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同於潔恩,我回到宿舍是快樂的。

 

「經紀人啊~我明天是不是要上節目了呢?」我高興的說。

 

「是啊。」經紀人點著頭說。

 

「那妳會陪我去嗎?」我小心翼翼的問,希望答案是我要的......

 

「抱歉......明天我要帶靜妍去......真的很抱歉,兩次都沒有帶妳。」經紀人一臉愧意,我笑著搖搖頭。

 

「沒關係!」反正我也不希望經紀人去。

 

我高興的跑回去房裡睡覺,好期待明天啊,嘻嘻。

 

○●○●

 

我提早起床,把時間花在我的皮膚上。

 

然後跑去大家的房間看了一下,「一群愛睡豬。」

 

真的好期待啊!!!

 

我拿起我的包包,離開宿舍,外面已經停了一台計程車,是明洙幫我叫的。

 

坐上車,帶著愉悅的心情。

 

 經過許多道路,許多建築物,最後車子停到一家公司,很氣派,很美,「就是這裡了啊......」我驚嘆的走進去。

 

明洙說進去後一直左轉是嗎......

 

果然,看到了,上面寫著"待機室"。

 

一打開,閃耀的光就讓我把眼睛瞇起3秒鍾,走了進去,看到明洙正在給人化妝,我站在遠處看著他,這裡只有三個人,我和他還有化妝師。

 

化妝完畢,明洙張開眼睛,「夢夢來啦?來這。」他起身,把我拉了過去,「幫她化妝還有搭衣服吧,我出去等。」

 

「好的。」

 

我看著明洙離去的身影,尷尬的朝著化妝師笑了一下,「我是金夢夢......」

 

「先去挑衣服,再來化妝。」

 

也不知道這段時間怎麼過的,我現在正看著鏡中的自己,真的很佩服會化妝的人。

 

我身上穿的是一件酒紅色的衣服,上面還有一些水鑽,長度到腳踝,是開叉的,然後穿了一雙細跟的白色高跟鞋。

 

頭髮散著,凌亂中帶有條理。

 

沒有任何首飾搭配,還不錯,我喜歡簡單的造型。

 

「好了,妳可以美美的是節目囉。」化妝師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相信L歐霸等很久了喔。」

 

「啊?」我抬頭看向化妝師,她......似乎知道些什麼。

 

「去吧。」

 

○●○●

 

經過開場白後,我和明洙正式面對面交談,我......不會很緊張,看著明洙就好了。

 

「MOMO,當上藝人有什麼感想呢?」明洙拿著麥克風,問我。

 

「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和你靠近。

 

「聽說MOMO很會擺pose喔,可不可以來個3連拍給觀眾看呢?」明洙問。

 

還不都你教的嗎?

 

「好的。」我笑著回答,然後就看到一台攝影機往我這裡靠近。

 

「對了,L歐霸要不要跟我一起拍?」我瞇起眼睛。

 

「啊?」

 

很明顯他愣了。

 

 

 

*

 

番外結束囉@@

 

960276_414688738662357_745556341_n  

 

覺得這張莫名的有笑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