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靈仔的:))

 

好吧 其實文的圖片我都會在打文前一個拜做好~~~

 

但是我突然腦袋空空 先打預告了=___=

 

好吧開始:

 

 

 

 

 

在一個小街上,有很多小孩。

 

每個人身上的衣服都很破舊,臉都髒兮兮的。

 

這裡是被棄養的孩子的專屬街道。

 

小亦凡突然跑進裡面,應該是迷路了。

 

就這樣撞到一個比自己還小的女孩。

 

"唉額,妳好髒......"

 

小亦凡厭惡的看著他,然後思考著怎麼出去。

 

女孩的心臟痛了一下,"左轉,就能出去了。"

 

小亦凡看著她,"喔。"

 

沒有帶任何感情,只有加快腳步的想離開這。

 

好髒,大家都好噁心。

 

跟自己比起來,他們真的都好髒。

 

突然有一群小孩擋住了他,每個人臉都髒髒的,"進來還想出去?"

 

"廢話嘛?要不然在這裡住?"

 

小亦凡搖搖頭,嘆氣。

 

"那些把錢交出來!"

 

"偏不,髒鬼。"

 

看見小亦凡挑釁的模樣,那群小孩都衝了上去,開始毆打他。

 

一個人怎麼對得了一群人?

 

那個女孩又出現了,"你們在幹嘛?"

 

此話一出,那群小孩馬上立正。

 

"老大......他闖入這裡。"

 

"我知道。"女孩想扶起小亦凡,但是看到小亦凡厭惡的眼神,就不動作了。

 

小亦凡站了起來,拍拍灰塵,"你們這群髒鬼!"然後跑走了。

 

女孩對著他揮揮手,因為剛剛小亦凡有偷偷的跟她說"謝謝。"

 

"老大......"

 

"好了,我們去吃東西吧。"

 

女孩看著自己的身軀,好不堪。

 

在幾個月前自己跟小亦凡一樣,是個正常的小孩。

 

是啊......被拋棄了。

 

被人厭惡的眼神早就習慣了,但是......為什麼被他這樣看......會覺得受傷?

 

 

 

 

 

 

 

 

*

 

這篇會是虐文###

 

((看我的心情和我的文筆而定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