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廢話滿多的

 

首先~

 

紙張要回歸了@@聽說13號會發MV

 

現在放上讓你們瞧瞧

 

 

 

是我看錯?

 

我好像看到振永一長串的耳環...還有多多的左耳也有一個耳環!!!!!!!!!!!

 

新大陸啊((啥

 

然後大哥剪短頭髮了←剛好我今天也剪了#←我不會說我為了大哥剪的####

 

好可愛啊!!!!!!!!!!!!!!!!!!!!!

 

吧瞜你......依舊(讚)

 

當然其他人也帥!!!!!!!!!!!!!!

 

我絕對不會說人家是先知道吧瞜這人......((被踹

 

然後意外發先燦烈的聲線跟他一樣......一聽驚人((有夠低......

 

紙張話題結束((收

 

-

 

不是說會有我結嗎?

 

我是說我自己打的#

 

目前有想到幾位CP......ˊ_>ˋ

 

但為了滿足你們~頭2提名唄XDDDD

 

但是限INFINITEB1A4B.A.PEXO還有SJ(太長懶得打))

 

我不會說SJ是為某呆開的((誤

 

-

 

超忙的啊......

 

明天下午還要去練習((我管樂團的yo))

 

ˊWˋ

 

還有我怕我的點文在2萬之前打不完怎辦......((昏

 

-

 

solo系列點文還沒完成前 都不會開放點文@@

 

就算2萬到了也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