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這是廢文一篇:))

 

是來講講我對CP的執著##

 

基本上我喜歡官配~但有些冷門的我也喜歡A_____A

 

有些團的CP會有一些沒打到

 

有兩個原因:

 

1.我不喜歡((應該講不想碰觸((遭歐

 

2.沒靈感((被踹

 

例如:

 

EXO的開開開開摩托車((請省略後三字))的相關CP~開白開鹿(特別反感)開都(你搶了老隊的女人!!)開勳#......等等

 

就打不出來......

 

也不會去看他的CP文((TATTTTTT

 

例如:

 

INFINITE的亞東(東雨&Hoya)......相當反感((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他們))......應該說這兩個是我愛的男人#

 

所以不怎麼喜歡看他們交纏((啥

 

但有時候還是會小小的串場......

 

但是綿度我支持到底!!!!!!!!!

 

很奇怪的 我對亞東就沒這麼執著......

 

-

 

最近萌上牛白!!!!!!!!

 

看到嬌小的邊伯賢躺在吳亦凡的懷裡##

 

已圓滿(#

 

-

 

關於我結@@

 

我討厭我喜歡的明星上((別揍我

 

怕假戲真做or騙感情((...

 

畢竟拍完...似乎也沒啥交集了吧......

 

-

 

為了圓滿!!

 

所以我有空會自己打我想要CP的我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