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1

 

 

 

 

 

 

 

 

張藝興看著躺在他旁邊的金鍾大,他睡得很沉。張藝興抱著他的手縮緊了些,要是金鍾大在消失一次,他會瘋掉。

 

晚上六點,張藝興戀戀不捨的從床上起身,他需要做份晚餐,要不然金鍾大沒東西吃他會生氣。悄悄的關上房門,金鍾大緩緩的張開眼睛看向空蕩的房間。

 

衣服散落一地,下身被人侵入的感覺還存在著,腫腫脹脹。他嘶了一聲把衣服穿好,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鐘暗叫不妙。要遲到了!六點半要開始駐唱!!

 

他跟朴燦烈說好他會去的。可是張藝興......

 

金鍾大走到張藝興旁邊,「藝興,我就不吃飯了......我有事情要出去。」他有點小聲的說怕張藝興又生氣。

 

「......」張藝興停下煮湯的動作,大力的關起火、把圍裙卸下,「剛好我有事情也不做菜了!」匆匆的套上外套就離開了這裡,金鍾大愣了愣,感覺心臟空空的。

 

看著還沒被煮好的湯......金鍾大不由自主的用勺子勺起湯,喝了下去。味道澀澀的,難道他們的關係就要像這湯一樣麼?是不熟的、是苦澀的?

 

金鍾大搖搖頭,瘋狂的追了出去。

 

張藝興抽了菸,為了金鍾大他有好幾個月沒抽了,隨身帶菸這個習慣改不掉。跟旁邊也在抽菸的人借了打火機、就這樣抽了起來。他需要冷靜、沒錯。

 

他不想再一次的讓他和金鍾大的愛情回歸原點。就像這菸一樣,越來越短......最後變成灰燼。

 

也許他們的愛會像沙子,被風吹散,再也拼不回來。

 

菸熄了,張藝興吐出一圈圈的白煙,對旁邊的人道謝後走回去金鍾大的家。

 

沒走幾步就看到金鍾大哭喪著臉站在離他兩百公尺的地方,張藝興奔了過去。

 

他有多久沒哭了?

 

張藝興看到他的眼淚就心慌,「鍾大啊,怎、怎麼哭啦?」

 

金鍾大在台上唱歌,張藝興在台下坐著聽。

 

他的嗓音很清新,唱什麼都好聽。這次唱的Stay也很好聽,只是有點悲傷。

(Sta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EHIPP5aI)

他們倆人的視線相交,接著就黏在了一起。張藝興的眼睛裡有星星,金鍾大看著他的眼睛,有點陷入沉迷。

 

當初就是用這種眼睛吸引他的,眼睛有星星,很美呢。

 

不過它只屬於金鍾大的、他自己的。想到這裡他的笑容加深了幾些。

 

他們和好了,因為金鐘大的眼淚。

 

張藝興的手緊緊牽著金鍾大,從酒吧離開後他們去了第一次見面的公園。張藝興買了金鍾大愛喝的美式咖啡塞在他懷裡。「天冷了,喝了溫暖。」

 

「謝謝......」金鍾大點點頭,張藝興就坐在他身邊,有多久沒有一起像現在這樣了?

 

「鍾大,我們兩......別再分開了好麼?」張藝興還是牽著他的手,眼底的悲傷看的金鍾大一愣一愣的,他點點頭。

 

「那你也別說我太依賴你了。」因為愛、才依賴啊。

 

張藝興露出笑容,「好,請金鍾大先生,永遠賴著我好嗎?」

 

「不會再推開我?」

 

「不會了。」

 

「不會叫我獨立?」

 

「不會了。」

 

「不會再爆我菊花?」

 

「不會......」張藝興頓了頓。

 

「才怪。」

 

金鍾大表示:=_=

 

 

※小小番外:

 

「輕點啊......不要直接來......」

 

「鍾大啊,不會痛的。」張藝興很溫柔的開始動作......

 

「嗯哼......」金鍾大皺起眉頭。「張藝興你在幹什麼?」

 

「啊?先幫你潤滑啊。」張藝興說的理所當然。

 

......「說好的邊洗澡邊按摩呢?」

 

「鍾大......鍾大啊......你看看哥,哥好可憐啊,好幾天都沒那個了啊......」

 

金鍾大突然振奮了起來,「哥!我看你這麼累,不如我今天在上面吧!」

 

張藝興:OAO,騎乘式?好吧試試看。

 

「好,就你在上面。」

 

金鍾大高興之餘,身體就被抱到張藝興身上,然後下身感覺到一個凸凸的東西......

 

「啊!!」

 

「不是讓我當攻嘛!?張藝興你──唔唔唔唔唔......」

 

「慢點......慢點啊張藝興......」

 

「快點啊!!怎麼那麼慢!!」

 

「嗯嗯......要我說幾遍......不要咬我乳頭,我又沒奶......」

 

「操──」

 

 

*

挨啊結束了~

 

各位上學辛苦了

 

今天我放假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晨 張藝興金鍾大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