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5973_209668025896081_616718874_o  

 

 

 

 

 

 

 

 

金鍾大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思考著自己人生未來的方向。

 

其實自己也沒有很想念張藝興啦,嗯,頂多只有一點點,畢竟他會作菜又會彈吉他又會彈鋼琴還會唱歌還會搞笑,是個很好的人。

 

「唉,」金鍾大騷騷頭,想這些事真煩。「搞什麼啊腦袋都是那傻子。」

 

金鍾大不開心了,憑什麼分手後他還一直想著他、憑什麼我金鍾大要懷念張藝興的種種啊!

 

我會忘了他、然後證明沒有他自己也過得很好!金鍾大手握拳,已經看著天空,「我會做到的,張藝興你就等著看吧!啊!!張藝興退散!!」

 

一切的一切要從張藝興說的一句話開始。「鍾大啊,你是不是太依賴我了?」

 

一直秉持著獨立的金鍾大彷彿被雷劈了一般,呆住了。「依賴?有嗎?」

 

「嗯,也許你該自己獨立一下了。」張藝興點點頭,然後喝完綠茶轉身去上班。金鍾大看著他的背影,疑問的眨了眨眼睛。

 

「阿西,分手就分手!我很獨立的!」金鍾大大喊,然後收拾了自己的行李,雖然很想趕快離去,但是處女座的他還是把環境收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是說他也沒注意到一件事:那就是張藝興從頭到尾都沒有要分手、可他......

 

吶喊完後,金鍾大揉了揉肩膀。

 

離開了他,自己可能又要重回舊業了吧......又要開始在酒吧唱歌了。

 

有張藝興的話每天賴在家裡就好了......等等!怎麼又想到張藝興了?那傢伙真的陰魂不散!

 

 回到之前還未跟張藝興在一起時爸媽給的房子,大概有快半年回沒來了,掀開蓋在家具上的白布,灰塵剪斷了金鍾大了理智線......

 

「好髒啊!!」他大吼,然後看看四周,他的打掃因子又開始復甦了!!

 

晚上,金鍾大為自己做了大雜麵,邊看電視邊吃麵。

 

沒有張藝興的第一天晚上。

 

金鍾大回到了之前駐唱的酒吧,門口的保鑣看了看他,「真抱歉,上頭命令我們不能讓你進去。」

 

「......」他忘了這是張藝興朋友開的,張藝興最討厭金鍾大去酒吧駐唱,誰知道有誰會對金鍾大圖謀不軌?於是他就跟他朋友說只要金鍾大來了就不准讓他進去。

 

金鍾大切了一聲,走去另外一家酒吧。位置在很隱蔽的地方,他對門口的保鑣說要來駐唱。

 

走進酒吧,裝潢不像剛剛的酒吧很華麗,這裡非常的單調,吉他聲從金鍾大附近傳來。

 

老闆讓他駐唱了,一小時一千三。

 

一開口,從原本的清唱到後來吉他聲的加入,金鍾大用餘角偷看著彈吉他的那人,手跟張藝興一樣漂亮,無名指戴著戒指。

 

一曲結束,來的人不多、掌聲也不會很大。金鍾大跟他家聊聊天之後又來了下一曲,「你會彈嗎?最棒的幸運?」他問彈吉他的男生。

 

他慌張的點點頭,「那我們開始吧。」

 

今天唱了兩個小時,彈吉他的男生叫朴燦烈,「鍾大......我先走啦。你明天會來麼?」

 

「......會的。」金鍾大思考了幾下,「再見。」朴燦烈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然後轉身收東西。

 

走去酒吧就看到朴燦烈和另一個男生走在一起,「燦烈你下次要記得帶雨傘啊,要不然會淋濕。」比較矮的男生撐著雨傘,太黑了看不到男生的臉,應該是很可愛才是。金鍾大默默的繞過他們,幸好他自己有帶傘,要不然就悲劇了。

 

「我知道了俊勉......」

 

金鍾大回到家,馬上吃起在路上買了拌飯。吃完後開始洗澡,沒多久就進入夢鄉,連手機響了都不知道。

 

早晨,金鍾大揉了揉眼睛,頂著鳥窩頭去了浴室,梳洗完自己做了早餐才回到房間。看到手機有20通未接來電......全部都來自"興興哥"這位。

 

他應該要把他的電話刪掉才對!金鍾大不想回撥,把張藝興的手機號碼刪了之後就關了機。「後悔了啊?可是藝興,鍾大回不去了。」

 

他瀟灑的穿起外套準備出門,卻看到張藝興在門外瞪著門,金鍾大看到了驚訝了幾秒,他怎麼找來這裡了?他害怕的開了門,但張藝興很快就衝了進去,「說!你幹嘛離家出走?!還不接我電話?!」

 

「還有,你早餐吃什麼方便麵?多麼不營養!」張藝興扭了扭手指,面帶微笑看著金鍾大,「你鬧什麼脾氣?嗯?」

 

金鍾大面對如此強大的張藝興有一點點畏懼,一點點而已!

 

「那個......我和你沒關係了吧?」金鍾大的聲音從牙關裡飛出來,有點小聲。

 

「什麼沒關係?」張藝興的臉冷了下來,他一回到家就發現金鍾大不在、他拼命的尋找他、打電話給他,他一通也沒接就算了,還說他和他沒關係?張藝興真的怒了。

 

看見張藝興的表情,金鍾大心臟顫抖了一下。「我要獨立啊......我不能依賴你。」是你說我不夠獨立不是嗎?太依賴你不是嗎?

 

「這麼想離開我?」張藝興勾起一個笑容,一步一步逼近金鍾大,張藝興問自己,他哪裡做得不好了?要不然金鍾大怎麼想離開他?

 

金鍾大在心裡咆哮,昨天你怎麼說的?先生你忘記了嗎!!!

 

「對、對、對我就是想離開你!」

 

「我決定讓你的菊花爆開了。」

 

......

 

 

 

*

小短篇之一~~

 

很清新的文吧XD(自己說

 

然後呢

 

我們學校昨天校慶(運動會)

 

太陽超大感覺又被曬黑了

 

TAT大隊接力高中部第三名喔齁齁!!等於四年級第一名耶XDD開心~

 

然後真的很累......

 

其實這篇上禮拜就打了,只是這禮拜才打完XD

 

明天放假或許我會趕一下下篇(?

 

也許有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晨 張藝興金鍾大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