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時我選擇了你,結局會怎樣?」

 

「或許我們現在會很幸福。」

 

朴燦烈緊抓著衣襬,看著眼前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兒,他變美了,五官更加立體。「是......嗎?」

 

「嗯。」吳世勳沒有抬頭,就只是看著雜誌,「反正那只是如果罷了,對了,你跟藝興過的好嗎?」他闔上雜誌,翹起腳。

 

「還、還不錯。」朴燦烈慌張的點著頭,身體因為聽到藝興二字而顫抖,「那你......呢?」

 

吳世勳抬起頭,對上朴燦烈的眼,「被你拒絕後我的心臟就已經不完整了,你覺得會如何?」

 

「對不起......」朴燦烈咬著嘴唇,以往的陽光笑容在這幾年完全黯淡了下來,原因為何?不知道。他的左心臟說他愛張藝興,他的右心臟說他愛吳世勳,他選擇了左邊。

 

「不用說這句話,早聽膩了。」吳世勳說出口,朴燦烈更是受傷的低下頭,「三年了,足以讓這段感情碎掉,甚至消失,呵。」吳世勳自嘲的一笑。

 

「世勳......」朴燦烈抿起唇,走到吳世勳的面前蹲下,與他的視線平行,一個深深的鞠躬,「祝你幸福,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會選擇你,不後悔。」

 

「這意思是你後悔選擇張藝興?還是呢?對我的愧疚?又或者想要腳踏兩條船?」吳世勳劈啦啪啦的說了一大串問句,青筋從脖子慢慢往上延伸。

 

「我不是這個意思!!」朴燦烈握住吳世勳的手,他能感覺他在顫抖,「世勳、世勳!」

 

吳世勳激動的推開朴燦烈,「閉嘴!不要喊我的名字!你不配!」然後用手摀起自己的耳朵,非常痛苦的樣子。

 

「世勳......別這樣。」朴燦烈伸手把吳世勳的手從他耳朵旁離開,語調很輕柔。

 

吳世勳的眼淚頓時崩了出來,好多年的壓抑在遇到朴燦烈那刻迅速瓦解,築起的牆都毀了,成熟的臉蛋也哭花了,但是心臟的缺空還在,補不起來。

 

「朴燦烈,勸你趕快離開我的視線,要不然我會殺了你。」吳世勳用髮絲遮住自己的眼睛,淡淡的說,彷彿剛剛的淚水只是虛幻的。

 

「......」朴燦烈默默的退後,失去朴燦烈的支撐,吳世勳直接往前倒了下來,「世勳!」

 

他接住他,自己卻被不遠處的桌子敲到,「啊!」

 

很大聲,吳世勳慌忙的抬頭看著朴燦烈,「敲到哪裡了?啊?快告訴我啊......」

 

朴燦烈沒事的搖搖頭,第一次覺得自己擁有高大的身體是好事,現在就能派上用處了,他高興得讓吳世勳在他頭上摸來摸去。

 

看見朴燦烈眼裡的興奮,吳世勳的動作縮了回去,他從朴燦烈的上方退開,「謝謝。」

 

道謝是基本禮儀。

 

朴燦烈嘆了一口氣,吳世勳......還真是固執,「世勳,如果有如果,我真的會選擇你。」

 

吳世勳轉過頭,「所以呢?」

 

「我可以親吻你嗎?就像當初......」朴燦烈坐在地板上,手緩緩的碰到吳世勳的手,最後還不猶豫的把他拉下,兩人的視線交錯,朴燦烈漸漸的拉近兩人的距離。

 

吳世勳的感官被朴燦烈的呼吸挑起,逐漸閉上眼睛。

 

朴燦烈濃厚的聲音勾起吳世勳的回憶,有人說他們是竹馬,很親很親的竹馬,當自己跨出竹馬那一步,卻連竹馬都當不成。

 

隨著唇上的重量增加,吳世勳的手抓住朴燦烈的衣服,「唔......」有一道透明的液體從吳世勳的嘴裡留了出來。

 

朴燦烈逐漸加深這個吻,他的大手緊緊壓住吳世勳的後腦巢,不讓這個機會跑開。

 

有人說朴燦烈不愛吳世勳,有人說吳世勳很恨朴燦烈。

 

有人說朴燦烈只愛張藝興,有人說吳世勳還對他執著。

 

有人說竹馬不會在是竹馬,有人說一定會有一天恢復。

 

過了許久,朴燦烈放開了吳世勳,大口的喘氣。

 

「你......有愛過我嗎?」吳世勳眼角滑過一行淚,似乎又要崩潰了,「我哪一點比不上張藝興!?你說啊!」

 

「他......很呆,常常忘記很多東西。」朴燦烈一提到張藝興,臉上的笑容藏不住,吳世勳別過頭。

 

「還有......」

 

「夠了!」吳世勳打住他的話,「朴燦烈,如果......不可能成真,你愛著張藝興,不愛我。」

 

「我......」不知道。朴燦烈撫著太陽穴,感情這東西,太複雜了。

 

「回去吧,離開我的房子。」吳世勳揮了揮手,行屍走肉的走往自己的房間,大字型的躺下。

 

笑了。

 

如果有如果。

 

那只是渺小的願望罷了。

 

不會在朴燦烈和吳世勳之間發生。

 

如果,這個詞彙。

 

吳世勳已經看透了。

 

燦勳──如果有如果

 

 

 

 

鹿晗看著海洋,海風迎面而來,吹起他的髮絲。

 

曾經,有一個會讓他靠在他的肩膀,一同看著夕陽西下,說穿了,還不是曾經。鹿晗笑了笑。

 

「吳亦凡啊,你去哪了?」輕描淡寫的說,鹿晗跳下大石頭,走往沙灘,走過的地方還留著被按壓的痕跡,隨後又被海水沖走。

 

「呵呵,自言自語啊。」鹿晗輕輕的順了順頭髮,看見水中的倒影,是多麼的孤獨、是多麼的渴望那個人,在他身邊,抱著他。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我側耳傾聽,聽我聽不到的你。」鹿晗不是用唱的,而是用念的,感覺還不錯。

 

曾經的EXO-M,瓦解了,原以為,吳亦凡會跟他到老,到最後卻跟著金俊勉走了,這證明的他的愛對吳亦凡不算什麼,甚至不屑一顧。

 

好諷刺。

 

好痛苦。

 

要是能解脫就好了,鹿晗脫下鞋子,脫下襪子,脫下外套,這些全都是吳亦凡買給他的,他很珍惜,但是現在似乎不需要了。

 

只想把它丟棄。

 

「嘿,太陽公公,讓我陪伴你吧。」鹿晗笑著走向太陽,海水的高度也越來越高,到頸部了,感覺有人掐著他的脖子一樣痛苦。

 

快解脫吧.......

 

對我們都好。

 

鹿晗閉上雙眼,蹲下去。

 

再見了,吳亦凡,再見了,我未萌生的愛,再見了,鹿晗。

 

「咕嚕咕嚕......」那是從海水從鹿晗嘴中發出的聲音,好痛苦、救救我!亦凡!

 

抬頭仰望湛藍的海洋,算了。

 

「鹿晗!」有人正搖著他的身體。

 

「鹿晗!」

 

「唔......咳咳咳!!」鹿晗張開眼,「我到了天堂了嗎?」

 

「你說什麼啊?你溺水了知不知道?為什麼要穿著這種衣服下水啊?」熟悉的嘮叨聲傳來,鹿晗注意力開始集中。

 

「俊勉啊。」

 

「好險喔,幸好亦凡把你救上來了,要不然後果無法想像。」金俊勉拍了拍吳亦凡的肩,「對吧亦凡?」

 

吳亦凡一整身都濕的,「嗯。」他和鹿晗的眼神交錯了一下,又分開了。

 

「你們......怎麼在這?」鹿晗用手撐起身子,變成半躺半坐。

 

「我和亦凡來看夕陽,沒想到剛好看到你的東西。」金俊勉擔心的說,「好點了嗎?」

 

「還可以。」鹿晗暗自笑了一下,其實真正的目的是自殺啊,不是游泳。

 

看來,命運不想讓他死。

 

「......」吳亦凡低頭不語,鹿晗扯起嘴角。

 

「我要回去了,祝兩位玩得愉快。」鹿晗起身,拿起自己的東西就這樣離去,吳亦凡凝望著他的背影。

 

「鹿晗!」吳亦凡叫住他,鹿晗沒有轉過身,反而愣在原地,「那個......祝你幸福。」

 

心中的期望落空了,「會的,也祝你們幸福。」

 

仰首闊步,回憶就讓它自生自滅吧。

 

牛鹿──回憶

 

 

 

*

 

心血來潮和我自己的心情所打出來的,裡面當然還包含我對某些事物的看法。

 

如果有如果那篇,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當吳世勳,沒為什麼,我覺得他很悲慘,但是,後來就釋懷,也沒什麼不好,反到朴燦烈,卻還在糾結著三人的關係。

 

回憶呢,有談到自殺這部分,當然,我也曾想這麼做,但也希望被人救贖,很可笑的,鹿晗在裡面也跟吳世勳一樣,但後來都放棄了。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心理年齡可能可蒼老了吧。

 

我放了滿多感情,也許。

 

1498098_467586436679150_810558429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