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場人員:都暻秀吳世勳

 

 

嗯咳咳咳((###

 

跟題目一樣,嘟嘟掃地篇

 

-

 

21世紀前的幾個世紀,反正背景在歐洲就對了。

 

在郊外,有一棟小木屋。

 

從窗外看過去,有一個穿著粉紅洋裝的女人,她背對著我們,她拿著類似拖把還是掃把的東西,伸了伸懶腰。

 

「啊~~~」她叫了一聲,然後轉了過來。

 

啊靠,是個男人。

 

「今天的太陽好亮啊。」他打開窗戶,直視著太陽。

 

先森你的眼睛......

 

看完後,又繼續掃地,「嚕啦啦嚕啦啦嚕~~」

 

這不是洗澡歌嘛......

 

突然,整棟房屋都很閃,「掃完了!」

他把掃把往後丟,手拍了拍,吹起口哨,「今天吳世勳不在家~不在家啊~」

 

先森,請看一下你後面,有個人被掃把打到所以昏倒了......

 

「先去市場買東西好了。」他拿著籃子走出去。

 

先森!!!你後面......

 

-

 

傍晚,他拿著籃子回來了,裡面放了許多食物,打開門,卻看到一個男生,在翻白眼。

 

「唉呦威啊!先生你哪位?怎麼私闖民宅?小心我告你喔!我、我都暻秀不是很好惹的喔!」他拿著掃把對男生說,一臉兇狠。

 

「我......」還沒說完,都暻秀就拿著掃把打了他的頭。

 

「我是......」同樣還沒說完,都暻秀又打了一下。

 

「我是吳......」

昏了。

 

都暻秀叫了一聲,「死了嗎?好恐怖,耶穌保護我啊!!」然後跪在地上。

 

「靠杯啊,一直打我幹嘛!?」吳世勳起身,瞪著都暻秀。

 

「喔!你沒死,謝天謝地,耶穌保佑啊......啊們。」然後畫了個十字架。

 

-

 

隔天早上,都暻秀又開始掃地。

 

吳世勳偷偷走到他後面,「目標屁股,力道100,預備......」

 

然後小手就這樣打到都暻秀的屁股上。

 

「啊!!!!!!!!!!!!!!!!!!!!!!!!!!!!啊們!!!!!!!!!!!!!」都暻秀無形象的叫了出來,「吳世勳去死吧!!!!!!!!!!!!!!!!!!!!!!!!!!!」

 

-

 

1459953_577593525629451_1293475804_n

 

啊哈哈哈XDDDDDD

 

看到這張圖就想笑###

 

某勳一臉變態樣A__A

 

嘟嘟前凸後翹啊XDDD

 

 

還會有吧,應該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