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8159_712848125432957_1075234864_o  

 

 

 

 

 

 

 

 

 

 

 

 

 

鄭大賢當了4年的歌手,第一年,他就獲得了最佳新人獎,第二年,他獲得了最佳唱片銷售獎,第三年,他入圍了韓國最收歡迎歌手10位其中一位,第四年,他慢慢隱退了。

 

不再唱歌、不再出現在螢幕上。

 

他的經紀人在記者會上對外界說:"大賢因為事業太過勞累,目前沒辦法有感情的唱出好歌曲,所以請各位小企鵝等他好嗎?"

 

小企鵝,鄭大賢的粉絲名。

 

鄭大賢看著電視,上面播著自己的經紀人說的話,很多粉絲都在現場,他冷哼一聲,「沒想到方容國還能掰出這種話。」

 

明明自己本來就不想當歌手,卻要來唱歌,明明自己不喜歡風頭,卻要出現在螢幕上。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他,他喜歡別人唱歌,所以他去唱。

 

可是......在他出道一年後,他不見了,他離開了,沒有帶任何東西,就這樣消失在鄭大賢的生命。

 

他一直唱歌的原因是想找他,告訴他,他很想他,告訴他,沒有你我唱不下去了。

 

但,四年了,一點音訊都沒有,他累了,好累好累,他好思念在他旁邊聽他唱歌的他,好思念會跟著附和歌聲的他......

 

鄭大賢放下手中的遙控器,按下關閉,頓時房子安靜了,只聽得到外面小屁孩的打鬧。

 

他閉上眼睛,回憶他的聲音,深怕自己忘了。

 

聽說隔壁般來新鄰居,等有空再去打個招呼吧,現在好累。鄭大賢想著。

 

 

 

 

鄭大賢提著水果籃站在新鄰居家門前,猶豫著要不要開門,他帶著墨鏡,手緩緩伸到門鈴,突然,有人從後面說了話:「先生?」

 

鄭大賢轉過頭,想必這就是新鄰居吧?「我是住在隔壁的人,想說來拜訪一下。」

 

對方鼻子細細的,一頭金髮,有點像女生,但是聲音很沙啞,「喔那先謝謝你啦,我叫金力燦,你呢?」

 

「呃......鄭大賢。」

 

金力燦愣了一下,「我知道了,你要進來坐坐嗎?」

 

「不用了,這個給你。再見,」他往他家走,卻停下腳步,「如果有什麼不懂可以來問我。就這樣。」

 

當鄭大賢回到家裡,面對空蕩的房子,笑臉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無表情的臉。

 

金力燦打開大門,某人跑向他,「啊西,劉永才你不要一直黏我好不好!?」

 

「不行喔?那是啥?」劉永才注意到水果籃,「我要吃!」

 

金力燦走進去,「鄰居給的,見面禮這樣,明天我們也去回訪吧?」

 

劉永才點點頭,看著金力燦拿著蘋果走去廚房,他跟了上去,「那我們要帶什麼?」

 

「嗯......你覺得呢?」

 

「起司蛋糕?」劉永才說,其實有一半是因為他想吃。

 

「好,我等一下去訂。」金力燦笑說。

 

 

 

 

劉永才和金力燦拿著起司蛋糕走到鄭大賢家,金力燦先按了門鈴,咳了一聲,「那個,我是隔壁的金力燦......」

 

「來了。」

 

門開了,劉永才拿著蛋糕想看清楚對方是誰,但是在對方走出門迎接他的時候,他愣住了,手上的蛋糕險些摔到地上。

 

「......哥、哥哥......」劉永才顫抖著說出這句話。

 

鄭大賢站在原地,「你去哪裡了?」

 

五個字,劉永才咬著下唇,「我......我......」

 

金力燦嘆了一口氣,「去裡邊說話吧,要不然會給別人看笑話的。」

 

三人走進房子裡。

 

劉永才低頭不語,金力燦把蛋糕放到桌子上,「大賢先生,你知道為什麼我知道你是鄭大賢並不驚訝嗎?」

 

「嗯?」

 

「永才都說了,他是因為你爸媽的關係,去日本唸書,遇到了我,我們念完書一起回來......然後就這樣了。」金力燦說。

 

鄭大賢看著劉永才,「為什麼不跟我說?我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那時候,太急了啊......我也是當天才知道事情,得趕快去搭飛機,去日本後手機被偷了,聯絡不上。」劉永才噘著嘴巴,「對不起。」

 

「傻子......我很想你。」鄭大賢說。

 

「我也很想哥。」劉永才靦腆的說。

 

他們倆人,算屬於兄弟,因為媽媽在婚,所以兩人不同姓。

 

從小認識到現在,也包括......相愛後離別。

 

 

 

 

一年後,你會看到鄭大賢又回歸舞台,帶著罕見的笑容。

 

「各位小企鵝,空窗了一年,你們想我嗎?」鄭大賢說。

 

「當然!!」

 

很多聲音朝鄭大賢喊著,連劉永才也不意外。

 

 

 

 

*

 

好了,就醬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才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