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

 

我怔住了,看著我眼前帶著貓耳朵的男人,「李成鍾,你......」

 

「我?」他指著自己,笑了,「妳說我頭上那個嗎?」

 

點頭。他抓了抓貓耳,「今天早上就蹦出來了,我還有尾巴耶。」他從後面拉出一根尾巴。

 

「這是真的還假的?」我問,然後伸手摸了摸他的貓耳,還會動耶!

 

「真的......我現在因為它很困擾。」他嘆了一口氣,貓耳就跟著垂下。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很適合你。」我實話實說,他的貓耳馬上豎了起來。

 

「真的?」李成鍾看著我,尾巴搖啊搖的。

 

「對。」

 

他摸了摸貓耳,喵了一聲。

 

乾......太可愛了。

 

我別過頭,「你快點進屋吧,要不然等一下被別人看到。」

 

「對吼!」他趕快進屋,「妳不進來嗎?」探出頭問我。

 

「我不用回我家嗎?」我指著他家對面,那裏就是我家。

 

「好吧。」他失落的說,貓耳又垂下了。

 

真的是,我就是沒辦法不聽他的話。

 

「洗完澡就來了。」我說。

 

○●○●

 

怎麼還沒來了呢?

 

我來回的在客廳踱步,禹熙妍,再給妳一分鍾!

 

我氣憤的走到門口,打開門,發現她震驚的看著我,手看起來是要打開門的樣子。

 

「嗨。」她慢慢的說出這句話。

 

我側身讓她進來,「妳怎麼洗那麼久?我餓了。」

 

「我是女生咩,那你想吃什麼?」她直直的走進廚房,沒有任何懷疑。

 

「妳煮的都可以。」我隨便的說,然後將身子栽進沙發裡。

 

「那我煮大便好不好?」禹熙妍斜眼看著我。

 

「那妳也要一起吃。」我打開電視,翹起腿,突然看到尾巴,有了這東西......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應該是好的。

 

不久後,禹熙妍端出一碗麵,很香。

 

「好了,吃吧,但是要先吹吹。」她自顧自的說,然後幫我把麵拌了拌。

 

也許,真的是好的,跟成烈借這個東西果然是對的!!!

 

啊對了,因為成烈是天使所以什麼東西都要得到。

 

長出貓耳、尾巴是因為貓藥水的原故。

 

「李成鍾?回神啊。」

 

「啊?」

 

注意力轉到麵身上,「這是給我的嗎?」

 

「要不然我的嗎?」她睨著我,「欸,你這樣以後是不是都要待在家裡啊?」

 

「那妳就要照顧我!直到我好了為止!」我說,頭很高傲的仰倒45度。

 

「為什麼?」她臉上出現了三條線,「我跟你只算鄰居而已吧?」

 

「......不能嗎?」我用我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她,尾巴無力的垂下。

 

「好、好好。」她勉強的答應了。

 

就知道她會答應!

 

○●○●

 

這幾天,因為答應李成鍾的事,所以我很忙。

 

每天都要服侍他,他就像小孩子一樣,得不到糖就吵。

 

但是因為貓耳很萌,勉強原諒他。

 

「禹熙妍,如果我的耳朵和尾巴沒了,妳還會這樣照顧我嗎?」他皺起眉,手緊抓著我的衣襬。

 

「當然不會啊,你都變正常了,我幹嘛還照顧你?」我沒有很認真的回答他。

 

他突然不說話,跑出屋外,不見了。

 

「李成鍾!你的耳朵會被看到的!」我大喊。

 

他......好像沒聽到。

 

我也趕快帶著帽子跑了出去,跑到公園、跑到十字路口、跑到他最愛的糖果店,沒有,都沒有。

 

「跑哪去了......」我彎下腰,開始喘氣。

 

「禹熙妍......」他緩緩的從我背後走出來。

 

「你跑去哪──,你的耳朵呢?」我回過神,沒看到他頭上的貓耳。

 

「消失了。」他哭了,然後抱住我。

 

「?」

 

「沒了,貓耳朵沒了,妳就要離開我了......」他將頭埋進我頸肩。

 

「李成鍾?」我輕聲說,然後拍拍他的背。

 

「禹熙妍,我不想當鄰居了。」他放開我,擦了擦臉,正色道:「我想當妳的情人,男朋友。」

 

「我──」我來不及反應,嘴巴就被他堵住,啊,他嘴裡還有淚水的感覺,鹹鹹的。

 

幕地,手中的帽子掉了。

 

○●○●

 

我喜歡她很久很久了呢。

 

雖然因為身高差,接吻時我還要彎下腰,比較痛苦以外,其他都還不錯。

 

「李成鍾!你又不洗碗了!」熙妍生氣的看著我,手裡拿著碗。

 

「妳洗就好了啊~」我看著他,開始裝可憐,「人家就手不喜歡碰冷水嘛......」

 

「你!」她的牙齒露了出來,像是要咬我一樣。

 

「算了。」她嘆了一口氣,「為什麼貓的特徵沒了,萌性卻還在呢......」

 

「嗯?」

 

所以囉,以後趕快跟成烈借貓藥水吧,哈哈哈哈哈。

 

 

 

 

*

 

又一篇完結((抹汗

 

等一下繼續下一篇###

 

(也許來不及發

 

YY  

 

Wink<33

 

 

 

((老實說我突然想到綿哥的Wink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