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又是無意義的一篇

 

 

 

-

 

最近無限世巡啊~圖片我都懶得收((還敢講

 

也不知道為何......就是沒有收圖的衝動、心情

 

也不知為何.....看到張東雨 我竟然一點都不激動 反而很淡定

 

怪了...

 

然後看到吳X勳......我竟然可以拍桌+大笑

 

這到底為啥......

 

先說說EXO的新歌

 

我竟然心動了

 

這支MV讓我.......豪敢動啊!!!!!!!!!!!!!

 

很喜歡這首歌...

 

不!!!!!!!!

 

北極熊你快恢復理智啊!!!!!!!!!!!

 

親愛的東雨在你面前招手啊!!!!!!!!!!!

 

好拉 開始:

 

音樂-    

 

 

 

 

未命名  

 

首先先看到鞭博鹹的手在彈鋼琴~~~~((廢話嗎?

 

 

未命名  

 

開開開開摩托車的與狗親密之幕

 

我覺得那隻狗還滿可愛的##

 

未命名  

 

吳總的畫畫之幕

 

吳總你確定你會畫? 其實你畫了韜韜對吧?A_______A

 

未命名  

 

敏錫裝飾禮物之幕

 

聖誕樹好矮啊......

 

其實中間有燦烈...只是太快截不到TATTTTTT

 

未命名  

 

嘟嘟深情的眼神望著之幕((欸

 

嘴巴似乎有點偏左上角了

 

未命名  

 

博鹹唱之幕

 

豪可愛!!!!!!!!

 

未命名  

 

韜韜穿西裝之幕

 

一臉認真的跟什麼一樣((挖鼻

 

未命名  

 

興爺的作曲之幕

 

沉思ing

 

未命名  

 

三人齊唱之幕

 

話說只有嘟嘟沒把外套批在肩上###

 

未命名  

 

大大唱之幕

 

大大的深情對望((噴血

 

未命名  

 

鹿鹿思考之幕

 

話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次的髮型......算了 鹿鹿喜歡就好QWQQQ

 

未命名  

 

俊勉看著窗戶之幕

 

再看我對嗎?((欸

 

未命名  

 

某勳聞花之幕(?

 

喔對了 他正在騎腳踏車......

 

未命名  

 

燦烈將戒指套到自己的手上之幕###

 

未命名  

 

因為敏錫走了出來 所以下了雪A3A

 

我很喜歡這個場景 真的OAOO

 

未命名  

 

因為韜韜擺出了有點類似要罵你"啪帶"的手勢((欸不是

 

所以雪就往回飛 路人往回走

 

未命名  

 

這一幕我真的超喜歡!!!!!!!

 

有種淒涼+失落的感覺

 

而且配合風 讓某勳的失落更加顯眼(?)

 

未命名  

 

燦烈哭了啊TATTTT

 

未命名  

 

韜韜淚之幕

 

好感動喔喔喔((咬手帕+擤鼻涕

 

未命名  

 

揣睨斯版~鹿鹿之幕

 

未命名  

 

嘟嘟在廚房之幕

 

未命名  

 

截這張的原因是因為牙齒<3

 

好尖我好喜翻-///-

 

未命名  

 

鍾仁深情的看著月亮之幕

 

-

 

感想: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揣睨斯版的 大大把結束 唱成結素了XDDDDDDD((沒關係 雖然那時我笑了

 

對於大大唱的部分

 

我感覺這MV想表達的......

 

應該是對前女友的眷戀、後悔自己為何自私的只顧著自己。

 

而燦烈自己套戒指,應該是想表達-不在了

 

現在什麼都回不來了,就算時間倒轉。

 

很好聽!!!!!!!!!!!

 

我截圖只是為了讓我評論一下 別嫌棄謝謝XDDDDDD

 

關於禮物呢

 

敏錫送了禮物((廢話))、興爺送自己做的CD、吳總送自己畫的畫、某勳送花、鹿鹿送保養品、嘟嘟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俊勉好像寫了卡片吧......

 

燦烈送戒指

 

雖然把戒指套到自己手上....

 

鍾仁送狗吧(?)

 

-

 

結束###

 

-

 

喔天啊 我竟然忘記講這件事...

 

就是!!!!!!!

 

為毛伯賢唱中文唱得比大大好呢......OA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