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什麼的,我最討厭了。

-

 

到底,為什麼學校要聘請這位老師呢?

 

一臉兇狠的樣子,臉總是臭臭的。

 

要人喜歡他也難啊,但是總有幾個花癡會接近他,我完全不想跟他有接觸。

 

偏偏早上是他輪值,偏偏我早上沒把漫畫收到書包,然後漫畫就被沒收了。

 

「放學來找我拿。」吳亦凡冷冷的說,然後帶著我的漫畫走進他辦公室。

 

......真想打爆牆壁。

 

不過這個思想很快就消失了,我幹嘛因為他而讓我的手受傷?

 

不值得啊。

 

放學了,我正準備走到吳亦凡的辦公室,剛好路過一個班級,啊......一男一女的,男的好像是吳世勳,女的背對著我所我沒看到。

 

快走吧,要不然等一下吳亦凡生氣,然後我的漫畫就回不來了。

 

「李靜妍報到!」我跑了進去,然後看到吳亦凡坐在桌子上。

 

「來了啊。」吳亦凡淡淡的說,「妳知道學校不能帶漫畫吧?」

 

「嗯......」

 

「那為什麼還要帶?」他皺起眉,「看妳這樣子,應該是個好學生啊,怎麼會不遵守校規?」

 

「我......」無言以對,忘了說,他是我班導。

 

其實我們還有一個更深層的關係。

 

○●○●

 

「那要怎麼做,你才會還我?」她對我說,牙齒咬著嘴唇。

 

我揚起笑容,「這是妳對妳老爸的態度嗎?」

 

「我不承認你是我爸。」她怒瞪著我,「如果是我爸,就把漫畫還我,如果是我爸,就不會晚上不回家!」

 

「......所以呢?」我把漫畫教到他手上,「李靜妍,回家寫悔過書。」

 

「你又不是我真正的爸爸,沒資格管我!」她把漫畫放到書包裡,然後跑走了。

 

「靜妍!」

 

跑得真快。

 

我自嘲的笑了笑,對啊,不是真正的爸爸。

 

如果我姐和我姐夫沒離開的話,我想靜妍會每天開開心心的。

 

誰叫命運捉弄人呢......

 

我必須代替他們照顧靜妍了。

 

○●○●

 

我跑回家,然後把書包丟到地板上,再來就是撲到我柔軟的床上~!

這是每天必做的事,不做會不習慣,反正吳亦凡又不會回來,我愛怎樣就怎樣。

 

突然的,大門被打開了,我趕快跑下樓看,小偷嗎?還是......

 

「靜妍,我回來了。」吳亦凡拿著麥當勞走了進來,然後脫下鞋子,解開領帶。

 

「......」為什麼今天回來了?

 

是因為放學的話嗎......

 

「靜妍?」

 

「喔,歡迎回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出這句話,這句話,很就很久沒說過了。

 

「我們,可以來聊天嗎?」

 

「嗯。」

 

或許我心裡,有點渴望有人照顧我。

 

至於吳亦凡是我的爸爸,我還是很不能接受,畢竟我爸比他帥多了。

 

可是這個想法,卻在幾年後變了。

 

而且很莫名的,吳亦凡從我爸變我......Husband。

 

 

 

*

 

莫名的完結(?)

 

7000的結束了((抹淚

 

再來就是要趕葛格系列的((攤......

 

a95aabdfjw1eaueias2dbj215o1jkh1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