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淡淡的路過對面的人,冷靜的抓著我的書包。

 

李靜妍啊......不要看他。我咬著牙,快步經過,他......是張藝興,臉上總是擺著小酒窩。

 

我和他啊,是朋友,路過打招呼的朋友。我以為會一直這樣,但後來......完全不喜歡這樣的關係,「嗨。」張藝興朝著我笑了,然後走了。

 

「嗨。」我淡淡的笑、淡淡的離開、淡淡的說出這句話,我不可望有人聽到,起碼......我說了。

 

「放學喝個咖啡好嗎?」這個問句讓我驚訝了,我回過頭,看見的又是那個酒窩笑。

 

「好啊。」我點點頭,他走了過來,把手勾到我的脖子,我的臉一紅,「那個......你......」

 

「嗯?」張藝興不在意的說,我想......我也不要在意吧,這樣感覺我很矜持一樣,嘖。

 

為什麼......會邀我呢?我們,並不是那種會一起去玩的關係。

 

就這樣,我們走到學校旁的小咖啡廳,「妳要喝什麼?」他帶著我走了進去。

 

「焦糖瑪奇朵。」我說,然後準備拉開我的椅子,但有一個人幫我拉開了,我愣著。

 

「男生幫女生拉椅子是天經地義的事,妳在這邊等等喔,我去點。」他笑著說,走到服務台。

 

我閉上眼睛,打開我的書包,拿出我常用的小鴨便條紙、我口袋裡的原子筆,在紙上寫下幾個字,最後回頭看一眼張藝興的站在服務台的背影,轉身離去。

 

「李靜──」

 

○●○●

 

「怎麼一直想起這件事......」我揉了揉太陽穴,這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怎麼最近都一直回想起來。

 

「靜妍,頭痛嗎?」經紀人問我。

 

「沒事。」我搖搖頭,最後頓住在這棟房子前,「就是這?」

 

「嗯,進去吧。」

 

不......我的直覺告訴我進去後,我的命運會大大改變。

 

我就這樣半推半就的進去了,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啊。

 

一道玄關,就看到了12雙鞋子整齊擺在鞋櫃裡,但還有一些散在地板上,經紀人拿了室內托給我,我也馬上換上拖鞋走了進去,還不忘拿著我的小行李。

 

「EXO各位歐霸,快過來集合喔~~~」經紀人拍了拍手,然後大吼。

 

我迅速摀起耳朵,嗯,很明顯這幢房子陣了一下。

 

放下我的手,看到客廳裡擠了12個大男人,還真高啊,我默默的走到經紀人身後。

 

「她就是靜妍嗎?」聽到這句話,我驚訝的抬起頭,找到說話的人。

 

那個熟悉的面孔......臉上的酒窩......怎麼會......

 

「沒錯,然後各位歐霸要好好照顧她喔,靜妍很安靜,平常不怎麼愛說話,希望她的老師可以開導她喔。」經紀人笑著把我拉了過去。

 

我頓時受到12個人注視的目光,「......你們好,初次見面,我是李靜妍。」我的視線不知要放哪......

 

「妳好啊,我是張藝興。」我前面的人笑著對我說,其他人也說出自己的名字。

 

我承認,再見到他我還是有點心動,呼吸有一些的紊亂,他變了,身上充滿著藝人的氣息。

 

他,認不出我吧,畢竟同名同姓的那麼多,而且兩年沒見,他應該已經忘了我。

 

我稍微的安心下來。

 

當我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的時候,經紀人說出的這句話把我打到12層地獄裡,「對了,藝興是靜妍的老師喔。」

 

「......」張藝興笑著不說話。

 

「藝興啊?說句話吧。」

 

「......」依舊不說。

 

他......會不會覺得很那個啊?要不然......

 

「那個經紀人,別擔心,藝興常常進入JPG模式的,等等就回神了。」金俊勉開口說。

 

「好吧。」

 

「喔?我是她老師?」張藝興回過神,露出牙齒。

 

「看吧。」金俊勉微笑著。

 

「.......是啊。」經紀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交給你了,然後我要走了。」

 

經紀人把我推到他前面,「12男1女在這棟房子,老實說讓我有點不放心......」

 

「不會的,我會保護靜妍的。」張藝興說。

 

「那真是謝謝你啊。」經紀人朝我們揮了揮手,然後猛然抱住金俊勉,最後走了。

 

「呃......」我看見金俊勉愣了。

 

○●○●

 

張藝興把手勾到我的肩上,就跟兩年前一樣,我自嘲的笑著。

 

如果......我當時沒離開的話,會怎樣呢?

 

「靜妍,我們去彈鋼琴吧。」張藝興帶著我走到後頭的小房間,一打開門,就看到一座純白的鋼琴放在裡面。

 

「我......我不會彈。」我緊張的說。

 

「我教妳。」張藝興把我拉到他旁邊,在把我的手抬起放到琴鍵上。

 

我怔了怔,他在教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彈的是快樂頌。

 

隨後他的嘴巴跑出了一些旋律,我轉過頭注視著他的表情,似乎很沉浸在裡頭,我深呼吸,開始認真了。

 

「好了,妳自己彈彈看吧。」張藝興笑著說,然後他把自己的手收了起來。

 

「喔......」

 

我嘆了口氣,用一隻手彈了一些音,沒像他那麼順暢,我的是一個一個的。

 

『噹!』一個很明顯的爆音傳了過來。

 

我聽見張藝興"噗"了一聲,我收回手,抿起唇,好丟臉啊......

 

「多多練習吧,再試試看。」張藝興說。

 

我點點頭,又再彈了一次。

 

但這次......張藝興伸出他的左手放在琴鍵上,幫我合弦。

 

我看著他的手,很美呢。

 

上面還帶著一個戒指,挺適合他的。

 

○●○●

 

這幾天我完全在琴室度過,每天都一直彈鋼琴,張藝興則在我旁邊,有時陪我彈,有時幫我端水,「靜妍越來越厲害了喔,一個月就變成這樣很強呢。」

 

「哪、哪有。」我緊張的搖搖頭,「還差你很多呢。」

 

「呵呵是嗎?」

 

我覺得啊......張藝興臉上的笑容從沒消失過,每次我看到他的時候他的臉上都是笑容。

 

有時很懷疑他的頭腦是怎樣?

 

當我彈完一首曲子,他才拍拍手說:「要開始彈了嗎?」

 

想到這個場景,我笑了。

 

「笑什麼呢?」張藝興走了過來,坐在我旁邊。

 

「沒有。」我閉起嘴,「對了,你還要教我彈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好教的了......」張藝興想了一下,跳了起來,「靜妍啊!我們彈給小孩子聽吧!」

 

「啊?」我愣著說。

 

「就是......」張藝興又回到座位,「明天有個慈善音樂會,是要彈給弱勢人家聽的,我想......那讓妳去吧,反正你也會彈不是嗎?」

 

「可是我怕......出糗。」我揉了揉鼻子。

 

「不會的,我陪妳去。」張藝興眨眨眼,「有我在,別怕。」

 

我怔怔的望著他,笑了,「我怕你在我結束的時候才說:『要開始了嗎?』這句話。」

 

「妳什麼意思啊!」張藝興皺起眉,揉了揉我的頭髮。

 

「啊!不要用我的頭髮啦!」我急得想掙脫他。

 

「好,不鬧妳了。」張藝興放開了我,幫我順了順髮,「靜妍,,妳重認識我的感覺是什麼?」

 

「什麼感覺?」「重新認識我的感覺。」

 

我睜大眼睛。

 

「妳該不會以為我忘了妳吧?當初放我鴿子的小靜妍。」張藝興笑的一臉無害。

 

「你還記得!?」我一不小心太大聲了,連張藝興的驚訝了。我摀起嘴,「我以為你忘了......」

 

「怎麼可能不記得?」他問說。

 

「因為見面的時候你的動作很明顯不認識我的樣子。」我照實說。

 

「是嗎?」他懷疑了。

 

「不過......為什麼你還記得?」我玩著手,問他,「兩年前的事了耶,而且我們的關係也沒有很好......」

 

張藝興垂下頭,把他手中的戒指套到我身上,「這個送妳。」

 

「為什麼!?」我一驚,這個戒指......它帶在他手上很久了不是嗎?

 

「我媽說,這個戒指要給我喜歡的人。」張藝興搔了搔臉頰,「這也就是我沒忘記妳的原因。」

 

「......」我該說我也進入jpg模式了嗎?

 

「我很想進一部我們的關係,但我跨出去的時候,妳走了。」他苦澀的笑,「還記得咖啡廳那時嗎?」

 

「嗯......」我點著頭。

 

「其實那時候我想跟妳告白,但妳最後只留給我一個便利貼。」他的表情落寞了下來,「那時候我挺傷心的,我還認微妳討厭我。」

 

「我沒有這個意思,只、只是我......我覺得我們的關係很......」我趕緊扯清,臉紅著。

 

他又恢復笑容,「快來練習明天的表演曲吧,我幫妳準備好了。」

 

「好。」我接過他手上的樂譜。

 

「欸,我從中國來到韓國當藝人,是為了我的夢想,那妳呢?」他牽起我的手,認真的說。

 

我睜大雙眼,「我......想來找你。」最後越說越小聲,只有我自己聽得到吧?

 

「喔,果然在螢光幕前曝光是正確的。」張藝興賊賊的笑說。

 

「啥?」

 

"藝興,很高興你約我來咖啡廳,但...我們還不熟吧?等我們更熟的時候再來吧 -靜妍"

 

 

 

 

 

*

 

音樂會會出現在番外喔QQ

 

然後我這篇打得很順XDDD

 

累哥一整個超好寫的啊XDDDD

 

有點短SORRY......ˊ_>ˋ

 

 

下一位主角:鄭大賢

 

1538767_633609190032590_1666105457_n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