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無限的宿舍,我回到我原本住的地方,也將迎接我的演藝事業。

 

看到熟悉的姐妹,笑不出來。

 

這是所謂的見色忘友嗎......

 

「今天就好好休息,明天要去上一個節目,專門迎接新人的,沒意外的話6點準時起床喔。」經紀人看了看錶,幫我把行李提了進去。

 

「好。」

 

我渾渾噩噩的走了進去,走回我的房間,直接大字形的躺在床上,「節目......嗎?」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明天,我就會變成Emily。

 

○●○●

 

鬧鐘準時的想起,我摸索了一下,終於找到鬧鐘,按下去,「我還想睡啊......」

 

不行,要上節目!

 

我趕緊睜開眼睛,拍了拍我的臉頰,跑下床,快速的梳洗完畢,隨便穿了一套衣服就跑去經紀人,「我準備好了。」

 

經紀人悠閒的吃著早餐,從我的頭看到我的腳,「桌上有吐司,拿了就去車上。」轉過身,走出宿舍。

 

我拿了一片咬在嘴裡,穿起鞋子,奔了出去。

 

所有動作都完成,現在正往電視台的路上。

 

我在路程上都閉著眼睛,仔細想著李浩沅說的話,握緊拳頭。

 

「到了。」

 

下車,快步邁向電視台,一路上都有許多記者向我們擁過來,一直響起拍照聲。

 

「快走,Emily。」經紀人護住我,把我帶往後台,一路上我都愣著。

 

這就是明星的......感覺嗎?

 

到後台,已經看到許多我在電視上看到的藝人在化妝,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一個女生拉走,「妳就是Emily吧?我是妳今天的造型師,我先帶妳換裝。」

 

來到更後面的地方,裡面擺滿許多漂亮的衣服,擺在不同區域,她從中拿了一件裙子還有一雙高跟鞋,「去換裝吧。」

 

我接過裙子和高跟鞋,走進換裝室。

 

快速的換好裝,穿上高跟鞋,我理了理了裙襬,走了出去,她看著我,「很好,妳的氣質本來就不錯,隨便搭衣服都好看。」

 

我不好意思的勾起微笑。

 

我身上穿的是棕色的小短裙,腰間還結一個蝴蝶結,很樸素,但也很自然。鞋子是流蘇馬靴,鞋跟3公分高吧?

 

「先去用髮型吧。」她把我推了出去,又來到藝人聚集的地方,她把我按在椅子上,「這段時間就先休息一下,閉上眼睛。」

 

閉上。

 

感覺到有人碰觸我的頭髮,捲來捲去的感覺。

 

「好了,張開眼睛吧。」

 

我看著鏡前的我,頭髮盤了起來,上面紮了一個鑽石小花朵,瀏海整齊的貼在額頭上,她馬上幫我上了妝,「很好。」

 

她轉過身,拿了一個項鍊讓我帶上,一個很可愛的泰迪熊項鍊。

 

「可以進棚了。」

 

「謝謝。」我道謝後,腳步邁向攝影棚入口。

 

「加油喔。」經紀人對我說,「我會在妳前面看著。」

 

「嗯。」

 

深呼吸一口氣,我抬起頭,步入攝影棚。

 

○●○●

 

「歡迎來到New idol show time!」主持人開口。

 

我訝異的抬起頭,看見的是熟悉的李浩沅。

 

「妳好啊,Emily。」李浩沅握住我的手。

 

「你好。」

 

李浩沅放開我的手,「大家好,我是一日主持人李浩沅,如同所見,今天來的藝人就是Emily。」

 

「......」我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好多人的目光都看著我,不行,李浩沅跟我講過不可以緊張,「大家好,我是Emily。」

 

深深的一個鞠躬,我能感覺到李浩沅的目光。

 

這氣氛......太緊張了。

 

時間過得很快,錄影結束,我和李浩沅在後台聊起天。

 

「最近如何?」他問我。

 

「就很平常啊。」我回答,手裡握著水瓶。

 

「喔,剛剛妳的表現不錯。」李浩沅拍了拍我的肩,「以後就繼續保持吧。」

 

「一定的!」我信誓旦旦的說。

 

他四處張望後,靠近我,「妳今天......很漂亮。」

 

我紅了臉,垂下頭。

 

李浩沅笑了笑,「害羞啦?」

 

「對。」我撇了他一眼,「浩沅,我喜歡你。」

 

「我也是。」李浩沅抱緊我,在我額上落下一吻。

 

彼此都是藝人,連談個戀愛都要在私下進行。

 

沒關係.......

 

因為我們是相愛的,這樣就足夠。

 

 

 

*

 

番外來了######

 

以後每一篇都會來個番外########

 

不過看我心情+靈感君是否停留久一點來決定長度@@

 

1498729_460986014012019_1143116733_o  

 

明明不會裝可愛卻要裝可愛的好圓((你又知道他在裝可愛喔靠

 

 聖誕快樂喔QWQ((雖然已經過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