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凡  

 

幾年後,韓金娜正值大一,大一就是最青春洋的時候不是嗎?要出外跑跳碰不是嗎?

 

可是她被吳亦凡關在家裡,也不算關啦,就只是不讓她出去跟別人玩而已。

 

韓金娜嘆了一口氣,「好想出去跟大家玩......」

 

吳亦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讓他出去,好幾次問他,他都回答"你受傷,爸媽會生氣"

 

雖然爸媽在天上了。

 

下樓,打開冰箱,拿了一盒冰淇淋來吃,卻意外瞥見吳亦凡躺在沙發上睡著,手裡還拿著爸媽的相片。

 

「爸......媽......」吳亦凡說夢話,韓金娜聽的一清二楚,「我真的......很討厭金娜呢......」

 

韓金娜猛然的張大眼睛,摀起嘴,然後跑回房間,冰淇淋盒子落在地板上,漸漸溶化。

 

吳亦凡......我知道你很討厭我,在幾年前你就說過了,沒想到你現在還在歧視我是黑街來的嗎?我以為......你會好好的愛我,就像親生兄妹一樣,可惜......

 

韓金娜的眼淚自動的滴了下來,一滴、兩滴,韓金娜用棉被包覆自己,事實......還真殘酷。

 

或許本來就不應該期待太多......韓金娜妳真傻,韓金娜自嘲的笑著。

 

門外,傳來腳步聲,韓金娜挺直身子。

 

「金娜。」是吳亦凡,「你要跟我去婚禮嗎?吳漣漪和鹿晗的。」

 

韓金娜抹了抹眼淚,瞪著門,「我要!」

 

○●○●

 

吳亦凡拿了一套小禮服給她,「我先去發動車子,妳準備好後就來找我。」然後轉過身,下樓。

 

韓金娜握緊拳頭,然後看向小禮服,勾起嘴角。

 

過了一段時間,韓金娜隨便拿了一個小包包,快速跑到吳亦凡那,「我來了。」氣喘吁吁的。

 

吳亦凡微點頭,然後車子離開了吳宅。

 

一路上風景明媚,韓金娜無心去觀賞,還在糾結早上的事......「哥。」

 

「嗯?」吳亦凡看著前方。

 

「你......討厭我嗎?」

 

吳亦凡笑了,「不會啊。」

 

不會啊......不會啊......不會啊......,韓金娜咬了下唇,騙子。

 

很快,到了婚禮會場,很大,很漂亮,「教堂啊......」會不會,有一天自己也能跟吳亦凡在這呢......別傻了韓金娜。

 

教堂外擺了許多花,每一朵花的形狀都跟愛心一樣,粉色的,教堂門口擺了兩個花籃,裝了許多糖果,韓金娜拿了一顆,吳亦凡直直的走了進去。

 

糖果握在手心,包裝外的尖端處不斷提醒著韓金娜,吳亦凡他啊,最討厭妳了。

 

坐在長椅上,凝視著鹿晗和吳漣漪,幸福的表情對她來說很諷刺,旁邊的吳亦凡也是,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婚禮結束,要丟捧花了。

 

看著鹿晗和吳漣漪肩並肩站在一起,打鬧著。

 

互相訴說著甜言蜜語,如果......早上沒聽到那句話的話,韓金娜可能也會湊上去恭喜他們,可是做不到。

 

「金娜,不去道聲祝福?」吳亦凡推了推她的肩膀。

 

韓金娜衝著吳亦凡一笑,「哥陪我去。」然後手勾上吳亦凡的胳膊。

 

兩人走到他們前面,「祝你們白頭偕老。」很簡短的話,韓金娜,也想不到要說什麼了。

 

「你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啊。」吳亦凡對鹿晗說。

 

「嗯。」鹿晗看了一眼吳漣漪,「那你呢?」

 

吳亦凡微愣,但很快就反應過來,「以後吧。」

 

丟捧花了,接到的人是吳亦凡,原因有兩個,他長得很高、鹿晗本來就想丟給他。

 

忘記說,吳漣漪穿西裝,鹿晗是穿婚紗的,所以丟捧花的是鹿晗。

 

理由很簡單,去看一下鹿晗葛格吧。

 

吳亦凡看著捧花,把它遞給韓金娜,「吶。」

 

韓金娜乖乖的接下,沒帶任何表情,吳亦凡也查覺到不對勁了,「金娜啊,身體不舒服嗎?」

 

她垂下眼眸,露出笑容,慢慢的說,「哥,別關心你討厭的人。」

 

吳亦凡眼珠子直直的盯著她,口氣變差了,「妳這是什麼意思?什麼討厭的人?」

 

「......」韓金娜低嘆,「沒事。」綻放出更大的笑。

 

「嗯。」吳亦凡若有所思的回應,修長的手緊抓著韓金娜的手,也不知再害怕什麼。

 

韓金娜不屑的看著地板,把糖果拆開,然後丟到地上,跟我一樣悲哀吧......呵。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那幾個字,就覺得很恨這世界,沒有很誇張,真的,當自己依賴的人討厭你,甚至有可能在暗地裡嘲笑你,不好受呢。

 

為什麼要戴上面具呢?吳亦凡。

 

○●○●

 

韓金娜坐在車子上,呆著。

 

吳亦凡擔心的看著她,「金娜。」

 

「嗯?」沒有轉過頭看吳亦凡,維持同樣動作。

 

「沒事,我想妳應該累了,睡吧,到家後我在叫妳。」吳亦凡摸了摸韓金娜的臉頰,韓金娜退開了,他看著愣在空中的手。

 

「那我睡了。」韓金娜閉上眼睛,頭靠在玻璃窗上。

 

「嗯......」吳亦凡無所謂的笑了笑,看向前方。

 

就靜靜的看著就好,小時候的厭惡,到長大已經消失了,因為家人只剩下韓金娜,格外珍惜。

 

把車倒入車庫,吳亦凡晃了晃韓金娜,「金娜?」

 

「......」

 

看來真的睡很熟了,吳亦凡彎腰把她橫抱起,用剩餘的手拿鑰匙開門。

 

「睡的真熟呢,真沒防備。」吳亦凡熟練的走到韓金娜的房間,輕輕的把她放在床上,脫下鞋子、蓋上棉被。

 

「妳啊......到底聽到了什麼?」吳亦凡鍊下眼眸,走出房間,頓時整個房間只剩下韓金娜的呼吸聲。

 

規律的呼吸,突然插入不和諧的音。

 

「不就是你的夢話嗎?」韓金娜閉著眼睛,嘴嚷著,接下來......

 

又回到呼吸聲,但是多了眼淚的滴落聲。

 

靜悄悄的。

 

○●○●

 

隔一天,韓金娜完全忽視著吳亦凡。

 

「金娜。」吳亦凡叫住站在前面的韓金娜。

 

韓金娜頓了頓,「......」又直直的往前走。

 

「妳怎麼了?」吳亦凡皺起劍眉。

 

韓金娜轉過身,迷濛的看著吳亦凡,「你自己知道,為什麼要問我?不就是你討厭我嗎?呵。」

 

吳亦凡顫抖了一下,快步奔向韓金娜,一把抱住了她。

 

「沒有,我沒有討厭妳。」

 

「騙子,我不會相信你。」

 

「我說真的。」吳亦凡抿起唇。

 

韓金娜哼了一聲,轉過身,吳亦凡把她拉回來,然後呢......

 

兩人的唇瓣相貼。

 

 

 

*

 

第三集了啊TATTTTTT

 

然後說要虐文...結果虐不出來((淚奔

 

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