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張藝興抓到一家服飾店。

 

「先生,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馬上就有一個小姐跑了過來。

 

「我要找妳們店長。」

 

「好的。」那位小姐轉身之後就走去後面,過了許久,有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女生走了出來。

 

「呦,藝興怎麼來啦?」她笑著說,然後抱住張藝興,「一個月不見變那麼帥。」

 

「是嗎?呵呵。」張藝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對了,可以幫靜妍設計一個造型嗎?」

 

「好啊,唉唉唉,女朋友齁?都不跟我講。」她意味深長的看著我,「來吧,我會把妳變的美美的。」

 

「喔。」我跟了上去。

 

回頭一眼,張藝興還是那個笑容。

 

○●○●

 

「你可以先閉上眼睛休息一下,等一下張開眼睛就會變得不一樣囉。」

 

她對我說,所以我照做。

 

這是15分鐘前的事。

 

「好了。」

 

我打開眼睛,愣了。

 

我的頭髮......嗚嗚變短了!!!!!!!

 

她好像看到我的驚訝,對我解釋:「頭髮被我捲到裡面了,所以看起來會是短髮,上面這個髮箍是裝飾用的,我準備了一套白色洋裝,去換吧。」

 

「好。」我有點不習慣肩上的虛無感。

 

進入更衣室,我開始端詳這件洋裝,長袖的,下面是波浪裙,長度大概到膝蓋上一點,圓領,還不錯。

 

拉開後面的拉鍊,我套了上去。

 

我打開門,走到張藝興面前,「欸,我好了。」

 

「啊?好了啊?」他低頭看了一下手錶,再看向我,「很好看,不過要不要換一雙鞋子?配一雙平底鞋吧。」

 

「我去準備,靜妍,妳是幾號?」她走了過來。

 

「20幾吧......不確定。」我壓根沒在注意這種事啊!!

 

「好吧,那我拿幾雙過來給妳試試。」她點頭,快速的從後頭拿出三雙鞋子,「試試吧。」

 

我脫下我的球鞋,穿起第一雙,「嗯......有點鬆。」

 

第二雙,「剛好了。」

 

很樸素的鞋面。

 

張藝興拿出錢包,「拿去吧,我們要走了。」從裡面拿出幾張鈔票。

 

「歡迎下次再來喔。」她笑說,朝我們揮揮手。

 

「謝謝妳。」我說。

 

○●○●

 

我們來到一家公司,「我們要去地下2樓。」

 

「好偏僻的感覺......」

 

「是嗎?」張藝興牽起我的手,帶我走了進去,走了許多路,終於看到"慈善音樂會"的門牌。

 

推開門,一陣白光就掃了過來,上面放著一台鋼琴。

 

「妳要暖身嗎?還是直接開始?」

 

「直接開始吧。」速戰速決。

 

「好。」張藝興把我推了上去,「加油!」

 

「嗯!!」

 

我慢慢的走了上去,當我把我的手放到琴鍵上,掌聲就響起了,我還瞄到第一排的小孩子,笑了一下。

 

開始彈奏。

 

 

 

 

畫面一轉,我來到我自己的舞台,我已經從張藝興那畢業了,開始我的人生,我的演藝事業。

 

 

 

 

 

*

 

唉額唉額

 

番外結束了喔OMO

 

464795_455971384417610_2074048469_o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