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睡覺的時間就快到了 所以我只能更很短篇.........

 

藝興煮飯篇AuA

 

-

 

張藝興熟練的在廚房吵著菜,額頭上的汗一直冒著。

 

「藝興......我要吃荷包蛋......」吳亦凡晃著張藝興的手,手端著碗盤。

 

「等一下喔。」張藝興隨便敷衍過去,拿起蛋,狠狠的打了下去。

 

一不小心,有一些蛋黃就噴到了吳亦凡的臉,兩人愣了幾秒。

 

「......」吳亦凡用手抹著臉。

 

張藝興驚訝的看著他,「對......對不起啊。」

 

「不會。」吳亦凡搖搖頭,「我就乖乖的等你的荷包蛋。」還附帶一個男神笑。

 

......張藝興難過的轉過身繼續炒蛋。

 

「「「藝興哥哥,我想吃荷包蛋。」」」忙內三人組一同的說,每個人眼睛都睜得大大的。

 

「好,等一下喔。」張藝興抹了抹汗。

 

「藝興,我要吃荷包蛋。」包子(不習慣叫餃子啦)擠到張藝興後方,「好香喔。」

 

「藝興,我和白白要共吃一個荷包蛋。」朴燦烈拿著湯匙和叉子,邊伯賢拿著碗。

 

「我也要喔。」鹿晗拿著湯匙+刀子出現了,突然看到吳亦凡臉上的蛋汁,「亦凡你怎麼了......好......好醜喔。」

 

所有人都驚訝的看向鹿晗,吳亦凡的嘴角抽搐著,他看到張藝興的眼神,加平底鍋的那顆荷包蛋,露出笑,「沒關係。」

 

為了食物,要本大爺做牛做馬任人宰割都行。

 

「啊啊啊,張藝興,我以隊長的身分命令你準備好兩塊蛋,一個要給嘟嘟,一個給我。」金俊勉哀怨著臉出現,拿著湯匙+盤子,都暻秀笑的一臉諂媚。←真的很諂媚

 

「我要吃蛋!」金鍾大咬著叉子伸出自己的手。

 

「各位請等一下好嗎?」張藝興皮笑肉不笑的說,「再吵就把全部的蛋給吳亦凡吃喔。」

 

「為毛啊!!!」其他10人哀怨了起來,「繁星怎麼會出現在這篇!???????????」

 

「呵呵呵呵。」張藝興瞇起眼,「閉嘴你們這群大智障。」

 

屋頂有三隻小鴨鴨飛過。

 

隨後張藝興俐落的把蛋甩到他們的盤子上,鹿晗的蛋直接甩到他的臉上,吳亦凡的也是,金鍾大的直接甩到手上。

 

「好燙!!!」金鍾大手一直顫抖,可是又不能讓蛋掉下去。

 

燦白+綿度順利吃了荷包蛋。

 

包子愣了,「我的呢?」

 

「瘦身。」張藝興瞥了他一眼,「鍾仁小狼接飛盤囉~」

 

把蛋揮出去,金中人縱身一躍,咬住了蛋,帥氣的擺了pose。

 

「很好。」

 

吳世勳和黃子韜根本當機,「要換我們的了嗎?」

 

「啊等等喔......」

 

張藝興轉過身,拿起菜刀把蛋平放在上面,甩到黃子韜那。

 

連蛋帶刀啊TATTTTTTTTT

 

黃子韜紮實的接住菜刀+蛋,「哼。」

 

「吳4勳接著!」

 

突然一個空拋,吳世勳抬起頭,開始移動腳步。

 

快接不到了!!!!!!!!

 

一個滑壘,朴燦烈跑了過去,「out!!!!!!」

 

「我的蛋............」吳世勳看著在地板上已被分屍的蛋小姐,好 悲 哀。

 

「你們這群智障,臣服在我的食物之下吧!!!!!!!!!!!!!!」張藝興的背後彷彿出現了.......

 

"我是女王,你們這群小智障"

1471312_625885837471592_1492607020_n   
  

 

好笑嗎?

 

本人笑不出來TWTTTTT

 

話說吳總你的臉..........................((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