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先給個預告.........

 

然後就等個幾天吧XDDDDD

 

第一篇會是先打鹿晗葛格的030

 

預告開始:

 

"葛格,我跟你一樣都是男生嗎?"

 

"......不,妳是男的,而本大爺是女的。"

 

 

 

"那我以後要娶葛格喔。"

 

"好啊,我很期待喔。"

 

 

"葛格,我突然覺得我是女生了。"

 

"妳怎麼會有這麼荒唐的想法?"

 

"那為什麼那個金X大說我是女的!!還說葛格是男的......我不能娶你TATTTTT"

 

"不要相信他,葛格是女的喔。"

 

"好......我以後要娶葛格。"

 

"嗯!"

 

 

 

"葛格,我突然覺得吳X凡是我爹。"

 

"怎麼可能呢,妳長得這麼帥,吳X凡跟妳一點都不像啊。"

 

"可是金X大就一直說......OAO"

 

"不要相信他喔~^__^"

 

 

"葛格,我有喜歡的女生了!!!!!!"

 

"誰!?"

 

"金俊勉!他長得好漂亮喔!"

 

"他!?漣漪啊,怎麼看來看去我覺得我比較漂亮呢?"

 

"這麼說也對吼。"

 

"不要亂想喔,葛格在等妳娶我呢<3"

 

 

 

 

 

 

 

*

 

怎麼......怪怪的OAOOOOOOO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