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2  

 

星期日,鹿晗突然心血來潮,想帶吳漣漪去找吳亦凡。

 

好死不死的,那個傳說中的大美女(?)金俊勉剛好(?)在吳亦凡他家。

 

吳漣漪似乎對他一見鍾情了。

 

一看到金俊勉,吳漣漪就拋下她的葛格,跑去勾搭金俊勉,看到兩人你儂我儂(?)的樣子,鹿晗很想衝去廚房拿菜刀((喔不。

 

吳亦凡更是忽略他,一直跟他的美煤玩。

 

靠,早知道就別來了。

 

(鹿X淚奔part.2)

 

於是,鹿晗就趕快帶著吳漣漪回家了。

 

吳漣漪跟金俊勉告別之前,還偷偷要了金俊勉的電話號碼,計畫每天都要去騷擾人家((鹿X的基因?

 

○●○●

 

「葛格,我有喜歡的女生了!!!!!」吳漣漪坐在車上大喊。

 

「誰?!」該不會是那個金俊勉吧?

 

「金俊勉!他長得好漂亮喔!」鹿晗能看到吳漣漪身旁的粉紅雲朵(?)。

 

「他!?漣漪啊,怎麼看來看去我覺得我比較漂亮呢?」鹿晗咬著嘴唇,眼神充滿殺氣。

 

吳漣漪突然看到鹿晗的眼神,話轉到鹿晗身上,「這麼說也對吼。」

 

「不要亂想喔,葛格在等妳娶我呢。」鹿晗這句話是從牙縫擠出來的,吳漣漪像鴨子一樣快速的點頭。

 

(不要問我為毛是鴨子,就想到鴨子了030)

 

鹿晗轉過頭,吳漣漪還是一直點頭。

 

唉呦......原來葛格也會生氣喔......

 

○●○●

 

回到家了,鹿晗臉還是像大便一樣的臭。

 

吳漣漪也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她輕輕拉著鹿晗的衣角,「葛格,又生氣了?」

 

「......」鹿晗生氣的坐到沙發上,拿起抱枕,「都知道我在生氣,還不過來安慰我?」

 

吳漣漪抓了抓頭髮,「我不知道我要做啥才能讓你開心。」

 

「很簡單啊。」鹿晗對她勾了勾手。

 

吳漣漪就靠過去。

 

鹿晗壓住她的頭,「說,我最愛葛格了。」他用他迷人的嗓音說,眼神正在放電。

 

「我最愛葛格了。」吳漣漪似乎被鹿晗迷住,沒有拒絕就直接說出來。

 

「很好,我開心了。」鹿晗抱起她,放到大腿上。

 

「......」吳漣漪還是愣愣的。

 

○●○●

 

來到學校,吳漣漪又看到了那個惹她厭的金鍾大。

 

「男人婆,妳說!我帥不帥?」金鍾大用梳子梳了梳頭髮,拿起鏡子一直照。

 

「喔喔喔喔,帥慘了~」吳漣漪翻了個白眼,越過他走進教室。

 

「真的?」金鍾大持續的看著鏡子,「我一定要交女朋友!」

 

嘖嘖。

 

看來以後還是說實話好了。

 

沒多久,金鍾大就一臉落寞的趴在桌上,「告白失敗了......」

 

「加油,你總有一天會找到的。」我對著他說,他一臉感激的看著我。

 

「吳漣漪,妳人真好!嗚嗚嗚嗚......」金鍾大撲到吳漣漪身上。

 

「乖。」唉......好歹跟他同班那麼多年,還是安慰他一下。

 

沒多久,金鍾大又振作了。

 

又開始在照鏡子。

 

「吳漣漪,我都被女生拒絕,妳覺得我要去追男生嗎?」金鍾大迸出這一句話,吳漣漪噴了。

 

看來他真的被拒絕很多次。

 

○●○●

 

時光跳轉,是的,鹿晗的願望終於實現,也就是吳漣漪成年了!!!!

 

(鹿X淚奔part.3)

 

鹿晗的眼眶開始泛紅,「終於來到這天了......」

 

「啥?」吳漣漪看著鹿晗。

 

現在的場景在鹿晗的房間。

 

(你以為會有H嗎?很抱歉,沒有XDDDDD(喔靠

 

「漣漪,妳成人了,可以娶我了!!!!!!!」鹿晗拿起衛生紙開始擦自己的眼淚。

 

「有那麼誇張嗎?」吳漣漪無表情的說,「對了,你不是要說我把拔的事嗎?」

 

「妳先娶我在說。」鹿晗抓住吳漣漪的手,「我等那麼久了~~~」

 

「你先跟我講。」

 

「唉呦,漣漪~~~」

 

「唉呦,葛格~~~」

 

就這樣,結婚什麼的、把拔什麼的,還沒解釋清楚。

 

不過我相信兩人總有一天會修成正果(?)滴。

 

 

 

 

 

 

 

 

*

 

完結了~~~XD

 

來去準備靈仔那篇.......ˊ3ˋ

 

 有點短對吧?

 

TWTT原諒我

 

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