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吃啊!肥死你!

 

-

 

我滑著手機,不時喝著飲料。

 

「哈哈,活該的賤婊子!」我高興的大喊出來,「男主角真的好聰明啊,看透那婊子的賤招!」

 

金聖圭邪眼看著我,「入戲太深了。」然後咬了一口韓牛。

 

「吃你的牛肉啦!」我瞪了他一眼,繼續滑手機。

 

「吃完了。」金聖圭拿著衛生紙擦了擦手、嘴巴,「謝謝招待。」

 

「吃完了喔......」等等!「你把韓牛吃完了?????全部?!」

 

「嗯。」金聖圭點著頭,「很好吃。」

 

「我也要吃耶!!!」沒了,都沒了,我不知道省吃儉用多少天,才換來這頓餐,竟然那麼簡單就給他吃完!!!

 

你啊罵不跑起來打你才怪!乾!!!!

 

我能感覺到他的腳步正在移動,準備跑出我的家,我馬上按住他的肩膀,「聖圭哥哥,我想我們來聊一下天吧。」

 

「不用、不,我的姊姊在家裡等我,我現在不回去她會擔心。」金聖圭笑著對我說,然後起身想走。

 

「聖圭~那我想來個Kiss bye,可以嗎?」我也笑著對他說。

 

「不好吧?」

 

「為什麼?」

 

「呃......」

 

「吃了你啊罵的韓牛你還想走啊!!!!!!!!」我大喊,然後揍了他一拳。

 

○●○●

 

我正在幫燦圭拖地,而她正在沙發上看她的連續劇。

 

切,只不過把韓牛吃完而已,那麼兇幹嘛。

 

「金聖圭,那裏也要拖一下。」

 

「喔。」我看了她一眼,繼續拖地。

 

「喔什麼喔?吃光韓牛的犯人!」她咬著牙,手重重拍的桌子一下。

 

「手......不痛嗎?」我愣了。

 

「不痛。」燦圭搖搖頭,「你把韓牛吃光我比較痛,花了那麼多錢卻沒吃到一口,真的很......」

 

「對不起嘛......就韓牛太好吃了......」我嘟起嘴,想撒嬌一下。

 

「喔靠,金聖圭,不是我愛說,你嘟嘴很醜。」

 

......我轉過頭,繼續脫我的地板。

 

我明明就是她的男朋友啊,為毛那麼的悲慘???

 

就好想灰姑娘一樣,悲哀啊......

 

○●○●

 

「金聖圭,還我韓牛。」我拉著他的手。

 

「好好好。」金聖圭帶著我進去餐廳,「想吃什麼就點吧,我請客。」

 

「那你等一下就不要哭喔。」我笑了。

 

「這是什麼意思?」

 

「嘿嘿嘿嘿。」

 

過了兩小時,金聖圭拿出信用卡,眼淚不停的流。

 

我則笑的走出餐廳等他結帳完。

 

聖虧啊,以後小心點,不要跟我搶韓牛。

 

 

 

*

 

又是短到不行的一篇........

 

OAOOOOOOOO

 

真的快沒手感了((淚奔

 

544226_266359600182356_1188886927_n  

 

送上鮭魚A_____A

 

這張圖好像是金聖圭瞇眼利達不用說(粉專)的圖片QWQQQ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