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凡  

 

幾年後,吳亦凡來到國三,吳夜靈則到了小六,在國三這年,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吳亦凡的父母雙亡了。

 

這個家的經濟支柱沒了,全身重擔都放在國三的吳亦凡身上。

 

好險,吳亦凡很聰明,而且運氣很好,投資股票都會賺大錢。

 

可是,吳夜靈還是會怕,畢竟吳亦凡又不喜歡她,可能會把她拋棄,「唉......」吳夜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門外傳來敲門聲,吳夜靈跳了起來。

 

「出來。」吳亦凡說,語調沒有任何起伏,就想對待無生命的東西一樣。

 

要被拋棄了?

 

吳夜靈緊抓著棉被,「好......」

 

要回去那個黑街了?要回去度過生不如死的生活?

 

吳夜靈閉上眼睛,再度張開時,吳亦凡出現在她面前,「在想什麼?」

 

「啊?」吳夜靈往後退,「你怎麼進來的?」

 

「門又沒鎖,快出來吃飯吧,菜要涼了。」吳亦凡說完後,走出房間。

 

只是要吃飯?

 

吳夜靈拍拍胸埔,「原來......」

 

下樓,來到熟悉的餐桌上,吳亦凡雖然現在才國三,但是廚藝算不錯。

 

吳夜靈坐上位子,看著吳亦凡,「我不能......在這個時候出現吧,你不是會生氣?」

 

「哈哈哈。」吳亦凡笑了,「的確,但是我答應我的爸媽要把妳照顧好,所以才這樣。」

 

原來不是自己的意願啊,看來你還是很討厭我。

 

吳亦凡突然想到甚麼,「對了,妳的名字,以後改成韓金娜吧,我已經幫妳改名了。」

 

吳夜靈扯起笑容,「喔,我知道了。」語氣很輕快,像是不在意這件事一樣,吳亦凡不高興的皺起眉。

 

不在意這件事?吳亦凡又挑起眉。

 

小孩,想跟我這個國三尬是嗎?妳還太小了。

 

吳亦凡狠狠的把叉子插進牛排裡。

 

○●○●

 

來到學校,大家都知道吳夜靈改名為韓金娜,張藝興看到韓金娜來後,抓住她的手,「為什麼改名了?!」

 

「呃......」總不能跟他說因為吳亦凡討厭她吧?「我葛格比較喜歡這個名字。」

 

「是嗎?」張藝興看著韓金娜,放下手,「進去教室吧。」

 

「嗯。」韓金娜不多說,快速的進去教室,張藝興看著她的背影。

 

是吳亦凡要求的吧?妳以為我不知道嗎?

 

很快的,放學了。

 

韓金娜走出校門,卻看到自家葛格倚著牆壁,似乎在等她,「來啦?回家吧。」

 

「咦?」韓金娜眨眨眼,「真的要回家?」

 

吳亦凡勾起笑,眼睛直視著韓金娜,「當、然。」

 

韓金娜被吳亦凡注視的動彈不得,身體沒有主見,竟然跟著吳亦凡走了。

 

來到這裡,不是家,看來是豪宅,韓金娜不解的看著吳亦凡。

 

「走啦。」吳亦凡皺起眉,「以後這裡就是我們的家,知道嗎?」

 

「為什麼?」韓金娜問,心裡一直在想著幾個字,我們的家,這意思是吳亦凡會接受她的意思吧?就算不是也可以這樣認為吧。

 

「先進去再說。」吳亦凡把她推進房子裡,走了許多樓梯,來到一間房間,「這是妳的房間,我的房間在那。」吳亦凡指著對面。

 

「喔。」韓金娜看著吳亦凡,沒注意他說的話。

 

吳亦凡打開門,韓金娜愣住了,「好、好漂亮!」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東西,床上還放著一個泰迪熊,棉被是純白色的,牆壁則是用粉紅色油漆塗滿,陽台上擺了幾朵向日葵。

 

她走了進去,轉了一圈,然後撲到床上,「好舒服喔!」

 

吳亦凡若有所思的看著韓金娜的表情,很幸福對吧?可惜......以後妳......

 

他走出去,「先洗好澡,等等會有人來帶妳。」說完後就關上門。

 

「要幹嘛──?」

 

走了阿。

 

韓金娜走進浴室,好閃,設備都超新的,還有浴缸耶!所有該出現都東西都有出現。

 

「哇......」突然看到旁邊架子上有一件洋裝,米黃色的,很單調,卻也很可愛。

 

突然覺得很開心。韓金娜揚起笑容,抱緊洋裝。

 

○●○●

 

洗完澡後,韓金娜坐在柔軟的床上,視線一直看著門口。

 

門開了,進來的是一個女生,頭髮短短的,眼睛很漂亮,有種帥氣的感覺,從外表看會是個冰山美人,但是一開口......

 

「欸,出來吃飯啦。」她走到韓金娜面前,「還愣在這幹嘛?」

 

「喔。」韓金娜點點頭,兩人就一起走出去。

 

路上韓金娜一直偷看著她,「沒看過帥哥喔?」

 

「啊?」韓金娜愣了一下。

 

「我啊,妳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人嗎?」她驕傲的笑了出來,「對了,我叫吳漣漪,聽說妳同年紀喔喔喔。」

 

「......我是──」

 

「我知道妳是韓金娜。」吳漣漪揉了揉韓金娜的頭髮,「終於要吃飯了!」然後迅速的跑下樓,抱住一個男生,男生低頭看她,笑了。

 

這兩人,關係不尋常吧。韓金娜心想。

 

走到餐桌,有四個人,她葛格、她、吳漣漪,還有那個男生。

 

桌上擺了四盤義大利麵,還有柳橙汁。

 

「亦凡,她是你的美煤?」男生問他。

 

「嗯。」吳亦凡無表情的說。

 

「啊~」男生瞇起眼,「漣漪張嘴。」吳漣漪張嘴後,把義大利麵送進她嘴裡。

 

「介介葛格。」嘴裡有東西,聲音都不太標準的啦。

 

韓金娜看向吳亦凡,我們......可以這樣做嗎?不,不行。

 

吳亦凡皺起眉,「我不像鹿晗那樣,別這樣看我。」

 

果然。韓金娜垂下頭,有點失落。

 

「亦凡你怎麼這樣呢?美煤就是拿來疼得嘛。」鹿晗說。

 

「......」吳亦凡別過頭,紅暈悄悄的跑到他臉上,鹿晗偷笑了。

 

害羞啊,這小子。

 

韓金娜沒看到這幕,所以心裡還是以為吳亦凡討厭她,有點鼻酸。

 

她也沒看到,吳亦凡,他眼裡的擔心。

 

 

 

 

*

 

久違的02OUOOO

 

生出來了哈哈哈哈

 

有點短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