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219_715633288447648_82872175_n

 

 

 

 

 

 

全篇都無音樂,我懶的用(#

 

南圭-我圭哥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

 

說到金聖圭,南優鉉的臉上是止不盡的笑容。

 

說到金聖圭,南優鉉的臉上是止不近的臉紅。

 

「我圭哥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這是他信仰的圭圭教教主含含說的真諦。當初這個教主對著他說:"南圭是真愛,你他馬的必須愛上金聖圭。"然後拿著一個西瓜刀笑著。

 

「南優鉉,說過了不要一直跟在我屁股後面。」金聖圭萬年不變的八字眉正不爽的對他看。

 

「我沒有啊!」南優鉉笑著說,然後走到金聖圭旁邊,「這樣就不算屁股後面了吧?」

 

金聖圭一個瞇眼(根本閉眼了好嗎?),南優鉉這個夫奴又退了下去。

 

「圭哥圭哥,你要吃草莓嗎?」南優鉉討好似的捧著草莓說。

 

「喜歡草莓,東雨。」金聖圭指了指不遠處正在YOYOYO的張東東,「去給他,半分鐘之內回來。」

 

半分鐘?OAO

 

「圭哥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這裡是下坡他們在上坡耶!」南優鉉驚訝的說。

 

「你還有10秒,鉉鉉。」金聖圭露出有生已來最溫暖的笑容,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他馬的狗屁「我圭哥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什麼圭圭教去死吧!

 

勳桃-香蕉自拍小桃子-

 

吳世勳拍了一張香蕉電話照,後來又和黃子韜自拍。

 

「Tao!」拍了拍浴室的門,手機的螢幕還顯示著IG的照片。

 

「幹嘛?」

 

黃子韜正在淋浴,因為特殊原因叫吳是勳在門口陪他。

 

「等等我們來拍招吧,我已經想好我們要拍什麼角度了,就拍鼻子以上哈哈,所以你可以不用穿衣服就出來~」吳世勳笑得很開心。

 

突然,門開了,吳世勳有點嚇到。「Tao......你幹嘛穿衣服。」

 

「裸身是興的習慣。」黃子韜學他看上面,也就是接近白眼的白眼。

 

可惡,不能看小桃子了!可惡!

 

燦白-깹송~-

 

朴燦烈有一個很喜歡的人。

 

在交友網站認識的,一如往常的開始聊天。打開聊天室,他在。

 

「깹송,你在啊。」朴燦烈緊張的發了句子過去。他喜歡的人,ID叫깹송。為什麼?깹송說當你覺得很可惜很可惜的時候可以用깹송,因為他有一個很可惜的原因,所以取名깹송。

 

「嗨阿燦。」깹송回。

 

叮咚,朴燦烈另一個聊天窗閃了閃。

 

"嘿嘿小燦,咱是幫忙追求깹송的小燦的第一盟友叫小夜,目前得到깹송的照片。[圖片],你不覺得很像某個人嗎?沒錯,就是你隔壁的那位邊先生,至於為什麼他要跟你裝不熟呢,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已經告訴你他是誰了,快去告白唄,喔還有,失敗不干我的事:)"

 

邊伯賢!?朴燦烈立馬衝去隔壁,開了大門直接衝到邊伯賢的房間。「깹송!」

 

「......嗨阿燦。」邊伯賢有點驚訝。

 

朴燦烈拿著水,看著以前的聊天紀錄。是的,剛才在回憶他們倆以前的過往。

 

"為什麼你要叫깹송?""因為你沒發現我是邊伯賢。明明我的個人介紹都寫上住家地址了,你TM都認不出來!"

 

綿白-土豪-

 

金俊勉是土豪,買東西不手軟。

 

你要這個?包下來,什麼?你還要這個,當然可以,每個顏色都給你買!

 

林雨琂無奈的提著袋子,「金俊勉你不公平啊......我是女的你叫我拿袋子!」她看看旁邊在挑東西的邊伯賢,哀怨。

 

「要不然叫我的伯賢拿嗎?」金俊勉拉下墨鏡,「不要以為幫我遞情書地位就會高一點。」

 

......林雨琂跺腳,該死的該死的!!!!!

 

「他馬的金俊勉!!老娘幫你牽線已經很好了!你現在是怎樣?我好歹也算綿白戀的大功臣,卻在這邊當使喚用的小妹?你有沒有搞錯!」

 

「雨琂,別生氣。要不然你喜歡什麼我叫俊勉給你買。」邊伯賢笑著說。

 

「真的嗎?那包下這百貨公司的所有東西!!!!!!!!」

 

「那你去死吧雨琂。」邊伯賢微笑著,牽著金俊勉走了。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