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凡  
  

 

想必都看過預告了,那現在鏡頭來到吳亦凡家。

 

從黑街回到家,小亦凡累得不像話,直接鋪在地板上。

 

亦凡媽看到了,「凡凡?你跑去哪呢?怎麼全身髒兮兮?」然後趕快把小亦凡拉起來。

 

「碰到髒鬼。」小亦凡攤在他媽媽身上,「馬麻我好累......」

 

「好吧,那你把衣服脫一脫,我拿去洗,記得穿衣服喔。」亦凡媽拿起衣服,走了進去。

 

為什麼亦凡媽說要小亦凡記得穿衣服呢?

 

看下去就知道惹。

 

小亦凡目前沒穿啥衣服,因為拿去洗了嘛,然後他......就直直的進去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蓋上棉被。

 

嗯......

 

○●○●

 

隔天,小亦凡醒來後,突然覺得身體涼涼的,「啊優威啊!!!!!!我的衣服跑哪去了?????」

 

下床,趕快找衣服來穿。

 

「凡凡,來吃早餐囉。」門外傳來亦凡媽的聲音。

 

「喔。」

 

於是小亦凡就這樣跑去吃早餐了,走到餐桌前,才發現家裡多了一個女生。

 

「把拔、馬麻,她是誰?」小亦凡指著那個女生,然後坐到他把拔旁邊。

 

亦凡爸和亦凡媽對看一眼,「你的新妹妹!」

 

「啊?」

 

「你之前不是說想要一個妹妹嗎?所以把拔就找來了。」亦凡爸摸著小亦凡的頭。

 

「......」那只是開玩笑的啊。

 

「靈靈,叫葛格。」亦凡媽說。

 

靈靈看著亦凡媽,又看著小亦凡,「葛格。」

 

「妳好。」小亦凡無表情的點頭。

 

「把拔,你從哪裡找來美煤的?」

 

「......黑街......」亦凡爸知道小亦凡很討厭那裏的人,可是想要找小孩,就必須去那找。

 

小亦凡倒吸一口氣,然後看向那個女生,「妳跟我來一下!」

 

小亦凡把靈靈帶到房間,然後鎖門,「我先跟妳約法三章!」

 

「嗯?」靈靈站著說。

 

「第一,我不會承認妳是我美媒,第二,不准太黏我把拔和我馬麻,第三,不准靠近我!」小亦凡瞇起眼,「我最討厭黑街的人了,又臭又髒。」

 

靈靈抖了一下,「好......」

 

「很好。」小亦凡點點頭,「希望妳不要犯規,要不然我叫我把拔和我馬嘛把妳送回去!」

 

「是!」靈靈用力的喊了一聲,小亦凡被嚇到了。

 

○●○●

 

幾年後,小亦凡長大了,已經是6年級的國小生。

 

而靈靈......是3年級的。

 

「葛格,起床了。」吳夜靈敲著吳亦凡的門。

 

吳亦凡迷糊的開啟門,走去刷牙洗臉,吳夜靈跟了上去,「葛格,今天早餐是火腿三明治還有牛奶。」

 

吳亦凡完全不理她,梳洗完後,逕自走去吃早餐,吳夜靈失望的看著他的背影,「又是這樣......」

 

兩人一起上學,吳亦凡都會離吳夜靈遠遠的。

 

每當吳夜靈想嘗試接近他,吳亦凡都會露出厭惡的臉。

 

所以,這對兄妹完全沒有感情。

 

放學就不一樣,吳亦凡會自己回家,不管吳夜靈。

 

吳夜靈就很傻的在門口等著吳亦凡,有一天還等到晚上,回家後才發現吳亦凡早就回到家,當把拔問她為什麼那麼晚回家時,她回答"要等葛格。"

 

這時吳亦凡走了過來,"我不是有跟妳說我會先走嗎?"

 

把拔聽到後,皺起眉,"靈靈,不可以說謊知道嗎?"

 

"我......"

 

我沒有說謊啊,吳夜靈看著吳亦凡的表情,突然心臟好像被人拉扯,好痛。

 

回到現在,吳夜靈記起教訓,跟把拔馬麻說好,她會一個人回家。

 

這樣就不會被罵了。

 

要回去時,吳亦凡突然出現,「我有說妳可以自己回家嗎?」

 

「咦?」吳夜靈停下腳步。

 

「跟我走。」吳亦凡牽起吳夜靈的手,往回家的反方向奔。

 

吳夜靈以為吳亦凡會對她好,才發現不是。

 

吳亦凡把她丟在她不知道的地方,怎麼叫、怎麼呼喊都沒人回應,夜已經黑了,吳夜靈失落的坐在地板上,「把拔......馬麻......葛格,救救我......」

 

突然眼淚一直掉下來。

 

這時,有人走了過來,「不要哭。」對方把吳夜靈拉起來,幫她擦乾眼淚。

 

「葛──」原以為是吳亦凡,結果不是,「你是誰?」

 

「我是張藝興,妳呢?」張藝興報上名字,「看來妳今天回不了家了,那就來我家吧。」

 

「謝謝你!」吳夜靈哭得很慘,有人幫她了......有人了......

 

○●○●

 

來到張藝興家,看到張藝興的把拔和馬麻,他們都很喜歡吳夜靈,對她很好。

 

「靈靈,妳家在哪裡呢?」藝興媽問她。

 

「我不知道......」很不巧的,吳夜靈沒有記家裡的住址。

 

「好吧,那妳讀什麼國小?」

 

「OO國小。」

 

「剛好跟小興要轉去的國小一樣呢,你們同年喔,以後可以當同學了。」藝興媽慈祥的笑著。

 

藝興爸走了過來,「明天送靈靈去國小,再順便問他爸媽是誰好了。」

 

「嗯。」

 

張藝興看著吳夜靈,臉悄悄的紅了起來。

 

早晨,藝興爸要開車送他們去上學,張藝興跟吳夜靈聊得很開。

 

兩人很快就當上好朋友。

 

藝興爸終於知道吳夜靈的爸爸了,原來他跟吳夜靈爸是同事。

 

送他們去學校後,藝興爸打給亦凡爸,「嗨,昨晚你女兒跑來我住的社區,好像迷路了,所以就在我家住了一晚。」

 

「難怪我都找不到她,既然是你我就放心了,晚上要來吃飯嗎?」

 

「好。」

 

○●○●

 

當張藝興和吳夜靈手牽手的要去坐藝興爸的車,吳亦凡生氣的擋住他們,「妳怎麼回來的?!」

 

「我......」吳夜靈不知道如何回應。

 

「就是你拋下靈靈對不對!?」張藝興走到他前面。

 

「對啦,你是誰?矮子。」吳亦凡憑著自己高出別人一顆頭,就驕傲了起來。

 

「我是張藝興!我不是矮子!」張藝興奮力的踮起腳。

 

「好啦,別吵了,你是亦凡嗎?」藝興爸走了過來。

 

「是,我是。」吳亦凡馬上露出笑容。

 

○●○●

 

雙方的家長都在聊天,小孩就在客廳玩。

 

除了吳亦凡。

 

他看著張藝興和吳夜靈的笑容,就覺得礙眼,「你們吵夠了沒啊?」

 

兩人一起回頭,吳夜靈低下頭,「對不起。」

 

「我們聊天乾你什麼事啊?要不然你滾去你房間啊,哼。」張藝興對吳亦凡吐了吐舌頭。

 

吳亦凡青筋跑到臉上,「你!」

 

 

 

 

 

*

 

莫名覺得凡哥很幼稚 = =

 

靈仔~我用這名字是有原因的 以後就知了XDDD

 

女主角是這位可憐的美媒((去找她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