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沒打鮭魚的文了......因為點文的關係......ˊ_>ˋ

 

所以來補救一下(?)

 

長短不一,別生氣。

 

-

 

鮭魚-感覺

 

 

南優泫不慌不忙的吃著早餐,不像隔壁的人,囫圇吞棗的,南優泫好心的幫他拍了拍背,「吃那麼快,別噎著了。」

 

金聖圭喝了一口水,吞下去後,「南優泫,管那麼多幹嘛?」然後自顧自的把南優泫盤子的吐司夾來吃。

 

南優泫笑著看著金聖圭,「我怕圭哥會噎死啊。」此話一出,金聖圭無誤的把吐司吐到南優泫臉上。

 

南優泫拿起衛生紙擦著臉,笑容依舊,金聖圭愣了......「對、對不起!」

 

「沒關係。」南優泫擦完餘渣後,「圭哥吃飽了嗎?」

 

「嗯......」金聖圭急忙點著頭,誰知道南優泫會做出什麼事啊!

 

「那我們去上學囉。」南優泫臉上的笑容不曾減去,然後快速的把東西收拾完畢,拿起書包,「圭哥,走了。」

 

「喔好!」金聖圭回過神,也拿起自己的書包跟了上去。

 

路上,金聖圭走在南優泫後頭,都在思考南優泫會不會因為他把吐司噴到他臉上而生氣。

 

「圭哥。」

 

「嗯?」金聖圭抬起頭。

 

卻看到南優泫的笑顏,大手伸了出來,金聖圭馬上握住,「都什麼年紀了,牽什麼手啊。」雖然這麼說,金聖圭的臉還是紅了。

 

「不就是高中的年紀嗎?」南優泫眨著眼,「圭哥怎麼那麼可愛啊?」

 

「我是帥、帥氣!!才不是可愛咧......」金聖圭趕緊撇清,「不准說我可愛!」

 

「可是......就真的很可愛啊。」南優泫搖晃著兩人的手,看向前方,金聖圭臉又更紅了。

 

就這樣走到學校,不顧別人異樣的眼光。

 

走到班級,兩人一同走到坐位上,南優泫幫金聖圭放好書包,就打算離開了,「南優泫,你要去哪?」

 

「放我的書包呀。」南優泫怔了怔。

 

金聖圭也怔了怔,尷尬的點起頭,「喔......你去吧。」

 

他們兩個的座位隔了兩排,金聖圭靠窗、南優泫在中間。

 

金聖圭隨意的打開畫本,然後拿了一支藍筆,在上面亂畫,啊......畫南優泫好了,金聖圭微轉過頭,仔細盯著南優泫,手動了起來。

 

說時遲時快,有人從後頭拿走他的畫本,「聖圭,在畫誰呢?」可愛的聲音傳到金聖圭耳裡。

 

「啊,東雨啊。」金聖圭瞇起眼,「把本子還我吧。」

 

張東雨看了一下,比對著南優泫,「聖圭,其實畫優泫只要畫一枝花就好了,然後寫個南花,就大功告成了。」

 

「......我不能畫他的臉嗎?」金聖圭嘴角微抽,然後搶回畫本。

 

「也是可以啦。」張東雨傻傻的說,「我要去找浩沅了,掰~」

 

「掰。」金聖圭無言的說,然後準備再畫南優泫的時候,發現南優泫並沒有在座位上。

 

「圭哥,在找我嗎?」南優泫跟張東雨一樣,從後頭出現,下顎放在金聖圭的肩上,「在畫我嗎?」

 

「別嚇我好嗎?」金聖圭撇了他一眼,「對,看得出來吼。」

 

「當然。」南優泫笑說,「鼻子畫的再挺一點。」

 

「不要。」金聖圭搖頭,「你快回去座位啦,要不然我怎麼畫?」

 

「好、好。」南優泫走回去座位,方便讓金聖圭畫畫,金聖圭拿起鉛筆,偷偷的,把畫中的人的鼻子畫的更挺一些。

 

然後默默的笑了。

 

南優泫看在眼裡,他知道,金聖圭絕對會畫的,怎麼說呢......就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1378187_674952065849031_294592188_n  

 

-

 

馴鹿-生氣

 

吳世勳聽著音樂,手不自覺的動著,打著節拍。

 

鹿晗怒視他一眼,拔掉吳世勳的耳機,「不要一直聽音樂啦!」

 

「啊?為什麼?」吳世勳愣了一下子,不懂鹿晗幹嘛那麼兇,「鹿鹿?」

 

鹿晗噘著嘴,抱住吳世勳,「我生氣,誰叫你最近都不陪我玩!」然後捶打著吳世勳的胸膛。

 

吳世勳抓住鹿晗的手,「那鹿鹿希望我跟你玩什麼呢?」

 

「玩什麼都行,不要忽略我就好。」鹿晗無辜的說,「我們來捉弄伯賢好不好?」

 

「為什麼?」吳世勳思考了一下,「燦烈會生氣吧。」

 

「也不想想最近誰跟你聊天聊得很開心喔。」鹿晗語氣非常不好,想到朴燦烈就有氣,「燦勳什麼的,我最討厭了。」

 

「可是......」吳世勳嚥了嚥口水,「我們都是朋友,不用這樣子吧?而且還牽連到伯賢......」

 

鹿晗笑了一下,捏了吳世勳的臉頰,「你要聽誰的啊?嗯?」一臉無害。

 

「我聽鹿鹿的......」

 

於是,就展開欺負邊伯賢的行動。

 

首先,就是在椅子上黏三秒膠,再來在水杯裡加蟑螂,然後把他和朴燦烈的相片剪了一小塊。

 

吳世勳哭著剪著相片,雖然只有一小塊,但罪惡感很重啊!!!!

 

鹿晗邪笑著,「朴燦烈啊,儘管生氣吧,哈哈哈哈哈。」

 

至於邊伯賢以在某處盤算著什麼時後報復。

 

1e30e924b899a901b33870a21d950a7b0208f511  

 

-

 

BZ-小番茄

 

方容國思索著如何將番茄送給崔準烘,因為崔準烘喜歡番茄,但是找不到理由送他。

 

方容國就這樣在崔準烘房門口前來回踱步著,「嗯......準烘,我買了你最愛吃的小番茄,不對,準烘,這個給你吃,不對......」

 

到底要用什麼話告訴崔準烘呢......?

 

還在思考的方容國,沒注意到門被打開了,崔準烘探出頭來,「哥,幹嘛在外面走來走去,進來坐啊。」

 

方容國照坐,坐到崔準烘的床上,「準烘啊,我買了一盒小番茄......」

 

還沒說完,崔準烘就已經撲上去,「小番茄在哪?謝謝哥!」

 

方容國愣愣的從後頭拿出來,崔準烘高興的接過。

 

沒想到......只要說小番茄,崔準烘就會上鉤了。

 

那我剛才苦惱個屁啊!

 

方容國暗自翻了個白眼。

 

「哥,真的謝謝你啊。」崔準烘笑著在方容國臉頰上輕啄一吻,方容國先是呆了一下,然後笑了。

 

「以後哥再買給你。」方容國笑說。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