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去。」我站在中間,看著經紀人,轉過身,面對12個姐妹淘,「我要當第一個去受訓的人了,大家別太想我。」

 

一個燦笑,然後又沉了下來。

 

「潔恩姐姐......」愛哭的夢夢眼淚馬上掉了下來。

 

「夢夢......別哭啊。」我看著看著,也想哭了。

 

突然,夢夢笑了出來,「潔恩姐姐快走吧,這樣沒人可以跟我搶食物了!!!!那是開心的眼淚啊~~~」

 

啊靠。

 

「金夢夢妳找死啊!」我們馬上開始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好了,包袱款款,該走了。」經紀人開口,「訓練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一個月後會換下一位,你們最好有心理準備啊。」

 

「......」所有人都沉默了,連我也是。

 

我走進房間,打開我專屬的櫃子,慢慢的、仔細的將我要用的衣物放到行李箱,雖然知道一個月後會回來,但還是有點不捨。

 

整理好後,走出房間。

 

走到宿舍外面,回頭,看到其他姐妹的表情,「等我回來啊。」

 

「......再見。」

 

我轉過身,坐上車子,經紀人坐上副駕駛座。

 

車開啟後,「我會陪妳去找他們,之後妳就要自己加油了,因為妳是第一個,也影響了下一個的未來。」經紀人對我說。

 

感覺......似乎有點沉重。

 

○●○●

 

「這是妳未來一個月的宿舍,進去看看吧。」經紀人領著我進入這棟建築物,一路上許多的擺設,比我的宿舍高級多了。

 

走到玄關,經紀人拿了鑰匙開門,然後脫下鞋子,「脫鞋子吧。」她把一雙室內拖遞給我。

 

「喔。」我接下。

 

脫好鞋子、穿好脫鞋,經紀人叫我坐在沙發上等一下,然後走去後方。

 

我坐在軟軟的沙發上,觀看著擺設,「電視......好大喔。」

 

「妳要看嗎?」一個很渾厚的聲音傳來,我急忙的回頭,站起身子,鞠躬。

 

「你、你好。」還口吃......

 

「妳好,我是INFINITE的李浩沅。」他也對我一個鞠躬,但是比我更有誠意,啊......那個7人男子團體嗎?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著他。

 

「我是韓潔恩。」

 

突然裡面傳來一個慘叫,「他馬的李浩沅快來救我啊!!!!!!!!!!!!!!!!!!!!!!!!!!!!」

 

李浩沅趕緊跑了進去,我也是。

 

就看到一張床,還有經紀人......經紀人下面有一個男人。

 

喔喔喔喔,這......

 

「小姐,起來好嗎?」李浩沅尷尬的把經紀人抬起來,但是經紀人咬著牙齒,搖頭。

 

「張東雨,在今天我終於可以把你嗶嗶再來嗶嗶嗶然後嗶嗶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經紀人發瘋似的大喊。

 

然後被李浩沅打了,最後昏倒。

 

「快點把她抬走啊!!!!!!!」名字叫張東雨的男人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李浩沅馬上把經紀人甩到床下。

 

「怎麼了?」我問。

 

「......」張東雨失了魂的呆住,「好......恐怖。」

 

經紀人......看來是個不簡單的人。

 

過了一段時間,經紀人回過神,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她......要當我的徒弟嗎?」李浩沅驚訝的看著我,我勉強的笑了笑,「然後要跟我們一起住?」

 

「是的。」經紀人正色道,「一個月後我會把她接回去,這段期間請李先生多多關照,我先告辭了。」

 

語畢,經紀人拿起包包就走了。

 

頓時安靜。

 

「呃......妳說妳叫韓潔恩嗎?」李浩沅愣愣的開口。

 

「嗯。」

 

「那我們先去跳舞吧。」

 

○●○●

 

我們來到INFINITE專屬的練舞室,李浩沅拿了鑰匙進去,「還發呆?進來啊。」

 

「喔好。」我馬上用小跑步跑了進去。

 

李浩沅關上門,「我不知道為什麼是我當妳的老師,但......我想也是有原因的吧。然後我的專長就是跳舞還有rap,所以我就帶你來跳舞了,這個舞練習生的時候就有跳過了吧?」

 

「跳之前的舞啊......」勉強還行,「那來吧。」

 

李浩沅拿出手機,滑了滑之後,拿了一個連接器接到音響,音樂開始播放。

 

他站到我旁邊,捲起袖子,映入眼簾的是臂肌,身材還不錯嘛。

 

「預備四拍,1......2......3......開始。」李浩沅默念著。

 

然後開始了舞蹈,初學者的舞,剛開始還可以應付,但後來有點變化了,「我有調過節奏,動作要快一點。」

 

「是!」我大聲的回應。

 

看著鏡子前的我,又看向鏡子前的李浩沅,我們兩個身上都流著汗,但還是賣力的跳著舞。

 

音樂結束,我們兩個都氣喘吁吁的躺在地板上,「真的......跳舞真的太好玩了......」

 

我閉上眼睛,慢慢的吐氣。

 

「累了嗎?」我聽到的聲音從我上方傳來,我張開眼。

 

看見的是李浩沅。

 

「有點。」

 

「那我們就休息一下吧。」他坐正,「來聊天好不好?」

 

「可以啊。」我從地板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塵,面對他坐下,「要聊什麼?」

 

「......妳的願望是什麼?」

 

「我啊,想當個大家都喜歡的藝人!」我高興的說出口,卻惹來李浩沅的笑噴,「怎......怎麼了嗎?」

 

「沒。」他邊笑邊搖頭,「這個願望很好,等妳以後去實現,我會看著的。」

 

老實說,他說出這句話,我的眼睛裡......

 

竟然自動的在他身邊加上玫瑰......

 

我揉了揉眼睛,「那你呢?你的願望是什麼?」

 

「願望不大,就是......所有的Inspirit都能得到幸福,這樣我也就滿足了。」說完後,李浩沅露出了很傻的笑。

 

「喔......」

 

○●○●

 

我們相處的天數來到15天了,一個月的一半。

 

依舊練著舞,只是不同了,舞蹈的難度也越來越難,「1!2!3!開始!」

 

剛開始,我正準備跳的時候,李浩沅就把我拉了過去,音樂也變了,「欸,我們來跳情侶的舞吧。」

 

「蛤?」

 

「妳的老闆說的,她說要妳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學會這支舞。」李浩沅將我轉了起來,然後扶住我。

 

離開.......前進......退後,一同看著前方......

 

我皺起眉,腳,有點痛啊,我偷偷的瞧著李浩沅,不能,得先把舞跳完才行。

 

我咬著下唇,極力忍耐著。

 

接下來個小力的互推,兩個人站在不同邊,互看著,但......

 

我和李浩沅的結尾姿勢卻是他用公主抱橫抱起我,蹙眉著:「腳痛為什麼不說?忍多久了?」

 

「呃......不久,五分鍾而已吧。」我心虛得不看他,把玩著手。

 

「天殺的。」

 

他忿忿的抱著我走出去,坐上保母車,來到一家醫院。

 

「來這裡幹嘛,你是公眾人物耶!」我心慌的看著他,越來越多人往我們這邊靠。

 

「所以呢?公眾人物可以放著朋友不管嗎?」李浩沅怒視著我,腳步跨大。

 

「是Hoya!!」有人大聲的說了出來。

 

「真的耶!!!」

 

「浩沅啊~~~」

 

「該死的。」李浩沅暗暗的咒罵一聲,腳步變成跑的,跑進醫院。

 

快速的掛好號,之後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

 

「潔恩?」

 

「潔恩?」

 

「潔恩?」

 

好像有人叫我,是誰呢......有點熟悉的聲音,很渾厚的......很忠誠的......

 

「浩沅!」我張開眼睛,看見的是很慌張的他。

 

他的表情緩解了下來,「終於醒了啊。」

 

「我昏倒了?」

 

「對,腳傷已經用繃帶包起來了,醫生說妳最近最好都不要再做激烈運動,好好休息。」李浩沅擔心的說,手拍著我的肩膀。

 

「那以後幾天不就沒意義了嗎?我不是來練習的嗎?」我氣憤的說,「我不想要不能動!」

 

「潔恩......」

 

「我想跟你一起跳舞!不想看著你獨舞......不行嗎?」我的表情慢慢淡了下來,投靠在李浩沅的肩膀。

 

「可、可以!」李浩沅說。

 

我笑了。

 

這幾天,我有定期吃止痛藥,一如往常的跳著舞。

 

有時候李浩沅還會教我簡單的rap,有時候還帶我跟INFINITE其他成員玩。

 

來了超過20天了,我究竟學到了什麼......

 

我看著李浩沅跳舞的身影,迷茫了,韓潔恩,不可以忘記目的,要當一個好的藝人,就要學習。

 

「潔恩,上節目時臉不可以臭臭的。」

 

「潔恩,跳舞時一定要先暖身喔。」

 

「潔恩,妳的rap還要在訓練一下。」

 

「潔恩,唱歌時要放感情喔,這樣別人才會感動。」

 

「潔恩.......」

 

我想著李浩沅之前跟我說的話,我都記下來了呢。

 

隔天,我滑著手機,意外瞥見行事曆,後天......就要回去了,那以後我要怎麼跟李浩沅跳舞?怎麼跟李浩沅聊天?怎麼跟李浩沅開心的玩著?

 

糟糕,我的腦子裡都充滿著李浩沅,我在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喜歡上了他......

 

好失落,還沒綻放的花朵,就要凋零了。

 

我坐在床上,看向窗外,突然床的重量增加了。

 

「潔恩,妳就要回去了吧?」李浩沅靠在我耳邊說,我們現在的姿勢有點親密,讓我有點害怕。

 

「對啊。」我往前一點,想跟他拉開距離。

 

他環住我的腰,將頭置放在我的肩上,「我說啊,明天,妳要跟我去我的秘密基地嗎?」

 

「我可以去嗎?」我問。

 

「當然可以。」

 

○●○●

 

來到一家孤兒院,外面裝飾著許多聖誕節的物品,聖誕樹啊、鈴鐺,LED燈就掛在樹上,一閃一閃的。

 

我和李浩沅一同走了進去,迎接的是一大群孩子,每個人身上都穿著紅紅綠綠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浩沅哥哥,她是誰?」一個小女孩指著我,李浩沅把她抱了起來。

 

「她是潔恩姊姊,人很好喔。」李浩沅說,我的臉刷了一聲紅了。

 

「潔恩姊姊。」

 

很多小朋友對著我說,「你們好啊。」

 

「好了,你們去玩吧。」李浩沅擺擺手,想帶我去別的地方,突然有一個小男孩跑了過來。

 

「浩沅哥哥,你有沒有帶聖誕節禮物給我?」他的眼神充滿著期待。

 

「當然有,晚上再給你好不好?」李浩沅蹲下身,用大手揉了揉小男孩的髮絲。

 

「謝謝哥哥!」開心的笑了,然後跑去跟同伴玩。

 

李浩沅看著他的背影,回過頭。

 

「我的秘密基地就是這裡,孤兒院。」

 

「喔?」

 

「那些小孩子很可憐,自從有通告來到這裡後,我一個月就會來這裡一次,帶一些食物、衣服來,那些小孩子很喜歡我。」李浩沅眨眨眼。

 

「我也很喜歡你。」我直接說出口,視線一直盯著屋內的聖誕樹。

 

「MO?!」他似乎很驚訝,之後又恢復平靜。

 

「我說我喜歡你。」

 

「......嗯。」李浩沅拍了拍我的頭,「晚上陪我一起發禮物吧。」

 

「好。」

 

就這樣,不講話,持續到晚上。

 

我跟李浩沅走到保母車的後車廂,一打開,裡面發了許多禮物,有大有小。

 

一一拿出來後,「幫我拿一些。」

 

我照他的話做,進去了孤兒院。

 

小孩子一看到禮物就很開心,馬上圍住我們來個,「我要禮物!」

 

「我要那個小熊!」

 

「我要最大的!」

 

我有點緊張的看著李浩沅,他扯開笑容,「最安靜的先給。」

 

鴉雀無聲。

 

李浩沅滿意的點點頭,然後念了幾個名字,念到名字的小孩子站了出來,李浩沅就把禮物交給他們。

 

終於發完了,所有小孩子都開心的拆起自己的禮物。

 

「遙控飛機!」

 

「芭比娃娃啊~~」

 

「彩色筆!」

 

然後異口同聲的說,「謝謝浩沅哥哥還有潔恩姊姊!」

 

不知道為啥,我有點想哭。

 

那些便宜的東西,在他們眼裡卻成了寶物。

 

李浩沅推了推我的手,「妳要不要禮物?」

 

「蛤?我也有嗎?」

 

「有啊,我。」

 

 

 

*

 

結束了喔~~好長一篇=___=

 

打了一個小時半......((抹汗

 

下一篇主角:金明洙

 

JJJ  

 

"收到禮物開心嗎?keke"

 

低胸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