

難懂。

 

○●○●

 

我不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麼,我不是沙包嗎?

 

為什麼現在黃子韜都不找我了,厭倦我了?

 

不是說要等我答案嘛.......

 

「英雪啊。」朴燦烈喊住我,「妳和韜哥怎麼了嗎?為什麼韜哥最近都很落寞?」

 

「不知道,還有我現在很煩。」我快把我的頭髮抓成爆炸頭了。

 

「不用煩啦,我問妳幾個問題喔。」朴燦烈坐了下來,「第一個,妳覺得韜哥人如何?」

 

「恐怖吧。」

 

「第二個,韜哥帥不帥?」

 

「......帥。」

 

「第三,妳覺得韜哥對妳很好嗎?」

 

「有時候吧。」

 

「第四,韜哥平常會對妳笑嗎?」

 

「有時候。」

 

「最後,韜哥一天不出現,妳會覺得怪怪、覺得很空虛對吧?」

 

「......」我低下頭,「對。」

 

朴燦烈愣了一下,然後露出潔白的牙齒,「這表示妳在意他啊。」

 

「我在意他?」我指著我自己,不敢相信。

 

「對啊,畢竟你們相處了兩年,總會有感情滋生吧,別再懷疑了,妳,喜歡韜哥。」朴燦烈講了一長串話,我只聽得到"相處了兩年"。

 

兩年......

 

我被當沙包兩年了。

 

「英雪?」

 

我回過神,「燦烈,我想......我知道我怎麼回答他了。」嗯,有答案了。

 

「那太好了。」朴燦烈揚起笑容。

 

○●○●

 

帶著忐忑的心情,走到武館。

 

黃子韜,會在那嗎?

 

「黃......」我剛好看到他從旁邊走出來,身邊......有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女生。

 

就這樣,兩人肩並肩走進去武館了。

 

......他......不是說要等我的答案嗎?

 

那現在.......

 

才幾個小時,就這樣?

 

黃子韜啊,欺騙我很好玩嗎?

 

「哈,我真蠢。」我給我自己一個自嘲的笑容,然後離開這裡。

 

邊伯賢和朴燦烈都有來問我,只是我都笑笑的回答他們"還沒,我還沒準備好"

 

說到底,只是不想讓自己太難堪罷了。

 

「英雪。」邊伯賢認真的看著我,「子韜很喜歡妳喔。」

 

「喔。」我點頭。

 

不相信。

 

突然,黃子韜跑了過來,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到他懷裡。

 

「金英雪,為什麼最近都不來武館!?」他帶著怒意說。

 

皺眉。

 

我推開他,「我幹嘛去,你都有人陪了,我去插花嗎?」

 

「什麼有人陪?」黃子韜呆住了。

 

我瞪著他,「裝傻嗎?」

 

「妳是不是誤會了什麼?」黃子韜問我。

 

○●○●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他姊姊。

 

「英雪,妳的答案是?」黃子韜問我。

 

「喜歡。」我笑了出來。

 

「那我就有無限期使用的沙包了!!!!!」黃子韜高興的跳了起來。

 

等等......無限期使用的沙包?

 

 

 

*

 

完結了喔-3-

 

不要揍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