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0548_708691962515240_1154316295_o  (妖孽老國說再見)

 

 

 

 

 

 

 

 

 

 

 

 

 

 

首先先跟大家說一件事。

 

感謝大家陪我199天。

 

真的很感謝QWQ

 

我要面對會考了

 

於是要說再見

 

但......

 

我不會回來了

 

等把下雨天、囚、魔愛、學園更完後,我就要走了(牛白的以後再說)

 

要去哪呢?

 

不知道

 

可能不會再痞客邦打文了

 

我很無力

 

真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阿姆 謝謝你陪我走了這麼久 但我還是要走了

 

靈仔 雖然這幾個月都沒再連絡 但謝謝你以前的彭場XD

 

Kry 感謝你一直來留言啊 雖然你好像有要把我殺了的感覺?

 

UE 唉呦 現在熟悉了喔  FB在聊吧

 

允娜 也謝謝你的留言AWAA讓我有動力

 

含含 你雖然不常出現 但還是很感謝你 我很喜歡你的長評XDDD

 

Wz  哈哈哈哈哈(?)同為牛桃黨 很高興勾搭道你 雖然你好像不會看到這文..

 

林呆 也感謝你常來OUOO而且我們都是很搞威的型...

 

小巴 最近才認識 比我大呢ˊˋ打的東西真的很好~

 

阿淇 我等你的文(? 小心我在FB騷擾你(不

 

黎明 跟你說好的點文我還是會來看的ˊˋ 但記住我要的是BE啊啊啊

 

邊嫂 不是我說啊 記得吃藥(被踹) 然後你這人很有趣(?

 

倩倩 似乎還沒加到好友嚶嚶

 

阿雨 我很懷疑金鍾大跑到哪去了(誤) 但燦白真的很閃ˊˋ

 

婠妻 你現在改英文囉AWAA(so?) 然後我很喜歡你的無節操回答法(啥

 

橙羽 你剛回歸囉OUO但我也要走了....加油啊

 

奶茶 你的個性很特別耶哈哈 慎文真長(?

 

以上列出的是我所記得的讀者

 

謝謝你們(鞠躬)

 

 

想我的話可以跟我在FB聊XDDDD

 

有些人我則會特別給他我更常用的網站ID...

 

我會繼續打文

 

但不是在這裡了

 

想繼續看的話

 

或許等我有一天會PO上網址..

 

等我完結長篇.......

 

就真的再見了

 

我最近很少更文

 

因為沒靈感吶

 

對不起

 

我愛你們

 

所以

 

可不可以稍微記得我?

 

有一個叫做北極熊的女生在你的生命半年?

 

頗不捨的啊

 

我不會關部落格的

 

以後,有緣再見了

 

 

 

 

 

 

 

你可以說出你的心裡話 我都會看的

謝謝你們 帶給我歡樂

豐富了我的生活

我叫做北極熊

曾經在這裡快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